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爆漿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2

彰化員林美食推薦【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

大葉大學美食,彰化員林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超牽絲!爆漿起司雞排使用新鮮溫體雞肉,保留鮮甜肉汁口感更佳

必點爆漿起司雞排.大雞腿,肉汁豐盈超juicy

各式炸物美食種類眾多,現點現炸絕佳賞味

三五好友相聚品嚐美味炸物鹹酥雞,最愜意啦!

彰化爆漿起司雞排/員林美食/大葉大學美食/彰化大村美食

有與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員林foodpanda推薦

彰化爆漿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1_4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5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1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40

 

ACO歡迎大家來聊聊!按一下就直接連結

   ACO也邀請大家按讚、追蹤及訂閱喲!

/tmp/phpcZYd1r              /tmp/phpo8CWdy

/tmp/phpBsQJrE               /tmp/php6X7WQn

 

 

開始放暑假的ACO,趁著假期開始安排台中.彰化之旅

我獨自搭乘火車來到彰化員林

因為ACO的心裡一直有個遺憾~

每次我到員林主持婚禮前,都心想著主持結束後我要好好品嚐員林美食

但是~迫於趕場的原因,我一直跟員林美食擦身而過呀!!

沒想到,我才踏出員林車站,正拿出手機準備google地圖的同時

我的手機竟然響起了~「ACO!妳是不是在員林火車站?」

蝦米,妳是在我身上裝定位系統嗎?怎麼我才來到員林就馬上被抓包呀?

哈哈,人生就是這麼巧,朋友竟然剛好在員林火車站前

因為我身著老虎裝認出了我,還嘲笑我是不是一直沒換衣服!(喂~~

就這樣,ACO直接跟著美食達人,好好來品嚐彰化員林美食嚕!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71

 

我們驅車來到彰化縣大村鄉的【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

距離大葉大學約莫車程4~5分鐘

才站在店家門口,我就看到滿滿的等待人潮

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現在不到六點就已經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想必這家餐點一定很不簡單!!

 

心口福 大葉店68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77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3

【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菜單

菜單分成主餐.附餐.甜品.蔬菜.點心

各式炸物只要15元起,琳瑯滿目超多選項

還有推出超值組合餐,與脆皮雞排或酥炸雞腿排合購即享有優惠價格

而脆皮雞翅也推出特價三支只要50元

櫃台上方燈箱照片和後方的電視播放內容,超多人氣餐點都好吸引我喲

我每一種都想要吃吃看啦!!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76

 

心口福 大葉店39

 

來到【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可要有點耐心,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炸

這樣最能保有新鮮出爐的美味,鮮甜肉汁才更保留,口感也更棒!

加上很多人都是一次買超多,每一種美味都不想錯過

即使只有一個人來,但是卻是拎著好幾袋走(你看下圖!>"<)

所以輪到我點餐時,我也報復性消費,一次將想吃的全買了(喂~~

心口福 大葉店45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65

 

爆漿起司雞排 

必點!必點!雞排中加上起司就是讓人難以抗拒的美味

而【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更厲害,竟然還推出五種口味

胡椒.辣味.梅子.海苔.韓醬

每一種口味都有死忠的愛好者!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69

 

現點現炸的雞排起鍋後,先撒上一些黑胡椒粒,再依據每一個客人選擇的口味調味

ACO選擇了韓醬,這可是店家特別從韓國引進的醬料喲

讓台灣的朋友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韓醬雞排,太讚了!

 

心口福 大葉店16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61

 

你看看!你看看!老闆真的沒有在客氣的啦

滿滿的起司就包覆在雞排裡頭

一拉開,哇~~超牽絲的起司,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使用的是新鮮溫體雞肉

吃起來的肉甜度和肉質口感遠遠超過冷凍雞肉,超優秀

而店家更是不定時提供創新口味

像ACO吃到的就是現正推出的新口味~「泡菜口味」

起司當中有著泡菜的加持,脆口而不過辣,既開胃又夠味,我超愛的!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62

 

爆漿起司雞排吃起來很有層次

酥脆外皮有著大家選擇的口味添香

而雞肉本身的肉汁豐盈鮮甜,可以品嚐出溫體雞肉的肉甜味

吃到泡菜起司的內餡時,完全驚喜,牽絲的同時又感受到泡菜的爽脆辣度

大家記得喲~爆漿起司雞排一定要趁熱吃,才可以感受到起司牽絲無限長的驚喜美味喲!

 

心口福 大葉店24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54

 

大雞腿

而另一個不能錯過的肉控必點就是這個大雞腿

雖然要等15分鐘,拜託,人客呀!

時間就是要花在值得的事物上,所以點下去就對啦!

雞腿外皮炸過之後酥脆鹹香,一口咬下整塊拉起超級過癮,我最愛吃雞皮了!

而雞腿肉醃漬的很夠味,整隻拿起來大口咬,色.香.味俱全

大家品嚐時千萬要小心會有燙手的雞汁流出喲!!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1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55

芝士西多士~芋泥起司口味

芋頭控注意啦!!

這個炸得金黃酥脆的西多士,中間可是有著厚厚一層的芋泥耶!!

外層是吐司,炸過之後口感很讚

而中間的芋泥細緻綿密不會過於甜膩,我家阿母也覺得好吃喲

沒想到芋泥搭配上超豐厚的芝士(起司),竟然毫無違和感耶!!

若是螞蟻人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另外+10元添加楓糖漿,豐富度就更升級喲!

彰化爆漿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1_1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12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1

 

【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除了必點的爆漿起司雞排.大雞腿.芝士西多士之外

還有很多附餐.蔬菜.點心也都很棒

多買一些回家和親朋好友分享,再準備一手「秘魯」(啤酒)

就是最棒的下酒菜,吃飯配話相放伴,感情更加溫!!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25

三角骨:

炸得又酥又脆的三角骨,邊邊的肉質很嫩很細緻

這也是愛啃骨頭的人的最愛,中南部的炸物攤超流行!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24

雞皮:

炸的香酥的的雞皮吃起來咔滋.咔滋,超脆口

這麼涮嘴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非常解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22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13

軟骨雞米花

軟骨雞米花使用的是雞軟骨

也就是靠近尾椎的錐形軟骨

吃起來脆脆的,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搭配了大量的九層塔,一起入口,香氣更是逼人

這時若再來罐啤酒就是巷仔內~最懂吃懂吃的人啦!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5

 

香蒜海鮮餅:

貌似甜不辣的香蒜海鮮餅,用料可是非常實在

口感Q彈扎實,而中間還可以吃到干貝的鮮美,怎麼可以不來一塊呢!!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0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4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6

昆布天婦羅

剛開始聽到這名稱,還真讓我好奇?? 結果發現竟然是炸海帶結,好妙唷!

沒想到平常都是煮湯或是滷味的海帶結

裹上麵衣油炸之後,麵衣外皮酥脆,而昆布帶有點Q勁,大海滋味也更鮮明呢!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52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28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4

 

玉米筍:

玉米筍則是我朋友的最愛啦!!

(趁她不注意,ACO趕緊偷吃一根)

店家選擇的玉米筍品質很讚耶

細緻柔嫩的口感還保留著淡雅清甜的蔬食甜香,絕對是炸物界中的清流

吃了肉肉之後來根玉米筍轉換口感,很舒服呢!!

(這時耳邊傳來了朋友的聲音:「誰把我的玉米筍吃光了啦!」,哈哈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2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73

 

黑糖桃膠飲:

來買炸物的朋友,別忘了來罐港澳熱門的養顏聖品~桃膠

因為闆娘是澳門人,我們才可以不用出國,在心口福就喝得到啦!

「桃膠」可說是平民燕窩,有著豐富的植物膠原蛋白

喝起來的口感滑順,含有大量纖維

再搭配養生的黑糖一同製成飲品,美味又可口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38

 

 

彰化爆漿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01_3

沒想到ACO跟著美食達人的腳步來到彰化大村 

愛吃炸物的ACO就被【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圈粉啦!

真的是一見鐘情,一試成主顧耶!!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經典美食都這麼美味

好多炸物都是店家的創意美食,其他地方都吃不到耶

而ACO將炸物帶回家讓老哥品嚐,我家那歪嘴老哥也讚不絕口

看來,下回我就可以直接請老哥開車帶我去【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大採購嚕!

彰化爆漿雞排 員林雞排 心口福 大葉店43 

心口福 脆皮雞排 大葉店

電話:0966-202828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92-12號

營業時間:17:00 到 00:30

粉絲團:心口福脆皮雞排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