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區美髮 當下01_2

台北大同區美髮推薦【The Moment 當下】

推薦設計師Rita芮塔細心專業,完整建議,詳細說明

使用iMPRIME iM上質修護法鉑金護髮改善長期染燙受損髮質

將我的稻草髮蛻變成閃耀光澤的女神髮質,柔順又不毛躁

而上下層染髮深淺設計,內層外層的差異變化

也讓長髮更多變化驚喜

現在的我,不管是放下長髮,或是綁起馬尾,每一個角度都好看呢!!!

在【The Moment 當下】 ,放鬆好好享受蛻變的當下

洗/剪/燙/染/護/頭皮護理皆有服務

只是別忘記~~美髮前記得要先預約唷!!

大橋頭美髮/昌吉街美髮/台北染髮/特殊染髮

 

ACO歡迎大家來聊聊!按一下就直接連結 

ACO也邀請大家按讚、追蹤及訂閱嚕!

 

/tmp/phpcZYd1r              /tmp/phpo8CWdy

 

/tmp/phpBsQJrE               /tmp/php6X7WQn

 

ACO分享「好康報報」(點入文字直接連結唷)

 

家樂福線上購物-輸入優惠碼AFFILIATES,消費滿2000現折200

 

香帥蛋糕-優惠碼fighting2020滿2000折200,另有特色口味雪藏蛋糕

 

快車肉乾- 最涮嘴的零食,一吃上癮的追劇良伴

 

塔吉特-千層蛋糕首選品牌,團購美食熱銷 

 

伊蕾特布丁.奶酪-台南知名伴手禮甜點,以做給家人吃的心意出發!

 

Uber Eats 優食-手指動一動,美食到家真方便

 

在家開伙好方便-薯條.雞肉丸.翼板牛肉眾多生鮮冷凍食品特惠中

 

 

 

 

今天,ACO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正逢農曆七月,一定要來點應景的!!(喂~~~

哈哈,不鬧大家啦!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故事

即將開學的ACO,面對自己一頭的枯燥乾髮&白髮蒼蒼

為了要塑造我在新班級新學生面前的完美形象

我趕緊來除草~預約美髮

沒想到,約莫三個小時的時間,一刀未剪

卻讓我的髮質和整體感有著大轉變!!!!!!

是不是揪恐怖?!!

 

大同區美髮 當下34

 

ACO來到了台北大同區髮廊【The Moment 當下】

位於昌吉街上,鄰近重慶北路口

若是搭乘捷運,只要從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十分方便

三角窗的位置,白色的扛棒,搭配上木質款的落地玻璃窗

而綠意盎然的滿室植栽

這風格,有著文青感的清新風,更讓人覺得很舒壓

 

 

大同區美髮 當下31

 

▲▼一樓的空間包含二個座位/洗髮區/工作區和洗手間

 

大同區美髮 當下62

 

大同區美髮 當下27

 

▲層架上都是專業美髮用品,需要居家清潔護理的朋友都可以請教設計師喲!!

 

 

大同區美髮 當下28

 

▲接待區這個小角落真讓人喜歡!!

 

 

 

原本ACO還心想~【The Moment 當下】真是小而美呀!

沒想到原來還有樓下空間~

 

大同區美髮 當下30

 

大同區美髮 當下25

 

大同區美髮 當下12

 

地下室的空間非常寬敞,座位也多,可以容納的來客數不少

但是~~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這兒的設計師都是親力親為進行每一項服務

而且也都是有著豐富經驗的專業美髮師

早就擁有一群死忠的客人

所以一定要事先預約好時間,才能成功變身呀!!!

 

大同區美髮 當下22

 

 

大同區美髮 當下01

 

【The Moment 當下】的置物櫃就在座位區前

還可以上鎖,附有鑰匙,很棒

而其他貼心的準備~手機架.三合一充電線.衛生紙.棉棒一應俱全

需要什麼不用開口,全部都在垂手可得之處!!!

 

 

大同區美髮 當下70

 

【The Moment 當下】飲品的提供也有四種選擇~水/綠茶/奶茶/現沖咖啡

ACO選擇了冰咖啡來振奮一下精神

(開學前的準備事項真的好多呀!!熊貓眼都出現了!!)

 

大同區美髮 當下19

 

 

大同區美髮 當下37

 

ACO發現【The Moment 當下】的設計師不只是經驗豐富

顏值還都超高,個個都是帥哥美女喲

而幫ACO服務的設計師Rita芮塔網路上超紅,超多人推薦的呢!

 

 

大同區美髮 當下77

 

【The Moment 當下】才初次見面,就要來跟Rita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髮況真的太驚人~~

以往我都約莫2個月就進行美髮染護

可是這一次,我竟然隔了快五個月

我的媽媽咪呀,布丁頭+白髮+乾燥打結 = 讓人傻眼呀!!

 

 

大同區美髮 當下16

 

Rita很快地給了我專業的建議!

首先是針對白髮部分以咖啡色系蓋深

這樣日後新髮長出布丁頭也不會這麼明顯

而髮尾的部份因為先前ACO有進行歐美染的挑漂

所以千萬不可以浪費

可進行一次褪色,讓髮色染髮色彩更鮮明,也會有些層次感!!

 

 

 

 

大同區美髮 當下18

 

而針對我長期進行染燙+細軟髮的修護

Rita也提出可以使用 iMPRIME  iM上質修護法鉑金頂級3+1系列 來改善

因為ACO先前就有使用過,知道這個的效果很不錯

總共有三劑,每一劑的成分和功效也不太一樣

所以非常期待呢!!

 

大同區美髮 當下40

 

大同區美髮 當下15

 

護髮泡沫加強保濕:牛奶蛋白質配方可深度滋潤保護秀髮,也有助於維持髮色

 

有鑒於我的髮況真的太糟,Rita還拿出她的法寶

在染髮之前先使用護髮泡沫進行保濕

頭髮髮尾處使用低%數雙氧漂髮進行褪色,就不用擔心漂後髮質太糟嚕!

而頭頂先進行染髮,咖啡色深色先進行,染髮結果會更乾淨!!

 

大同區美髮 當下47

 

大同區美髮 當下14

 

 

大同區美髮 當下61

 

大同區美髮 當下54

 

確認髮色過色後就進行沖洗

而後直接在洗髮躺椅上進行第一劑的iM護髮

 

大同區美髮 當下58

 

▲▼iM護髮第一劑:透過成分當中的羽毛角蛋白,針對受損的地方進行修補

 

大同區美髮 當下55

 

 

回座位後,立即進行第二劑的iM護髮

噴灑後,Rita搭配捲髮手勢,讓護髮成分更吸收

 

 

大同區美髮 當下57

 

iM護髮第二劑:高分子胺基酸海洋膠原蛋白來提高頭髮的養分跟水分的補給

 

 

大同區美髮 當下50

 

 

 

大同區美髮 當下52

 

髮根部分再次染髮加強,而髮尾則是使用不同顏色,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洗髮時Rita搭配專用矯色洗髮精,也讓呈現的髮色會更持久喲!

而第三劑iM護髮同時也在沖洗區完成!!

 

iM護髮第三劑:內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可以減少毛躁感,高效保濕!

 

 

大同區美髮 當下24

 

大同區美髮 當下64

 

Rita在每一個美髮過程,很仔細地操作進行之外

也會一一跟我分享著目前進行的步驟

Rita告訴我,我的頭皮非常緊繃,完全沒有彈性

這樣容易讓髮根無法吸收營養,而容易造成落髮等頭皮問題

所以建議我可以先進行頭皮護理,檢測頭皮的狀況

先改善地基之後,萬丈高樓才可平地起呀!!

 

大同區美髮 當下65

 

大同區美髮 當下67

 

 

大同區美髮 當下01_1

 

當我看到成品時,我整個嚇傻了!!

 

才三個小時的時間,竟然就像換個頭一樣~~

一刀未剪的頭髮,原本的枯燥不堪的稻草重新獲得新生

髮質柔順超多,還帶有耀眼光澤耶!!

 

大同區美髮 當下69

 

頭髮髮根部分使用咖啡色,因為我有白髮,必須使用深色系蓋深

這樣日後長出新髮也不用擔心布丁頭太明顯

而髮尾部分則是亞麻綠色

上下二層不同的深淺設計,讓長髮多了許多變化

加上底層的褪色,和日前的歐美染髮挑染

整體造型充滿各種層次,多了許多驚喜色彩

 

 

大同區美髮 當下72

 

大同區美髮 當下73

 

來到台北大同區美髮推薦【The Moment 當下】

暫時拋下所有的煩惱和不停歇的思緒

好好的享受設計師Rita專業協助的改變

蛻變的當下,一切都是幸福~~

大家別忘記要先預約唷!!



 

大同區美髮 當下35 

The Moment 當下

電話:0902 105 391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8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採預約制)

IG:rita_style1025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hemoment83/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