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51

台北接睫毛推薦大安站美睫美甲護膚【愛西斯美容SPA】

經驗豐富的美睫師針對個人眼型差異進行客製化服務

3D一接一,6D.9D一接多,依據個人喜好安排調整

美睫師嫁接睫毛速度超快,才一會兒時間就完成閃亮電眼

不管是外出遊玩出國前必做事情之一,就是要來接睫毛

每天多睡半小時,還能擁有炯炯有神的雙眼

拍下的每一張照片都漂亮,人氣好感度也能大大加分唷!

  

35384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57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56

 

ACO到日本東北旅遊,每天早上八點就得發車

但是我一點都不怕睡眠不足

因為出國前必做的事,就是要嫁接睫毛閃亮電眼,每天多睡半小時還能有超美妝容!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53

 

南勢角染髮5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65

 

台北嫁接睫毛推薦大安站美睫美甲護膚【愛西斯美容SPA】

位於大安站1號出口旁巷弄內

距離捷運站走路不到一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這兒除了美甲.美睫之外,相關美容護膚SPA體驗都可以一次完成

只要來到大安站美睫美甲護膚【愛西斯美容SPA】

就可以搖身一變,將想變美想放鬆的療程一次搞定

安站美睫美甲護膚【愛西斯美容SPA】師資經驗豐富

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預約等唷!!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77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64 

安站美睫美甲護膚【愛西斯美容SPA】入口庭園寬敞

待在這兒享受灑落的陽光好愜意

庭園造景綠色植栽,來杯花茶在這兒享受悠閒的時光

頓時有如貴婦般享受~~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73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66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67

 

走入迎賓區除了接待櫃台外

這兒也是手部美甲區

美容師親切的接待和問候,確認施作療程後就會帶領大家前往服務的空間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32

▲手部光療/手部保養區 & 接待櫃台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37 

▲▼足部光療/足部保養區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34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33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35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79

▲貴賓休憩區

若是有親友陪同,等待時光也可以有個舒適的環境空間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39

 

若是需要美睫、美容SPA、護膚等療程,就是在一間間的美容室內完成

每一間都是一個床位,也就是一人一間,更具隱私性和獨立性

房間內也有專屬櫃子可以擺放私人物品,非常方便!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80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76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46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25

 

同樣是我的玲瓏大眼,在還沒嫁接前的感覺就很空靈!

素眼的感覺看似鄰家,卻少了一點精神!

雖然本身的睫毛不會太短,毛量也不稀疏

但是這僅止於一般日常生活使用,若是要外出遊玩或是出國

我絕對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虛華,因為這樣的照片才會張張精彩呀!!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24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23

 

 

 

美睫師藉由討論的方式,了解我先前嫁接的長度和捲度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喜好給予建議

客製化服務就是要讓每一個客人都開心滿意呀!!

ACO也很喜歡這樣的方式,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相同,花錢就是需要一個爽度

所以我很誠實地告訴美睫師『我要看起來妝感很明顯!!』

對啦!!嫁接睫毛自然款當然也很好看,但是本人就是虛華呀!!!

(不過前提是平常要常上妝,不然太濃密的睫毛搭配素顏其實也很突兀唷)

  

35388

 

才沒多久的時間,我的靈魂就附身哩~~

我的意思是指嫁接睫毛就完成啦!!老師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果然是從嫁接睫毛都還沒開始流行時,就開始服務的專家級美睫師

老師知道我常常嫁接長度到13mm,特別幫我安排9mm~13mm穿插

並且針對二邊眼型的不同進行調整

這種客製化的美睫服務真的很需要技術

畢竟左右眼的眼型與睫毛狀態並不是對稱,必須依照每個人的差異性進行調整

再加上大家喜歡的感覺也不太相同,所以老師都會充分的和客人溝通

針對客人的需求和睫毛本身的狀態進行客製化的調整建議

這樣做出來的成品才會是最好看的!!

大家也才會愛上美睫後的自己!!

 

35387

 

35386

 

 

35385

 

6D一接多的嫁接法,濃密又自然

ACO選擇了眼尾加長,這樣可以呈現嫵媚的女人味~~

每次照鏡子,看見鏡中的自己都覺得有嫁接睫毛時真的好美!!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59

 

雖然在日本東北旅遊,佔地遼闊每天都得早早就出門

但是我都可以多睡半小時,因為我擁有了閃亮電眼

每天出門前我只要畫好底妝擦上腮紅,就可以準備出門走跳啦

而每一張照片我都覺得好有精神

因為化妝時最難畫的眼妝已經被我出國前進行的美睫嫁接取代

讓我天天睡得飽,不用畫眼妝都漂亮!!

 

大安區美睫美甲護膚52

 

愛西斯美容SPA

 

 


電話:02-2755-20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5弄3號

 

 

粉絲團:Aset 愛西斯|美容spa【信義店】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