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1_4

如果能夠不要動,就可以慢慢變瘦,那就真的太棒了!

Eunice Spa【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

透過G5儀器震盪軟化,加上能量盤體雕護理

使用TRX肌元素體雕霜進行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

全身抹上玫瑰礦鹽,穿上HC熱能代謝衣進行急速爆汗

促進代謝,讓血液循環更好更順暢!

經過Eunice Spa芳療師的手技輔助

除了曲線塑型之外,更將身體毒素排出

身體變得好輕盈好舒服,精神狀態也更棒了呢!!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5

 

我自己承認~

現在應該是我人生體重極致顛峰的時刻!

因為長期以來不運動,加上久站.久坐讓身體循環代謝越來越差

不只是肚子.大腿越來越臃腫

就連身體都覺得笨重許多

 

隨著夏天即將來到,ACO又要穿得少少開始走跳全台灣,感受人生的美好

在這之前,我必須要先著重自己的身體曲線的調整!

(咦,我有曲線這件事情嗎?哈!至少看起來不能這麼誇張啦!)

ACO來到Eunice Spa

Eunice Spa全省北中南都有不少會館

課程內容非常多元,放鬆 / 調理 / 纖體都有

之前ACO還在內湖科技園區工作時,我就常常購買她們家的課程

知道我家附近的「Eunice Spa 永和中正館」口碑也很棒之後,我就決定前往

來感受一下Eunice Spa超受歡迎的課程~【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6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7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9

 

在門口看到著這個超大型易開罐

可是Eunice Spa的獨家產品~蒸鼎

聽說是類似岩盤浴的作用

改天我也想要來感受看看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8

 

在親切服務人員的接待下

我先換上拖鞋進入洽談區

先填寫個人資料,了解身體的症狀原因和保養習慣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2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1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31

 

當芳療師看到我的客戶身體諮詢卡,一直頻頻搖頭

哎呀!我知道我的身體真的壞了了啦~~

不但常熬夜.睡眠不足,更不常運動!!

所以,有非常多的輔助課程我都很需要

不過這回還是先來感受Eunice Spa【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的神奇嚕

芳療師先詳細跟我說明【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的課程步驟和特色

接著就帶我進入美容室~~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32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4

▲Eunice Spa 永和中正館 一樓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7

▲Eunice Spa 永和中正館 二樓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8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0

 

ACO來到Eunice Spa 永和中正館 二樓的美容室

美容床上已經擺好沐浴籃~裡頭有浴巾.毛巾.浴帽和丁字褲

先經過沐浴更衣後就要開始進行為時二小時的【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療程

一起來對抗體脂肪!!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33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34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的課程會選擇部位

ACO挑選了我的腿部!!

因為我非常喜歡穿短褲短裙,露出來的部分無法用衣物掩飾

當然更需要著重身體線條啦!

一開始,芳療師為我進行鬆筋,ACO好久沒有按摩嚕

我的身體早就感覺全身頂摳摳

當芳療師為我鬆筋時,就如同啟動了我的身體密碼,好好放鬆一下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35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37

G5儀器震盪軟化

窈窕身體曲線的課程,常常會利用G5來作為輔助

當芳療師問我『妳知道G5是什麼嗎?』

淘氣的ACO還信誓旦旦地告訴她『知道呀!就是劍湖山最恐怖的遊戲器材』

哈哈哈,芳療師馬上大笑,覺得我很幽默!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24

 

其實,我真的知道啦!!

因為ACO先前就使用過啦!

透過G5儀器的震盪,針對惱人的肉肉區強力激活軟化

而ACO也請芳療師將強度調強,畢竟我的體脂肪很頑強

已經根深蒂固幾十年~~

一般在使用G5儀器震盪解脂時,會有些許的疼痛感

但是ACO完全享受其中,一點都不會有痛的感覺(我的脂肪們,你們真的太強大啦!)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36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40

能量盤體雕護理

接著使用能量盤進行按摩,有點類似像刮痧的手法

這個能量盤可是富含遠紅外線,能深入深層脂肪層呢!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1_3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41

TRX肌元素體雕霜

為了要讓團結已久的體脂肪能夠分解

芳療師的專業手技搭配了特別的「 TRX肌元素體雕霜」

這裡頭可是加入胺基酸enhancer(角質穿透劑)

聽說只要身體肌肉量增加, 脂肪燃燒的效率就越好

而芳療師局部精雕手技,進行淋巴按摩加強

也促進TRX肌元素體雕霜發揮作用,加強身體循環,更可提高代謝

在芳療師按摩過程中,我都可以感覺到我身體的氣結

真的很需要好好調理一下!!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18

全身礦鹽爆汗排水

接著芳療師在我身上塗滿了玫瑰礦鹽

進行全身去角質代謝(胸部部位除外)

一部分可以讓肌膚更顯滑亮柔嫩

另外可透過玫瑰礦鹽的作用,讓水腫的身型可以稍稍調整!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17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13

HC熱能代謝衣

在穿上 HC熱能代謝衣之前

先包覆上一層塑膠膜

接著才覆蓋上HC熱能代謝衣

因為密不通風,才可以讓熱能激活

使全身血液循環順暢

隨著溫度的升高,汗水就在HC熱能代謝衣裡頭大狂飆

透過爆汗的方式,來強化身體的代謝及排水功能

也能將身體中多餘的毒素.水分與老廢雜質排出體外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12

 

 

頭部按摩釋壓

穿上 HC熱能代謝衣之後

芳療師也有協助進行簡單的頭部按摩

不過因為我的雙手已經被代謝衣綁架,我就無法拍照嚕!!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10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HC熱能代謝衣慢慢增溫,全身呈現暖呼呼的狀態

時間一到,卸下HC熱能代謝衣和塑膠膜

可以看到我的身體有微微的小汗珠

因為ACO本來就是屬於比較不排汗的人

透過Eunice Spa【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的療程

前後約莫二小時的時間

使用獨家爆汗精油& HC熱能代謝衣

來啟動我的汗腺,可以強化身體代謝及排水功能 

就如同被動運動,提供我的身體代謝率!真的太棒哩!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9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6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5

 

在產品的安排上,Eunice Spa也特別嚴選Eve Taylor(London)芳療護理產品

這可是英國皇家指定品牌

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香料、礦物油及劣質酒精

就不會引起皮膚敏感或毛孔阻塞

天然的產品使用在皮膚上非常安心呢!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1_2

 

 

eunice spa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01

當天晚上,ACO早早就寢,一夜好眠

醒來的時候覺得神清氣爽

身體經過Eunice spa【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療理之後輕盈許多

這種不需要運動,就可以慢慢變瘦的被動運動,真的好適合我喲!

夏天快到了

一樣重視身體曲線的朋友,或是想要排汗排毒的朋友,都可以趕緊洽詢這堂課程喲!!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課程 更多介紹(點入連結) 

 

Eunice spa 尤妮斯

Eunice spa 官網:https://www.eunicespa.com.tw/

Eunice spa 全省據點:https://www.eunicespa.com.tw/location/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