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摩 嬰童館02

【KODOMO 卡多摩嬰童館】大台北地區最大最專業的婦嬰用品專賣店

從懷孕、生產、坐月子到育兒用品.嬰兒用品,都可以在這兒購買

婦嬰連鎖通路商品種類多元,嬰幼兒用品一次買齊,超好逛!

舉凡奶粉、尿布、嬰幼兒衣服、衛生清潔用品,孕婦和嬰兒的營養品通通有

推車、汽座、嬰兒床、餐搖椅還推出「買貴退2倍差價」的服務呢!!

加入卡多摩會員,消費可累積紅利,可折抵消費

單筆消費金額33元可累積1點,3點就能於下回結帳時折抵1元

卡多摩的服務人員都受過專業的衛教訓練課程

熟悉商品規格與操作,可以提供給媽媽和寶寶更完善的照顧

育兒之路,有了卡多摩的陪伴,真的好安心,又好方便喲!

 

卡多摩 嬰童館04

 

卡多摩 嬰童館36

 

 

不誇張,ACO第一次踏入【卡多摩嬰童館 永和中山店】時

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這可是大台北地區最大的婦嬰連鎖通路,專業度爆表!

目前在台北/新北/桃園共有42 間直營門市

在ACO家附近的中永和地區就多達4間門市

店舖涵蓋率還蠻高的!!

大家快點看看自己家附近的【卡多摩嬰童館】在哪裡?

42家門市通路據點:http://www.kodomoshops.com/location.php

媽咪寶貝們最愛的婦幼產品賣場.商品多元選擇性眾多,超級好逛

 

卡多摩 嬰童館03

 

隨著徐欠揍的年齡增長,我們又要添購新用品啦!!

因為欠揍很喜歡車車(好像男生都會這樣齁)

三不五時就希望我們開車帶他出去玩

但是剛出生時,我們幫欠揍準備的嬰兒安全座椅早就不敷使用

為了寶寶的安全,行車中避免站立

也避免他因為太黏阿公一直爬向駕駛座

幫徐欠揍準備一個適合他的安全座椅是我們的當務之急!
 
 
 

卡多摩 嬰童館05

ACO來到了永和中山路上的【卡多摩嬰童館】

這兒臨近永和樂華夜市

全家人一起出動後採購之後,再逛街享用美食很方便!

若是搭乘捷運的話,則是到捷運頂溪站,再步行7分鐘可達!

 

【卡多摩嬰童館 永和中山店】總共有兩層樓

超大賣場的空間,琳瑯滿目的商品

相關育兒婦幼商品應有盡有

而站在門口,我就看到斗大的幾個字~「買貴退2倍差價」

沒錯,在【卡多摩嬰童館】購買推車、汽座、嬰兒床、餐搖椅保證便宜

(相關規定請見官網說明)

嘿嘿,這就是ACO特別來這邊的原因

不只是因為商品款式眾多

最重要的是我完全不用擔心價格的問題呀!!

 

 

 

 

卡多摩 嬰童館47

一樓賣場:

懷孕媽媽用品.嬰幼兒哺育.外出用品,奶粉.奶瓶,清潔用品.各式玩具.禮盒等

甚至是嬰幼兒的衣服鞋子也都可以買得到!
 

雖然我的目標是放在二樓的嬰幼兒安全汽座

但是我看到一樓有這麼多的嬰幼兒商品

讓我的購買慾開始蠢蠢欲動!!

忍不住從一樓開始逛了起來~~

卡多摩的商品陳列擺設規劃的很棒

加上明亮的氛圍,挑高的空間設計

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卡多摩 嬰童館09

嬰幼兒服飾

不管是衣服.鞋子都有!

款式都好可愛,材質也很不錯

還有一些服飾禮盒包裝,當作彌月禮或是週歲禮也很適合!

 

卡多摩 嬰童館10

 

卡多摩 嬰童館14 

 

 

卡多摩 嬰童館13 

嬰幼兒枕頭.寢具

很多爸爸媽媽都很講究嬰孩的完美頭型

我們也有幫欠揍顧得好好的喲!

 

卡多摩 嬰童館18

寶寶食品

就連寶寶食品或寶寶餅乾的選擇性也很多

 

卡多摩 嬰童館44 

  

 

 

 

卡多摩 嬰童館45

嬰幼兒奶粉

而奶粉的品牌也很齊全

消費多罐也可以累積贈送兒童玩具等商品,非常的划算!!

卡多摩 嬰童館17

 

 

 

卡多摩 嬰童館43 

嬰幼兒圖書&玩具

一樓賣場有超多的嬰幼兒玩具

完蛋!每一個我都想買耶!

搭配一些早教課程,透過音樂或是教具,可以讓寶寶的發展更加周全更加完善

被親切的服務人員看出我的心思 

還說當姑姑的真的很會買玩具 

她家的寶貝也是超多親友送的玩具呀!!

卡多摩 嬰童館20

 

  

卡多摩 嬰童館42 

各式奶瓶 

卡多摩 嬰童館50 

ACO對奶瓶沒有太多研究

因為欠揍從小就不喜歡用奶瓶,害我們當初買的超多昂貴奶瓶通通變成裝飾品!

但是對於「學習杯」,我倒是很有興趣

欠揍目前一歲七個月

最近很喜歡模仿大人,拿大人的馬克杯喝水.喝牛奶

不過,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滑手

不管是打翻飲品,或是打破杯子的慘案都經常上演 

之前ACO媽有幫欠揍買一個保溫杯,但是卻被這個臭小孩摔壞了!!

所以這回我看到這個巧虎的保溫保冰杯

超輕量的設計,加上可愛的巧虎圖案

我想欠揍應該會很喜歡吧!!

 

卡多摩 嬰童館49 

 

卡多摩 嬰童館16

另外還有一大櫃的懷孕媽咪必需用品

月亮枕.母乳袋.電動吸乳器.奶瓶消毒鍋.電動攪拌棒.....

果真走一趟【卡多摩嬰童館 永和中山店】 所有的婦幼產品全部買齊

不管是懷孕期間的需求,生產時的必備,育兒時期的所有用品都可以買得到

就像是哆拉A夢的百寶袋,不用在網路上或各種實體店面搜尋

只要來到【卡多摩嬰童館】 一站式的消費,最方便啦!!

 

卡多摩 嬰童館15

 

 

卡多摩 嬰童館22 

一一將我喜歡的商品放進購物籃內

我還沒有要結帳唷

因為我還沒購買我的目的商品呀!!

(是不是常常去賣場,該買的沒買,莫名買了一大堆!哈)

推車.安全座椅等都陳列在二樓,走~上樓去!!

 

卡多摩 嬰童館23

樓賣場:

推車.汽座.嬰兒床.餐搖椅通通都在二樓!

各式孩童玩具車~學步車.電動摩托車.三輪車.滑板車.扭扭車.電動汽車都有

而需要尿布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買到喲!

 

 

卡多摩 嬰童館30

一到二樓!我就傻眼了!!

沒想到就連嬰幼兒汽車安全座椅也有這麼多品牌

除了要挑選適合欠揍體型、體重、年齡的款式外

坐墊要有高緩衝力,椅背要能自由調整的,比較適合欠揍好動的性格

而其他如360度迴旋座椅,可拆洗清潔等

更是在使用上更加方便

一一了解每一台的特色和功能後

ACO鎖定了幾台合適的幼童安全座椅

選擇性障礙的我,準備要約欠揍爸媽一起來決定啦!

 

卡多摩 嬰童館24

 

卡多摩 嬰童館39

 

卡多摩 嬰童館37

 

 

卡多摩 嬰童館34

嬰兒推車

推車的選擇也不少喲!!

好幾台戰車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建議大家都可以試推一下,感受推車的設計是否最符合自己的需求

輪子是否滑順,整體設計是否符合人體工學,置物空間是否夠大....

多聽聽服務人員的介紹再進行比較

千萬別像我家老弟,在路上看到別人使用就立即網路訂購哩!!

(哈,他完全只選顏色~看到橘色就當作首選,噗)

 

卡多摩 嬰童館31

  

卡多摩 嬰童館38

 

 

卡多摩 嬰童館28

電動車也是接下來我們想要採購的商品

現在欠揍最喜歡去搭搖搖

只要外出看到投幣式電動車,他都會吵著要坐

若是能夠在家裡放一台電動汽車,他就可以天天玩耍啦!!

此外,卡多摩也有電動摩托車.三輪車.滑板車.扭扭車.學步車~各種孩童玩具坐車都有呢! 

 

卡多摩 嬰童館27 

  

卡多摩 嬰童館25

 

 

卡多摩 嬰童館29

而嬰兒床.遊戲床.兒童餐椅.遊戲墊.圍欄也都有

讓寶寶有更正確.更完善的成長空間是很棒的!

可惜我家欠揍就是個難搞的孩子

從小就喜歡睡大人的床.坐大人的座椅...唉!!

 

卡多摩 嬰童館26 

  

卡多摩 嬰童館32

 

卡多摩 嬰童館35 

 

卡多摩 嬰童館33

嬰兒寢具就放在嬰兒床旁的層架上

為寶寶佈置一個溫馨舒適的家,是所有爸媽共同的希望!

 

卡多摩 嬰童館41 

寶寶背巾.背帶

推車和背巾真的是育兒好物,缺一不可!

尤其像我家那恰恰丟的徐欠揍,我們常常用背巾來阻止他的橫衝直撞!

背在大人身上最安全

而背巾的選擇功能性和減壓設計也很重要,畢竟孩子是沈甸甸的負擔呀!

(對,欠揍現在12公斤,我真實的感受它的存在是一種壓力了,哈)

 

卡多摩 嬰童館40

 

而二樓的最裡頭則是尿布專區,各大品牌都有,貨量又齊全! 

卡多摩01_1

 

 

卡多摩 嬰童館08 

ACO因為要採購嬰幼兒汽車座椅,來到卡多摩

發現【卡多摩嬰童館 永和中山店】真的太好逛了!!

各種懷孕育兒會使用到的婦幼用品都可以找得到

商品種類眾多,品牌又非常多樣化

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和需求找到合適的商品! 

而且只要加入卡多摩會員,消費就可累積紅利,紅利還能折抵消費

單筆消費金額33元可累積1點,3點就能於下回結帳時折抵1元唷!

當媽媽之後,能夠好好睡覺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為了給寶寶更周全的養育,不需要無止盡的上網爬文搜尋

只要走一趟【卡多摩嬰童館】,專業的銷售服務就能陪伴我們的育兒之路!

 

卡多摩 嬰童館52

 

卡多摩 嬰童館51

 

KODOMO 卡多摩嬰童館 永和中山店

電話:02)2929-1511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1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LINE: @kodomoshops

卡多摩嬰童館:http://www.kodomoshop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odomo/

 

卡多摩 嬰童館46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