又到了八卦時間,也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刻

P1240864.jpg

相信大家已經敲碗敲到快用盤子裝飯了吧,哈哈哈

FB每每po出閃光照片,大家按讚按到我傻眼

我以為我的朋友沒有人在follow我ㄟ,原來有這麼多親友和甜蜜新人默默在潛水呀,真開心!! 

Ok,有關我跟傳說中的爾西發生什麼事情,到底怎麼會閃婚!!

看在今天是我們家爾西的壽辰,就來跟廣大的朋友分享,不過也請大家先祝我們家爾西生日快樂唷!

(到訪的新朋友,如果沒有看過上集可以先追蹤一下前面的內容唷!)

 

緣起~~ 

話說在阿里山部落遊學團中,第一站是到逐鹿社區

爾西就是裡面的舞者(沒有發現我po了很多他跳舞的照片嗎?)

IMG_7278.jpg                      

在當晚,我們入住民宿時,協會也安排二位人員陪同,爾西是其中一位

(爾西說原本他沒有要來,後來因為太多的因為,他才會上山,才會和我相識,才有了很開心的二天生活!所以緣份這種事是騙不了人的啦!

從第一天的晚餐開始,就開啟我們一連串的相見歡,笑到不行

在夜間活動結束後,大家紛紛上樓洗澡準備就寢

但一群很奇妙的人,開始了奇妙的夜晚,也拍了一系列經典照片~笑到只差沒有在地上打滾!!不過肚子很痛倒是!

 

命中註定~~

隔天,我們到達邦部落感受生命豆季傳統婚禮,可能前一晚太瘋狂,讓我隔天有點不太好意思

中午用餐時是爾西主動來坐在我旁邊,我們繼續說說笑笑的開心玩著

就當決定我們命運的那一刻,老天是這麼樣的愛我們~竟然讓我們配對在一起!!!

DSC_6252.jpg

(事後我問爾西,有希望我們配對時我抽到他嗎?他說有,哈哈哈)

配對??什麼配對呀??其實就是生命豆季有開放讓遊客體驗傳統婚禮呀!!!

哈哈哈~沒錯是體驗,但是弄的跟真的一樣!有結婚書約,有所有的過程

就像是婚宴會館的婚禮體驗會會安排假新郎假新娘,必須在大家面前演出這一切

既然我來到鄒族的生命豆季,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所以我報名體驗婚禮,而我的新郎正巧就是抽籤抽到爾西

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捉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哈哈,說到這裡,大家應該不是敲碗,應該是想要敲我了吧!!ㄎㄎ)

 

婚禮進行~~

DSC_6397.jpg

開始前,參加婚禮體驗的男生和女生是被安排在不同的房間(舞台的左右邊)

一開始的成年禮,主持人cue著我們的名字,當我們踏出房間的一剎那

其實有點緊張,也有點害羞(甜蜜新人們,我終於懂你們的發抖是什麼感覺了!)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一走出來,迎面而來的男孩竟然不是爾西!!!!!

蝦米,現在是哪招呀????害我卻步不前,不知道是不是要將錯就錯

當主持人一直請我們二個上台時,後方的工作人員要我和陌生人先上去吧

就在我決定豁出去,準備要和陌生男上台時,爾西出現了!

DSC_6460.jpg

當下,我真的想要揍他一拳!現在是要女方去搶婚嗎?到底!!

上了舞台之後一樣進行著長老棍打屁屁,敬酒,和帶頭飾加持的過程

之後繼續回到自己所屬的房間(這時候是不能牽手,不能有任何曖昧的動作的)

而後,再一次cue我們時,就是由長茅勇士引領著我們走向幸福的彼端

看著爾西帶著捧花,緩緩走向我的那刻,他那個表情~很幸福齁!!

IMG_7383.jpg

而我們二個上台後,就開始進行閃爆全場,讓大家瞎眼的精采大呈現

DSC_6490.jpg

(爾西玩開了,一上舞台就開始比愛心,我也順勢配合他,二人開拍啦)

DSC_6494.jpg

(大會很有事的要我們凝望彼此,凝望這事多害羞呀,所以換我邀請爾西一起鬥雞眼,哈哈)

DSC_6496.jpg 

(接著是男生將手裡捧花給女生,爾西~~你的眼神太會了!!)

DSC_6504.jpg

(沒想到大會還要我們接吻,聽到我都傻眼了,而後才說也可以擁抱,我不知道其他對是否有這麼乖巧)

DSC_6513.jpg

(當阿里山鄉長為我們證婚時,我們一直在後方放閃和大笑,爾西說~我們是在正中間ㄟ,媒體都在拍)

DSC_6537.jpg

(致詞完,頒發結婚書約給我們嚕~蝦米!!我的名字其實是寫錯的@@")

DSC_6574.jpg

 (而後共飲同心酒,我和爾西都是馬上喝光,還請工作人員加酒,是為了永結同心?還是因為笑到很渴?)

 DSC_6549.jpg 

DSC_6608.jpg

(喝完酒的二個人,竟然在台上開始跳舞,有事嗎??你們!!!)

DSC_6610.jpg

(一直瘋狂大笑,行徑誇張,閃光無敵,就是我們當天的完美寫照)

DSC_6611.jpg

(右二女孩設計對白:吼!有一道閃光,我的眼睛快瞎了!!) 

DSC_6628.jpg

(全體大合照時間~我們依舊不能乖乖坐好,是過動兒嗎??還是吃了興奮劑??)

DSC_6644.jpg 

(最後,獻上飛吻謝謝大家觀看~~)

 

上車後,這個可愛的爾西竟然在大家面前問我要不要把握最後相處的時間

其實我聽不懂!

但是旁邊的人全部都聽懂了,要我換位置坐在爾西身旁

(這笨蛋,他旁邊原本已經有人坐哩,害這位美女只好換位置,sorry

下山的過程中我們繼續開心的聊天,聊著未來,聊著彼此

P1240917.jpg

在車上發表活動感言時,爾西竟然對著我說:「回娘家要快點回來!!!」

哈,全車又笑翻哩,就在車子到達逐鹿時,我們也為這二天的相處沒有道別的分開!

 

迴響~~

當晚回到家,我將照片po上網,沒想到戲劇效果這麼好,大家真的以為我結婚

而爾西也開心的與大家互動!配合度超超超高!

原本我早就要跟大家澄清啦,那傢伙竟然還說希望真相永遠埋在海裡,哈

所以,不要再問我何時要宴客,何時要生小孩,要請在哪裡

因為這一切………都是阿共仔ㄟ陰謀啦~~ 影帝影后的戲碼啦!!

 

再續前緣~~

話說那天上陽明山,我們在美麗的大台北夜景前,請路人幫我們二位拍照時

路人問我們是不是文化大學的學生(嗯,原來我看起來這麼年輕唷,哈)

我說不是,我們是來玩的,我是台北人,他是嘉義人

就在他幫我們拍完多張照片後,爾西電話響了!他認真的講電話

路人開始跟我聊天,突然講了一句:「他是阿里山人,妳台北人唷,愛情真偉大!」

噗~~我傻眼!超想笑的啦,但是聽到這認真的台詞,我只能眼睛瞪超大拉著爾西

(他還是在講電話,根本沒空也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是啥)

當爾西講完電話,路人開始詢問他阿里山的事情,一樣講到最後時

路人跟爾西說:「愛情長跑,加油!!

哈哈,換我看到爾西傻眼,和我一樣的反應和表情,跑過來拉著我

我們二個在旁邊大笑~~超大笑~~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不過,真的不能怪他~僅以一張路人幫我們拍的照片獻上我們感謝他的心情

NA201311150137590070-01-081000058.jpg 

(這種照片~也難怪人家會誤會,我們二個真的很欠揍!!) 

 

以上,是我們的故事,相信大家菜刀.剪刀.開山刀已經磨好

歡迎大家有機會到阿里山逐鹿社區找爾西唷!!哈哈哈

更多閃光照片請上ACO的個人FB~婚禮主持燕慧 102年10月阿里山鄒族部落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