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山沙威瑪1_3

中東特色美食沙威瑪,來到台灣之後變成很多人鍾情的夜市美食

層層堆疊的雞肉塔串在鐵棍上,刷上甜香夠味的醬汁

透過機器緩緩的轉動,讓醬汁的精華滲入肉質當中,鹹香夠味!

土城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更加入了數種中藥配方作為醃料提香

這麼美味的餐點,不管是當作土城下午茶推薦,或是晚餐.宵夜享用都超正點!

土城小吃/土城裕民路美食/土城學府路美食

 

土城月見山沙威瑪2

 

月見山沙威瑪26

 

 

月見山沙威瑪54

 

土城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位於土城裕民路上

鄰近學府路的交叉口

相隔土城裕民路麥當勞約莫路程三分鐘

土城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的店址旁是知名連鎖日式丼飯店家

位置並不難找,只是因為在騎樓下內縮的門面

大家都可以多留意門牌或招牌才不會錯過!

 

月見山沙威瑪12

 

月見山沙威瑪56

 

靠近一看,可以看到店家陳列井然有序!

不管是環境空間或是物品擺放都很有規則

而且二個人的服務都非常親切呢!

 

 

月見山沙威瑪1_1

▲「招牌」、「蒜味」、「特製辣醬」、「咖哩」、「海苔」、「黃芥末」、「哇沙米」、「泰式酸辣」、「黑胡椒」9種口味

每份45元,購買3份優惠價格120元,可另外添加起司+10元

 

 

土城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厲害的是這兒的口味也太多種了吧!!

近10種口味的沙威瑪,沒想到沙威瑪竟然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

讓才下班飢腸轆轆的我,實在有點選擇性困難

好想要每一種都嘗試看看唷!!

(最好我的胃容量可以如此狂妄,就算有,我的人體積也不容許我如此放肆呀!!)

最後,愛吃辣的我決定點了「特製辣味」

並且多帶幾種口味回家與家人共享!!

 

月見山沙威瑪55

 

看著店家切下表層的雞肉之後,再將醬汁刷在白肉上

透過機器緩緩的轉動,讓醬汁的精華滲入肉質當中

也讓每一片切下的雞肉都能夠烘烤入味

 

月見山沙威瑪48

 

 

月見山沙威瑪44

 

月見山沙威瑪19

 

店家絡繹不絕的人潮,每一項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約莫需要一點點等待時間,但是不會太久

也讓我在期待我的餐點完成的同時,看到蠻多我沒點的口味呈現的感覺!!

 

 

月見山沙威瑪33

 

月見山沙威瑪8

 

月見山沙威瑪49

 

首先,店家先將麵包攤開,擠上一點點的沙拉醬

再將爽脆的生菜絲鋪上

這兒的生菜絲是雙色的唷!比較硬脆的紫色可以變化一下口感,配色也漂亮!!

接著再將醃製入味,烘烤出香氣的雞肉切成片狀,擺在生菜絲上頭

 

月見山沙威瑪58

 

月見山沙威瑪53

 

 

月見山沙威瑪21

 

而接下來,會依照每個人點的口味,依序上佐料

這些醬料可是決定了口味,更是美味的關鍵

從番茄醬的顏色看來,就與一般市售的番茄醬不太相同呢!!

不管點哪一種口味都會先用【月見山沙威瑪】的特製番茄醬打底

接著再依照餐點的口味加上獨特的醬料或灑粉!

 

月見山沙威瑪39

 

月見山沙威瑪20

 

 

月見山沙威瑪51

 

▲特製辣醬

辣度都是可以調整的,ACO說要中辣,所以我的辣醬旋轉了二圈之多!!

 

土城月見山沙威瑪5

 

▲泰式酸辣醬&黃芥末

 

月見山沙威瑪1

 

▲哇沙米

 

 

土城月見山沙威瑪4

 

▲海苔

 

月見山沙威瑪16

 

▲黑胡椒

 

土城月見山沙威瑪3

 

▲招牌口味+起士片

 

 

月見山沙威瑪23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是每份45元,3份120元

而且任何口味都可以另外添加起士片

添加起士片只要再+10元即可

 

月見山沙威瑪10

 

最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唷!

我看著店家將沙威瑪對折夾起,將麵包沾取一點食用油,再靠近烤爐

這時,熊熊的火焰冒出

隨即老闆很熟練的正反交替的烘烤,就連麵包的側面都不放過

不一會兒就裝入紙袋,讓我可以現吃享用

 

 

月見山沙威瑪37

 

 

月見山沙威瑪52

 

月見山沙威瑪25

 

土城月見山沙威瑪9

 

你看,這烘烤過的麵包表面酥脆,有如薄紙餅乾一般的脆口

瀰漫著烘烤過後的香氣,香味好迷人唷!

外酥內軟的口感,讓外層的麵包也好吃!

 

 

月見山沙威瑪34

 

ACO吃的是特製辣醬沙威瑪,選擇了中辣辣度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還心想這辣度還好嘛!!

沒想到多吃兩口之後,我的媽媽咪呀,原來剛剛的辣是先讓我暖暖身而已

這辣醬尾韻的辛辣感不斷的從舌尖竄出,無敵夠味!

不同於其他沙威瑪店家使用的是一般辣椒粉,有時候會有點無感

土城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使用了獨家的特製辣醬

辣醬的風味和烘烤過後的雞肉非常麻吉

雖然很給力的辣度讓我的舌尖有點小麻,但是仍欲罷不能的一口接著一口

 

 

土城月見山沙威瑪7

 

 

握著暖呼呼的沙威瑪在這微涼的初秋,就好像是一股暖流

從手掌傳遞到全身,而嘴中的沙威瑪香氣,讓我感受到的是幸福!!

 

 

月見山沙威瑪41

 

這樣的美食用來當作下午茶點心,孩子的放學美食來一份沙威瑪超滿足!

也可以當作晚餐或是宵夜享用,都超美味呀~~

 

 

月見山沙威瑪7

 

土城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還特別推出了集點方案

購買一個沙威瑪就可以集點一點

集滿十點就可以免費兌換一個沙威瑪唷!

(外送或是買三個120元享優惠無參與集點,不得與其他優惠同用)

此方案僅限【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在108/12/30前有效兌換唷!

 

 

月見山沙威瑪3

『月見山沙威瑪』名稱來源是因為母親的姓氏「月」,及父親名字最後一個字是「山」

目前已經是二代經營,因為母親與父親的相見才有現在的沙威瑪事業

而月與山是亙古以來優美的風景, 月見山沙威瑪將像「月」及「山」一樣永續經營

所以,「月見山」的名稱就此孕育出來!

從1992年開始經營沙威瑪事業,至今已飄香26年

原本夜市起家,但現在月見山沙威瑪希望在台灣各角落都可以看到月見山沙威瑪的招牌

月見山沙威瑪也順應著時代的潮流,加入粉紅大軍外送的行列

讓上班族等不便前來購買的族群也可以享受到土城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 土城裕民店】的美味!

 

月見山沙威瑪4 

【月見山沙威瑪】也有開放加盟唷!

招募想一起努力的夥伴,讓沙威瑪可以成為大家每天必吃的食物!!

 

月見山沙威瑪-土城裕民店
電 話:0928-860-012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59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晚上十點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