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肯夢學院1_1

ACO來到【AVEDA肯夢學院】進行頭皮SPA療程

全程使用AVEDA產品,讓頭皮輕鬆,大口大口呼吸!

【Aveda肯夢學院】是美的事業人才育成,專業培育職人一技之長

不管是髮型設計師/SPA美容芳療師/美甲師的專業技職學習

透過3-10個月的養成課系統,讓毫無根基的學員也能穩紮穩打

在髮型.美容.美甲事業中,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和發展

人生事業的轉戾點,學習第二專長~~

就讓【Aveda肯夢學院】的完整培育體制,在美的事業上大獲全勝!

 

Aveda肯夢學院58

 

Aveda肯夢學院52

 

【AVEDA肯夢學院】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四段巷弄內

上一回ACO來到這兒應該至少有10年前了吧!!

這回ACO要來進行頭皮SPA療程,一掃夏天悶熱不舒服的阿雜!!

 

 

Aveda肯夢學院66

  

Aveda肯夢學院4

在美髮師的親切迎接中,讓我先將物品放入置物櫃

確認是否需要雜誌觀看後領位來到美髮空間,為我穿上袍服

來到這兒的每一位客人,都必須先填寫資料諮詢表

透過簡單的問題了解個人狀況,方便美髮師更完整的安排合適的產品

這兒使用的產品都是AVEDA這個品牌

在香味和效果上都不盡相同,美髮師也會依據個人狀況進行調整

大家若是使用上覺得開心滿意,也可以在展售櫃中將建議產品買回家唷!

 

 

Aveda肯夢學院1

 

 

Aveda肯夢學院6

  

Aveda肯夢學院5

 

Aveda肯夢學院3

 

 

Aveda肯夢學院17

 

在填寫資料當中,ACO先輕啜一口康福茶,舒緩一下心情

美髮師貼心地為我進行手部熱敷,溫柔的擦上潤手霜

當美髮師說:「這樣保養完,手會看起來比較潤白唷!」

我就大笑了~~因為在她為我擦上護手霜時,我發現我們的手部膚色根本就是強烈對比呀!

(哈哈哈,這個暑假經過太多外縣市太陽的洗禮,我已經黑嚕嚕!)

 

Aveda肯夢學院15

 

Aveda肯夢學院13

 

Aveda肯夢學院10

 

 

Aveda肯夢學院9

 

接著,美髮師拿出了三罐護理精華油,要我透過香氣來選擇其中一罐!

ACO選擇的是很大眾化的草本精油

美髮師讓我先透過吸嗅的方式,深呼吸慢慢放鬆

而後再進行肩頸按摩 

 

Aveda肯夢學院62

 

Aveda肯夢學院57

 

 

Aveda肯夢學院44

 

美髮師跟我介紹了頭皮SPA的療程,約莫90分鐘的時間

先進行木質髮梳梳頭,在氣墊式的梳子呵護下,就如同為頭皮進行按摩!!

這過程真的好舒服呀!!

 

Aveda肯夢學院38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才知道原來面前的這個小女孩叫做Kimi

即將自「肯夢學院 髮型設計師養成課」畢業

在她天真可愛的笑容中帶著一絲絲鄰家女孩的味道

從話語當中可以感受到她對美髮的熱愛

Kimi說她在高中時期投入了幼保科的研習

卻因為工作過程中,深覺自己無法與家長理性溝通

讓她萌退了心意,決定要放棄幼保教職之路,決定另謀發展

(真的,ACO遇到好多人從教職轉行,並不是教學專業度的問題,而是恐龍家長真的很難讓人駕馭!)

(你若問我有沒有遇過恐龍家長,當然有呀!!在教育體制已經轉型成“服務業”的情況下,老師真的難為~~不過,ACO就是那種身為客服主管依舊會教育客人的法理情個性,遇到恐龍家長我依舊沒在怕的啦!)

 

 

 

Aveda肯夢學院48

 

Kimi問我平常睡得好嗎?會不會覺得壓力大?

當Kimi這樣問我時,突然我有點心驚驚 

這時Kimi拿出了「頭皮檢測儀」,要透過專業的器材來檢視我的頭皮狀況

還好,經過測量過後,Kimi說我的頭皮很健康呀!!

 

Aveda肯夢學院23

 

不想再走幼保教職之路,Kimi開始思考該做些什麼好呢??

在美髮業深耕數十年的媽媽,突然想到~

Kimi從小就喜歡幫姊姊妹妹造型打扮,或許未來會是承接美髮衣缽的人選

而Kimi自己也對美髮這條路深感興趣呢!

ACO笑著問:「那妳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應該在南部,讓媽媽慢慢教妳嗎?」

Kimi說,媽媽說她不會教,所以媽媽幫她尋求專業師資的協助

媽媽在眾多的美髮研習班中挑選.比較,比師資.比課程.....為女兒選擇最好的

最後,媽媽決定了「AVEDA肯夢學院」!!

 

 

Aveda肯夢學院31

而後Kimi拿出了頭皮淨瑕去角質梳,這好酷唷!

特殊環狀設計梳齒設計,可以輕梳頭皮去除堆積在頭皮的老廢角質

而且是用Z字型於頭皮來回輕梳理

Aveda肯夢學院54

 

在邊幫我服務的過程中,Kimi開心轉述著媽媽的想法和選擇

流露的是對媽媽的感謝,更是對媽媽選擇AVEDA肯夢感到非常認同!

AVEDA肯夢這個品牌,在美髮界赫赫有名

而大台北的師資和按部就班的育成課程

Kimi擁有紮實的技術,同時也訓練美感和時尚品味,更樂於與人互動

 

 

Aveda肯夢學院21

 

Aveda肯夢學院20

 

Aveda肯夢學院55

 

10 個月,1540小時的時間

充實又豐富的課程內容

結合了美髮的理論學習、專業技能培養、多元美感訓練

再透過真人實作與營業沙龍實習,全方位學習投入

所有與美髮相關的課程都囊括其中 

不只在美髮技術上的專業研習

包含學習設計剪髮、染髮、燙髮、造型之外

更強化與客人互動諮詢技巧、服務流程、真人演練、沙龍經營等體驗式學習

讓小小年紀的Kimi除了擁有萬千熱情之外

更有著蓄勢待發的專業風範!

 

Aveda肯夢學院46

 

 

Aveda肯夢學院41

 

Aveda肯夢學院8

 

Aveda肯夢學院36

   

Aveda肯夢學院33

  

洗髮時Kimi特別選用了「甜馨系列」的產品

光聽名字就知道很適合我,哈哈!!

這款有讓秀髮蓬鬆的效果

正好是細軟髮.扁塌髮的我很需要的

洗完頭起身後的熱石熱敷按摩,也讓人好放鬆唷!

Aveda肯夢學院7

 

 

Aveda肯夢學院39

 

Aveda肯夢學院24

  

Aveda肯夢學院61

 

 

 

 

Aveda肯夢學院35 

Kimi特別幫我安排受損髮質復原配方

這是在大自然中找尋強效的植物成分

來針對長期燙染髮的受損髮質進行修護 

 

Aveda肯夢學院53

再使用完全直髮的直順系列,希望我的頭髮可以乖巧懂事聽話

散發著絲緞的光澤~~

 

 

Aveda肯夢學院28

  

Aveda肯夢學院49

 

Aveda肯夢學院56

 

 

AVEDA肯夢學院一步步的教學,完整的課程設計

讓Kimi的美髮之路走得很踏實

不管是同儕之間相處的情誼,甚或學長姊無私的分享

都讓Kimi站得更穩,看得更遠

即將從肯夢學院髮型設計師養成課畢業的她

也決定先投入肯夢體系的美髮行業

將自己10個月的歷練和蟄伏,能與實務結合,與專業髮型設計師接軌

也更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將在台北研習到的技術與收穫帶回家鄉

將母親的美髮事業~發!揚!光!大!

 

Aveda肯夢學院29

  

Aveda肯夢學院65

 

Aveda肯夢學院37

 

最後再使用頭皮淨瑕系列來喚醒肌膚本身的抵禦能力

可於頭皮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層,並平衡皮脂分泌

 

 

Aveda肯夢學院25

 

ACO做完頭皮SPA療程後,真的覺得頭皮有種很舒暢的感覺

一掃平常戴著安全帽的悶熱不舒服

【AVEDA肯夢學院】頭皮SPA使用的都是AVEDA的產品

成分更天然,光香氣就覺得很迷人了!!

而這一次雖然ACO並不是第一次踏進AVEDA肯夢學院

但是在頭皮SPA過程中,也讓我因為和美髮師Kimi的互動

更清楚更了解AVEDA肯夢學院的優勢

這兒是相關「美」的事業的人才育成

包含髮型設計師養成課/SPA芳療師養成課/美甲藝術家養成課

透過3-10個月的養成課系統

讓毫無根基的學員也可以穩紮穩打,學習一技之長

在研習產業中更夠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和發展

不同於一般在大學教育中單純所學的教育理論

來到【AVEDA肯夢學院】,能夠學習到實務,能與現實層面結合

快數擁有專業技術,更邁步踏入社會,發展自己的興趣和事業呢!!  

Aveda肯夢學院63 

 

AVEDA肯夢學院 髮型設計師養成課

課程諮詢: 02-2772-1727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官網:https://www.cistylis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mengInstitutetw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