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夜市美食1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阿傑港式薄餅】

這可是宜蘭羅東夜市排隊美食,現在展店到南台灣啦!

一大個薄餅份量十足,銅板美食40元起好有飽足感

而招牌口味更是來自於香港街頭小吃,美味重現

平日早上時段也吃得到嘉義薄餅唷!

嘉義早餐/嘉義甜點/文化夜市美食/文化夜市必吃/嘉義下午茶

 

文化夜市美食33

 

 

文化夜市美食9

 

那天,ACO到訪嘉義,第一天的晚上就邀約朋友來我下榻的蘭桂坊花園酒店聊天

ACO很喜歡住在蘭桂坊花園酒店,因為蘭桂坊的早餐超無敵,距離嘉義火車站也不遠

最棒的是樓下就是嘉義文化路夜市,要買東西吃東西都很方便

 蘭桂坊花園酒店介紹:https://hsuaco.pixnet.net/blog/post/350533120

而朋友要來找我時有先問我是否已經吃過晚餐

當他知道我已經餵飽自己後,決定帶著甜點來找我!

(哈,女人嘛,甜點和正餐是二個不同的胃唷!)

 

文化夜市美食2

 

當我手上接過這個熱呼呼的港式薄餅,覺得很不賴呢!!

花生.煉乳.奶油三種MIX在一起,香氣超迷人

我才顧不得熱量,講沒幾句話就將整個薄餅吃光光

詢問嘉義朋友,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在嘉義文化路夜市裡買的

難怪我拿到時還熱呼呼的呢!! 

 

文化夜市美食17

 

隔天下午時間,我一個人走在剛開攤的文化路夜市

決定犒賞自己來個嘉義下午茶,沒想到就在小巷口發現排隊的人潮

這不就是朋友帶給我的宵夜甜點~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阿傑港式薄餅】

【阿傑港式薄餅】的小攤位在一間服飾店的前方,也就是林聰明砂鍋魚頭的巷口

還好當時人潮還不多

不然當入夜後的夜市熱門時段,恐怕不留神就會錯過呀!!

 

 

 

文化夜市美食18

  

文化夜市美食25

 

文化夜市美食31

 

在服務人員的介紹中,我才知道

原來,港式薄餅在香港稱為班戟夾餅、pancake

這是香港街頭小吃,流動攤車專賣一種口味就是「奶油、花生、煉乳,最後再灑上一些白砂糖」

也就是我昨晚吃到的「招牌口味」

後來這種起緣於香港的港式薄餅漸漸失傳

直到香港師父將技術傳來台灣宜蘭羅東夜市,因應大家需求加入了各種口味

好吃的程度讓大家一傳十.十傳百,而大排長龍

現在更展店到南台灣,在嘉義文化路夜市開了【阿傑港式薄餅  嘉義文化店

目前【阿傑港式薄餅  嘉義文化店】除了晚上夜市時段的營業之外

平日早上時段也有服務,攤位位置都會在文化路和中正路口附近

鄰近文化路上的「綠茶坊」茶飲店!

 

文化夜市美食30

 

 

文化夜市美食35

 

點餐方式很特別唷!在攤位前方有號碼牌,背後就有餐點的品項

勾選完成後號碼端對著自己,投入攤位旁邊的樓梯式架中進行排隊

服務人員就會依照順序進行製作,只要記得自己是幾號就OK了!

這做法真的很厲害,很有逛夜市玩小遊戲的快感

 

文化夜市美食28

  

文化夜市美食13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阿傑港式薄餅】口味的選擇蠻多的~~

起士、招牌、藍莓、香蒜、煉乳奶酥、抹茶、花生、巧克力、草莓奶油

其中起士.奶油.香蒜是鹹的口味,其餘都是甜的口味

也能夠依照個人口味自由搭配

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從店家的人氣商品TOP 4當中進行挑選

就像當我朋友問我要吃什麼時,無法思考的我直接回答了『招牌』

我就蠻喜歡的!!

 

 

文化夜市美食26

 

 

 

文化夜市美食11

  

文化夜市美食32

 

【阿傑港式薄餅】都是現點現做

需要一點點的等待時間

不過呢!!熱呼呼的吃最好吃啦!

等待也是很值得的唷!!

 

文化夜市美食34

 

將二面都煎到金黃上色後,看著小美女立馬拿起來

抹上厚厚的醬料~~

看著熱度讓花生將和巧克力醬微微融化

我的媽媽咪呀,我的口水就快陪同一起滴下來哩!!

 

文化夜市美食22

 

文化夜市美食14

 

 

就在這時,小美女用快速熟練的技巧,單手就將薄餅摺成了圓弧狀,並塞進紙袋中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才不一會兒工夫,ACO點的三種口味就送到我的面前!!

文化夜市美食12

  

雖然說是薄餅,但是其實麵皮是有點厚度的

約莫0.5公分,有點像是銅鑼燒般的厚薄

吃起來鬆鬆軟軟,跟一般吃可麗餅的薄感酥脆很不同

餅皮的含水度很夠,不用擔心吃起來會過乾過硬

這麼大一個的薄餅才40元起跳,是很有飽足感的小吃!

 

文化夜市美食29

 

花生口味

我很喜歡花生醬帶有微微沙沙的口感

和餅皮的鬆軟綿密正好有點衝突的喜悅

而這個花生醬超濃郁,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文化夜市美食23

 

花生+巧克力口味

這可是人氣商品第一名的口味

花生醬中多了巧克力的可可苦甜香氣,更多了一層風味

ACO平常烤土司就很喜歡花生+巧克力的雙搭配,滋味豐富不膩口!

 

文化夜市美食16

 

草莓+藍莓口味

第二名的吃法當然也要嘗試一下啦! 

酸中帶甜,甜中帶香,很有戀愛的感覺,小孩子應該也很喜歡!

 

 

 

文化夜市美食20

  

文化夜市美食10

 

文化夜市美食8

 

沒想到只要銅板價格就可以滿足我想吃甜點的慾望

一整個【阿傑港式薄餅】的份量十足

抹醬完全不手軟,可以充分感受到餅皮的香氣和抹醬的風味

ACO個人很喜歡第一天吃到的「招牌口味」和「花生口味」

招牌口味融入了奶油,聞起來更加迷人,只是甜度會有點高唷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無糖飲品,就OK啦!

 

文化夜市美食3

 

 

文化夜市美食19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阿傑港式薄餅】還有推出IGc活動

只要追蹤並分享在IG,或是在FB臉書打卡,就可以兌換紅茶一杯耶,超划算!!

除了晚上的夜市時段(約莫四點開始)之外,平日早上想吃【阿傑港式薄餅】也買得到唷!

 

文化夜市美食21 

 

阿傑港式薄餅 嘉義文化店

電話:0978-322-812

地址:嘉義文化夜市內~中正路418號門口(近綠茶坊)

營業時間:

平日:07:30~10:30 / 15:30~23:30

五六:16:30~00:30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