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1_1

 

三創美食【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位於三創生活園區9樓

現正推出肥美秋蟹大閘蟹蟹膏濃郁,老饕最愛

小龍蝦香辣涮嘴,扎實彈牙口感令人吮指回味

港式飲茶各式港點口味獨特,用餐環境舒適寬敞

大啖大閘蟹的季節,只要到【港點大師】就可品嚐

捷運忠孝新生美食/台北港式飲茶/光華商場美食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9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4

 

 

我家阿母最喜歡吃大閘蟹了!!

去年有親友買了一整箱陽澄湖大閘蟹,阿母吃到笑呵呵!!

而今年,當我知道【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也可以吃到大閘蟹時

馬上帶著阿母前往~~

秋天吃螃蟹最肥美,還是蟹膏濃郁的大閘蟹

光想就讓人流口水!!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36

不過,往往理想與現實總是相反,殘酷的現實傷害著我們~~

當我千里迢迢到了捷運忠孝新生站

第一次拜訪三創,就是為了這大閘蟹

卻從服務人員的口中聽到『 賣完了喲!!』

蝦米!!頓時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這樣我怎麼跟我家阿母交待

虧她心心念念,還特別冒著寒風吹襲跟著我騎車前往!!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35

『沒有大閘蟹!那我們吃小龍蝦好不好??!!』

老天應該是有感受到我的孝心

還留了最後一份的小龍蝦給我

沒蟹蝦也好呀!!!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34

 

 

【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位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9F

餐點可選擇單點,也有推出單人套餐/雙人套餐

用餐環境簡單舒適

除了方桌之外,若是多人聚餐也可以安排圓桌

方便邊聊天邊享用美食

在這用餐的氛圍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那門面有如古代的中藥商舖

使用一個個帶有古意的木質抽屜作為櫃台外觀

甚為吸睛!!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33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32

 

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菜單很精緻

有一本帶有圖片的菜色介紹

看著實境圖片更讓人食指大動

而價位則是以大、中、小、特、頂五個等級定價

不同於五個標準的餐標也會另外標示!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31

 

 

【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菜單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30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9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8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我們安排了幾道經典菜色

而ACO自己也選擇了甜點和飲料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熱騰騰上桌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5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5

 

小龍蝦粉絲煲 $380

小龍蝦在內地極為火紅

而這一二年也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

紅通通的小龍蝦,色澤十分鮮紅漂亮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1_2 
 

每一隻小龍蝦的個頭都好迷你,大約只有瓷器小湯勺的大小

剝去龍蝦的盔甲之後,發現蝦身更是袖珍

但是彈牙緊實的口感,加上香辣的調味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也太涮嘴了吧!!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4

 

 

原本很擔心缺乏飽足感,但是還好底部鋪有粉絲

嘿嘿,粉絲伴隨著香辣湯汁,滿足我們嗜辣者的喜好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3

麻辣黑牛撈丁麵  $180

麵體軟而不爛,吸足了麻香辣汁

而牛肉塊則是屬於比較硬食的口味

帶有嚼勁,越嚼越香!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0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1

春風得意腸粉   $180

吃港式飲茶,腸粉絕對必點

而【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的腸粉擺盤很獨特很有質感!

一長排的腸粉,熱騰騰冒著煙更顯腸粉外皮的晶透

而內餡十分豐富~

先包網油炸後再裹入粉衣當中

建議要趁熱品嚐,最能感受酥脆的爽口滋味!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0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1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9

蘿蔔糕蝦多士  $180

蘿蔔糕上頭是炸到金黃酥脆扎實的蝦餅

二種不同的口感結合,衝突卻又融合,蠻好吃的唷!

沾一點三創美食【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的特製辣醬,更是對味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8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4

鮮蝦牛奶貝  $180

料好實在扎實的蝦球加上牛奶貝的蛤肉

滿嘴的鮮甜爆炸

我一個人吃完二顆還意猶未盡呢!!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3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2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2

 

汁蒸鳳爪 $120 /  汁蒸排骨$140

來吃港式飲茶怎麼可以少了這二到萬年不敗的小品

辣度入味的鳳爪帶有Q彈,而排骨更是鹹香軟嫩

越吃越涮嘴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2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7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7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6

胡椒豬肚雞湯 $ 150

我最愛吃豬肚,每次吃傳統喜宴辦桌,最後若有這道菜,我總是努力尋找豬肚的蹤跡

當我在三創美食【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看到有這一味湯品眼睛都亮了!!

上桌時的深褐色湯盅,具有保溫效果

一掀蓋,綜合著豬肚、雞肉、紅棗等滋味

每一口都帶著胡椒微微的辛香

豬肚和雞肉口感呈現了不同的層次,讓身體都暖了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15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8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7

菊普茶    $120

若是想要來點壺茶的朋友

這邊也有許多選擇

我們挑選了菊普茶

花香加上茶香,非常怡人非常舒服!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26

港式珍珠奶茶    $100

台灣的經典飲品珍珠奶茶,更替成港式奶茶風味

茶香更加濃郁,亦帶有煉乳獨特的香甜,順喉好喝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6

生磨芝麻糊  $ 120

香濃的芝麻糊也是我愛的甜點

【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的芝麻糊濃稠不膩

而甜度也非常符合現代人養生的路線!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2_1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3

流沙奶皇包 $120

一盅有三個的奶皇包,這可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小點

輕輕一剝開,那金黃流沙爆漿而出,鹹甜風味帶有奶香

而那蒸的透底的包子皮,更是鬆軟綿密
 
港點大師 台北三創店03_1
 
 

港點大師傳承香港名廚陳添老師傅50多年來的好手藝

可惜這回並沒有品嘗到大閘蟹

改天一定要回訪,讓阿母可以一償宿願

好好感受大閘蟹的海味鮮香

 

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
電話:02 2341 110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生活園區9F)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