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栢工房3D開運章30

開運印章推薦【栢工房3D印章】

紫檀木、黑檀木,天然原木香氣

附有印章存放盒,內有印泥使用方便

另有收納袋美觀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印鑑證明、銀行開戶、投票章皆可使用

彌月禮物、結婚對章結婚禮物、公司登記開幕誌慶用在公司大小章最棒賀禮

質感滿分辨識度高,方寸之間呈現氣勢萬千

再也不用在一堆印章海中,找到老眼昏花

MIT製作,全台首創文創商品推薦!

 

栢工房3D開運章26

 

栢工房3D開運章03

 

 

最近ACO想要幫徐欠揍(ACO姪兒)銀行開戶

每個月幫他儲蓄規劃理財

開戶時,就需要一顆印章!

這可是徐欠揍人生中的第一顆印章

ACO決定要展現姑姑的愛

想要幫他選擇一個有紀念和保存價值的好貨

希望這顆印章,陪伴他很久很久

在他未來人生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都能有姑姑我的祝福!

 

 

栢工房3D開運章35

ACO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非常特別的印章~【栢工房3D印章】

做工精細,設計新穎

獨特的3D立體印章,我也幫自己製作了一個!!

 

栢工房3D開運章33

收到成品時,因為是個人印章5分印,特別放在內附印泥的印章盒中

再放入很有文青風格的帆布束口袋

整體質感非常精緻,很有禮物的感覺

我也喜歡這個有印泥的印章盒裝

這樣就不用常常為了找印泥而苦惱了!

栢工房3D開運章27

 

栢工房3D開運章28

栢工房的印章採高級木材製作

紫檀、黑檀、龍柏眾多選擇

不同的木材特性和成色也不太相同

而3D字型的部分更可選擇楷體」或「篆體」

若是「連邊體」則是呈現2D效果

 

栢工房3D開運章07

 

幾經搭配之後,我決定~~

徐欠揍使用「高級紫檀+楷體字型」顯示他的雋秀期待

而我自己則安排「頂級黑檀+篆體字型」彰顯我的歷練風華

 

栢工房3D開運章05

精緻的是每一個印章的前方都刻畫著全名

如同配搭選擇的字型 

在拿取的時候不只更好辨識 

就連蓋印時,也只要將姓名朝前

就不用費力的看著印面辨識方向,或是做上醜醜的記號啦!

 

栢工房3D開運章08

 

栢工房3D開運章02

高級紫檀+楷體字型

紫檀木,ACO以往都是在家具行才可以看到的木材製品

這可是沉水木,木材的硬度和密度很高

只要小心保管,使用一輩子也不是問題!

這回特別選用「紫檀木」做成徐欠揍的人生第一顆印章用材,搭配清晰的楷體字樣

除了印章本身材質用料嚴選之外,就連設計感也是獨特的3D立體章 

印面就像是一個正方體,三個面各有一個字,印出來的效果超棒!

不管是正式場合使用,或是簽約用印

甚至是為作品落款,都是獨具特色且質感加分!

徐欠揍人生中第一個印章,選用【栢工房3D印章】

陪著寶寶一起長大,真的超有紀念價值的呢!

 

栢工房3D開運章11

頂級黑檀+篆體字型

不只是幫徐欠揍準備了【栢工房3D印章】

ACO也幫自己製作一個印章,選用頂級黑檀+篆體

黑檀木,比紫檀木的質地更加硬實,而色澤上也更沈穩大器

搭配富含書法韻味的篆體,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栢工房3D開運章09

栢工房3D開運章13

 

栢工房3D開運章21

栢工房3D開運章23

ACO決定將「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的公司小章改成這顆【栢工房3D印章】

相信,這一定會為甜蜜列車婚禮服務帶來源源不絕的客源

開運印章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不管任何合約或是申請表的用印,我也都改成這顆印章

隨身攜帶使用,收納袋包裝很方便

「哇~這印章好特別唷!是立體的耶!」

ACO每次使用印章,從一拿出收納袋,一直到用印完成

都吸引著大家關注的目光,引起大家高度討論!

栢工房3D開運章22

 

栢工房3D開運章24

組合優惠【頂級黑檀+高級紫檀】各1入,共2

原價:3,476限時優惠價 2,388 

 

栢工房3D開運章25

以往,我的印章都是路邊印章店隨意刻的50元便宜貨

跟栢工房的高級木材真的沒得比

栢工房的木質印章沒有上漆,經過專業的手工打磨後,木質紋理更顯質感

而靠近一聞,還可感受到天然質純的木頭香氣

也因為是原木製作,天然的樹紋讓每一顆印章都有專屬的生命力

每顆木頭的顏色和木紋都不相同

而人體的油脂,也會讓木質印章在長期使用後更顯光澤,更加圓潤光亮!

 

栢工房3D開運章19

不得不誇獎這個印章存放盒

上方有設計小logo,方便拇指施力,非常好開啟

而滑動設計也很滑順,拿取印章非常方便

不像我家其他印章盒,常常看到阿母為了打開盒子在那邊敲敲打打

而內建小印台也十分方便,使用時都不用擔心找不到印泥

 

栢工房3D開運章18

栢工房3D開運章29

栢工房3D開運章31

開運印章推薦 【栢工房3D印章】高質感的印章

不只是姑姑對姪兒的愛,更有著我滿滿的祝福

天然木頭有著天然香味,不僅保存容易,也越陳越香,越使用越光亮~

開運印章推薦 【栢工房3D印章】陪伴著徐欠揍人生每一個重要時刻,順利.圓滿

也更祝福自己鴻圖大展,步步高升!

這麼實用又兼具質感的開運印章

作為彌月禮物、結婚對章結婚禮物、公司登記開幕誌慶公司大小章使用

都是最棒的賀禮推薦呢!

栢工房3D開運章17

 

 

栢工房3D開運章14

 栢工房官網

 栢工房粉絲團

 酷囉文創

另外跟大家推薦「酷囉文創」,有更多MIT的好物產品

酷囉文創還有許多台灣文創、特色商品喲!!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