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22

體內環保好重要【DR.SHINE超氧生酵素】

含有高單位的SOD-LIKE抗性澱粉

分子更小更好吸收,也增添飽足感

蔬果含量就高達80 ,總纖維含量有4100mg

喝起來是香醇順口的抹茶拿鐵風味,日本抹茶香氣足

而不是難以入喉的青汁草味喲!!

忙碌的上班族最常忽略三餐定時及均衡營養的重要性

尤其是外食族的餐點往往重油重鹹

自己身體內的酵素,根本來不及製造更多來補足營養素

隨著年歲的增高,酵素含量也逐漸降低

現在,想要身體順暢,擁有好氣色

就補充【DR.SHINE超氧生酵素】這種「口服式保養品」

讓漂亮的氣色自然而然透出來!!

 

 

大家來聊聊!按一下就直接連結 

ACO也邀請大家按讚、追蹤及訂閱嚕!

 

/tmp/phpcZYd1r              /tmp/phpo8CWdy

 

/tmp/phpBsQJrE               /tmp/php6X7WQn

 

 

 

ACO常常三餐在外,加上主持工作很忙碌的關係,常常沒有按時吃飯

而且,肉食性動物的我,根本很難做到天天五蔬果呀!!

(若叫我吃五份肉類,我可以啦!!)

更恐怖的是…每次我一餓起來,總是暴飲暴食,往往都超過正常的食用量

長期這樣黑白吃,加上營養攝取又不均衡

消化器官就這樣深受我的蹂躪.摧殘.苦毒......

時間一久,也越來越不聽話,越來越不順暢!!

讓我感覺身體逐漸老化~~

不只是氣色也越來越差,腳步越來越沈重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大隻

看著鏡子裡的我

讓我不得不重視「體內環保」的重要性!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8

 

 

ACO之前就聽過「酵素」,知道它是體內的催化劑

不管是身體的消化代謝、吸收能量或排除廢物時,都需要酵素的幫助

但是隨著年歲的增加,不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身體裡的酵素就會逐漸減少,身體代謝才會越來越差

所以很多人都靠補充酵素來改善身體的狀況

但當我上網爬文之後,竟然發現還有「生酵素」耶!!!

原來生酵素就是沒有經過加熱的酵素

讓酵素的活性可以更加完整,營養價值也更高

而挑選「生酵素」來進行人體補充時也是有訣竅的喲~~

體內環保好重要【DR.SHINE超氧生酵素】就是市售生酵素中活性最高的產品!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4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0

 

每盒【DR.SHINE超氧生酵素】內含10包鋁箔包裝

單獨攜帶不麻煩

尤其是ACO常常外宿旅遊

這種粉末裝包裝也很方便

可隨身攜帶又不佔空間!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9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2

 

一包【DR.SHINE超氧生酵素】需要搭配250~300c.c.的冷水或溫水

記得水溫不可以超過40度喲

因為過燙的溫熱水會讓酵素活性降低或失去活性

所以使用40度以下的開水最適合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3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4

 

每一包【DR.SHINE超氧生酵素】多達15g

均勻攪拌溶解後就可以飲用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5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1_1

 

【DR.SHINE超氧生酵素】喝起來是日本抹茶風味

香氣超足夠,喝起來很醇香順喉

這原料可是使用了日本靜岡抹茶和紐西蘭牛奶

讓我想起了每次去日本必買的抹茶拿鐵粉呢!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2_1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7

而飲用【DR.SHINE超氧生酵素】的時間沒有太多限制

飯前.飯後都可以

ACO會在早上空腹的時候先喝一包

若是想要加強保養的話,可以早晚各一包

或是三餐隨餐飲用!!

每包只有57.5大卡,熱量不高

飲用時心裡不會有太罪惡的心理負擔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2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1

在盒裝背後就有清楚標示【DR.SHINE超氧生酵素】的成分

裡頭有含3000mg 抗性澱粉」

抗性澱粉能夠補充人體所需膳食纖維,也增添飽足感

當大腦吸收到有飽足的指示時

我就不用擔心自己貪嘴攝取過多的熱量

而成分中還含有綜合蔬果發酵物」也超滿足我這個鮮少吃蔬果的肉食怪

蔬果含量就高達80 ,總纖維含量有4100mg

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就補充人體一日所需的蔬果量

讓我的營養更均衡!!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3

而補充酵素時,必須要有活性才能發揮作用

除了要注意水的溫度不要過高破壞活性外

含有越高單位的活性,也越能幫助身體正常運作

而【DR.SHINE超氧生酵素】在盒裝標示上顯示活性有100萬單位SOD like

SOD like可是比SOD分子更小,更好吸收,而且耐受度也高

這樣的活性含量可是 市售頂標活性!!

在人體的吸收和效用的發揮上也可以更全面啦!!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7

 

10包的【DR.SHINE超氧生酵素】補充我日常所需

只是食用【DR.SHINE超氧生酵素】一定要注意喲!

如果希望身體消化順暢,一定要補充足夠的水分

必須要喝到自己體重的30倍水量

才能夠有明顯的感覺!!

(現在知道我喝了多少水了吧!!噓~~^^)

第一次飲用就很有感覺

早上空腹喝完,約莫半夜的時候就和馬桶先生相偎相依

清完宿便之後,感覺身體的累積毒素也排除了

感覺身體超輕盈的!!!哈哈哈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9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01

 

 

DR.SHINE SOD超氧生酵素15

ACO很開心可以認識【DR.SHINE超氧生酵素】這麼簡單的體內環保產品

溫水.冷水輕鬆可得,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

就算外出時,也可以購買礦泉水,直接將粉末加入礦泉水瓶中

簡單就可以攝取膳食纖維,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而且更棒的是抹茶拿鐵的風味真的很討喜

不會有難以吞嚥的青草味

讓我每次飲用時都有種幸福感

只要提醒自己多多喝水,搭配【DR.SHINE超氧生酵素】的活性作用

就讓身體順順暢暢,這樣感覺體態也輕盈很多

感覺走路都有風了呢!!

 

DR.SHINE 超氧生酵素

官網:https://www.drshin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wstore/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