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2

 

中和牙醫推薦【均潔牙醫診所】數位精準植牙

由專業的口腔顎面外科醫生陳昭明醫師進行

透過數位導引植牙,除全口X光拍攝外,更有高級3shape口內數位掃瞄機設備

在術前就充分了解手術區域的結構,這樣可以使得手術時更加精準、避開風險

精準針對植牙需求進行完整評估,仔細專業,服務親切

完善的植牙諮詢,感受安全又安心的服務

安心植牙的好選擇植牙推薦【均潔牙醫診所】,就算全口重建也不怕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03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06

 

 

 

ACO又再次為了我的缺牙,尋求專業的植牙諮詢

因為缺牙位置造成了鄰牙傾斜,牙縫會越來越大

不但容易塞食物,更不易清潔,常常還覺得口腔有異味!

這回,ACO來到離我家不遠處的中和牙醫推薦【均潔牙醫診所】

「均潔牙醫診所」就位在捷運景安站出口的對面

就算不是中永和人,只要搭乘捷運過來也超方便

過個馬路就到了!

整潔明亮的外觀,讓人很有安心的感覺!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02

 

 

 

來到這兒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填寫資料準備掛號

發現五點的時間人潮還真不少

等待的沙發區滿滿的都是人

親切的人員還拿出塑膠椅讓我們歇腳

而沙發區旁也提供書報雜誌,陪伴大家的等待時間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24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05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9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15

 

很快的,護理師就來帶我到數位全口X光室

現在的植牙技術都很不錯

為了更瞭解整口的狀況,會先透過全口X光清楚呈現牙齒狀況

也確保在植牙療程中可以盡善盡美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11

 

▲▼3D電腦斷層X光取得齒槽骨等硬組織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14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7

 

拍攝完後,ACO來到了二樓的診間

這兒的診間都是各自獨立

可以保有個人隱私,也不會受到別人影響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8

 



沒想到來到診間後,竟然還有專案管理師協助拍攝3D口內掃描的照片

ACO前後也做過三四次的植牙諮詢

但是第一次使用到3D口內數位掃描機來完整掃描整個牙齒的型態

這真的太高科技了!!

透過掃描機來完整收集牙齒的排列

這樣的數位印模法比起傳統印模更精準

也讓製作出的假牙可以更完善的咬合~~

透過均潔牙醫的廖盈嘉主治醫師諮詢專業前置,讓植牙作業可以更符合客製化的完美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5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12

 

▲▼口腔掃描取得牙齒及軟組織影像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08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4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19

 

當3D口內數位掃描機在我口腔內遊走時

慢慢的我就注意到電腦畫面上呈現出完整的齒列圖

藉由口腔掃描,來取得牙齒及軟組織影像

而上下齒列都必須要完整掃描

這時,廖盈嘉主治醫師諮詢時,發現了我有無法密切咬合的問題

問我會不會因為這樣造成飲食上的影響!

其實,ACO自己知道我無法完全咬合

但是說影響嗎??還真的沒有,不然我就不會長得這麼『健康』啦!!!(笑~~)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26

 

接著,廖盈嘉主治醫師則要將口腔細微情形進行拍照

將整個嘴巴完全撐開,才能夠完整紀錄

日後進行療程時,也可以進行對比,更了解治療前後的差異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16

 

廖盈嘉 醫師(主治醫師)
美國植牙系統認證專科醫師
美國阿拉巴馬大學全瓷假牙修復認證專科醫師
美國戴蒙矯正系統認證醫師
國際口腔種植專科醫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審美牙醫學會會員醫師
前台北長庚紀念醫院醫師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22

 

而均潔牙醫的植牙服務還設有「專案管理師」喲!

由專案管理師協助進行療程的認識和時間的規劃安排

在專案管理師的介紹中

讓我更知道數位導引植牙的好處~~

先藉由拍攝的X光+口掃獲得牙齒及軟組織影像

再透過電腦軟體重疊來計算植體的位置、角度及長度

在術前就充分了解手術區域的結構,醫生手術時更加精準、避開風險

而將這樣的數據製作成數位導引板

透過電腦設計出假牙外型

不但是顧及假牙的美觀,更考量到咬合功能的完整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27

 

 

 

植牙使用之數位導引板 

這是針對每一位患者的植牙需求進行客製化製作

藉由儀器的精準定位,讓植體的位置就更正確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3

  

整個諮詢過程約莫2個小時左右

除了完整的檢查和拍攝之外

還有管理師詳細的植牙療程比較和說明

 

而管理師也介紹協助進行療程的陳昭明醫師

 

可是有著口腔顎面外科的專業,技術十分高超呢!!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03

陳昭明醫師還特別前來了解一下我的口腔植牙需求

並詳細的再次說明

分析口內狀況,並講解植牙手術方式

也告訴我針對我的情形,是否需要再補骨頭等其他額外手術

有了這麼專業的解說,加上精密儀器的測量

真的讓人更加安心!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01

 

 

陳昭明 醫師
口腔顎面外科/植牙補骨重建
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 專科醫師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 專科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研究所 碩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外科 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口腔外科 主治醫師

 

中和牙醫 均潔牙醫 植牙36 

 

均潔牙醫診所 JUN JIE DENTAL CLINIC

電話::(02)8245-182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景安捷運站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早診09:00-12:30、
午診14:00-18:00
晚診18:00-21:30

(週六晚間固定休診,週日公休)

官網:https://ursmile.com.tw/z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njie.dental/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