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1_1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來自日本頂尖攝像技術的富士軟片大廠

以高於一般化妝品60倍的標準

成功開發出獨家紫外線防禦劑D-UV Guard

全方位防禦長波UVA

雖然是最高防曬係數 SPF50+ PA++++,但卻清爽不黏膩

添加多重美容液成分,是隔離乳也是美容液

能配合臉部表情延展

智慧型全方位防禦紫外線

科學阻黑才能不曬黑

達到美肌效果+飾底乳效果

智慧型防曬不泛白防曬同時保養

水潤.抗老雙效防曬美容液推薦!

 

梨迦初走 採茶套裝行程16 

 

ACO最喜歡戶外趴趴造啦

每到夏天,我就開始上山下海,好好感受生活的精彩

但是,恐怖的紫外線襲擊可是很恐怖的!

這時,「防曬」就顯得非常非常的重要喲!

不然膚色不均、暗沉或是整張臉揮八妮鳥

曬斑一直爬上臉的話,看起來就髒兮兮

拍照時一直靠美顏相機修圖,欺騙自己和別人也不是辦法呀!(笑)

 

 

台東旅遊 初鹿牧場50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1

這時,擁有一個高機能防曬用品可是很重要的!!

~~日本製保養品【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

可是由日本富士軟片大廠研發出來的黑科技

先前ACO就有使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我非常喜歡!!

而且還有朋友跟我借了一整組回家試用

結果就沒有再歸還了呢!!(已哭)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5

 

 

日本製保養品【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全新進化

使用智慧型UV防護質地與美肌效果

徹底有效深度防禦紫外線

讓肌膚不再斑斑點點、暗沉無光

也因為有美容液效果,防曬同時兼具保養

即使素顏,也透亮迷人

 

富士軟片研發技術~~全球唯一零死角紫外線防禦劑D-UV Guard

能徹底防禦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

就連最容易深入肌膚底層的長波UVA也能夠阻止

真的好厲害呀!!

大家要知道喲,長波UVA能穿透衣物、窗戶直達肌膚底層

所以即使是在室內,也要記得防曬

不然就有可能造成成肌膚暗沉、斑點等損傷

所以日本製保養品【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結合科學技術的防曬

才能真正徹底守護肌膚喲!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4

 

日本製保養品【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是淡淡的粉膚色

塗抹時非常滑順,非常的好抹開,質地輕盈不厚重

不會有殘留泛白痕跡,而保濕效果也很不錯,感覺肌膚挺滋潤的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10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9

我真的還蠻驚訝的!!

沒想到 SPF50+ PA++++ 這麼高係數防曬品竟然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一點都不油膩,非常的清爽,這點是我最尬意的!

而透過這麼滋潤的保濕效果,也讓我的後續底妝更加服貼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6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7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8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11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12

塗抹完半邊後,發現臉部色階立即亮白起來

而且摸起來也不會乾澀,能夠有這麼滋潤的保濕效果

是因為這個升級版的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添加了新成分

~ 晶微AMA、蝦紅素、積雪草複合物、多種膠原蛋白、維他命C誘導體 等, 

多重美容成分,是隔離乳也是美容液

防曬同時也在保養喲!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3

  

以凝縮的維生素E維他命C誘導體蝦紅素來維持滋潤與抗氧化

添加新成分「交替單胞菌發酵物萃取物、黃芩根萃取物

能夠護理紫外線及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同時含有珍貴的積雪草萃取複合物晶微化處理後的晶微AMA

讓黑色素細胞呈現休眠狀態,抑制班點生成

讓肌膚可以滋潤一整天,美肌效果也就更升級啦

最棒的是,擦起來不用擔心會生乾澀的緊繃感喲!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1

  

因為日本製保養品【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有獨家光分析粉體

每次塗抹都像均勻上了一層飾底乳,氣色看起來非常好

這可是因為獨家光分析粉體能無死角控制吸收及反射光線

自然的感覺完全不用擔心臉部死白,或是跟頸部顏色有明顯落差!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2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7


厲害的是【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富士軟片獨家高延展UV防護盾

還能能隨著臉部表情變化,完美貼合肌膚

像ACO這麼真性情的人,都可以配合我的臉部表情伸展

不管是說話、大笑、各種表情,都能保持完美紫外線防禦力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09 

現在,我都將日本製保養品【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隨身攜帶

讓富士軟片獨家技術來幫我防禦紫外線

水潤+抗老,雙效防曬美容液一起陪我上山下海!

這一次,我再也不會將這麼好用的產品借給任何人了啦!!!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11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

 https://asb.pse.is/DUV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