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奴咖啡1

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台中下午茶推薦

位於台中科博館美食,距離勤美商圈也不遠

雙人下午茶只要399元,含二杯飲料+三種炸物或鬆餅+四個小蛋糕

飲料加上3D立體拉花,可愛的貓咪超夢幻

而店內有13隻萌貓坐鎮,吃完美食後在貓咪樂園和萌貓們一起玩耍最幸福啦!

也可以帶自己家的毛小孩一起來同樂唷!

台中寵物餐廳/台中咖啡廳/科博館美食/勤美美食/貓咪餐廳/主題餐廳

 

咪奴咖啡58

 

咪奴咖啡131

 

 

咪奴咖啡125

 

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一直是台中旅遊熱門景點推薦尤其台中親子旅遊時一定必來!

而最近,在台中科博館前方開了一間很熱門的咖啡廳~【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

是全家大小享受美食的好去處,貓咪主題餐廳可以和喵星人玩耍一下午

絕對是親子餐廳.姐妹聚會.情侶約會的好選擇

 

咪奴咖啡108

 

咪奴咖啡51

 

台中遊玩真的是太便利了

就算沒有開車.沒有騎車,天羅地網的公車路線都可以免費搭乘

而來咪奴咖啡只要搭車到「科博館公車站」,店家就在科博館的前方

鄰近停車位置也很多,開車族和騎車族也很方便唷!

進入店家之後,一定要先觀察一下入口處冰櫃的小甜點

除了一般的小西點外,這兒還有許多貓咪主題的蛋糕點心

萌翻天的模樣,讓我擔心會不會捨得下手啦!

 

 

咪奴咖啡21

 

一樓的吧台空間,多半是外帶的等待區

而展售台上也有銷售咖啡器具,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參觀選購

 

咪奴咖啡20

 

咪奴咖啡19

 

 

咪奴咖啡148

 

再往裡走一點,我的老天呀,這麼美的網美牆,就是要讓大家拍下最美的照片呀!

偷偷告訴大家,因為闆娘是一個大美女,最了解時下女孩兒的需求

所以連製造蘋果光的網美光圈燈都準備好了,真的超厲害的啦!!

 

 

 

咪奴咖啡139

 

在等待輪流拍照的同時,也可以觀察一下玻璃櫥窗中的值日生!

【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總共有13位的萌貓坐鎮

每天都會安排2位值日生在一樓玻璃櫥窗跟大家say 嗨

而其他的夥伴就在地下室的貓咪樂園裡等待著大家的光臨

 

ACO很愛【咪奴咖啡】的規劃設計~用餐區和遊樂區分開!

我記得有一回我到一間酒吧

一開門就聞到濃烈的味道,在用餐過程中突然店貓躍到桌上,骨碌的大眼盯著我看

那種感覺真的挺不好的!!

就連我家那超愛貓咪的堂妹,也曾經說她去一間貓咪餐廳用餐,貓咪滿場跑,最後吃得滿嘴毛,很不舒服~~~

所以當她聽到【咪奴咖啡 】規劃的這麼完善

先享受美味的餐點,用餐完後再到貓咪遊戲室玩耍

立馬在中秋假期安排了台中之旅,第一站就是要來【咪奴咖啡 】啦!

 

 

 

咪奴咖啡113

值日生萌貓睡得超香甜的!!可愛!可愛! 

咪奴咖啡105

 

 

咪奴咖啡142

 

咪奴咖啡62

 

【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一整棟的建築,有分為多種不同的座位區

大家都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空間,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

 

 

咪奴咖啡33

 

▲▼一樓 沙發區

 

咪奴咖啡120

 

 

咪奴咖啡141

 

在一樓沙發區旁也有貓咪相關小物的販售

營利所得都是要拿去做愛心的唷!!(闆娘真的是人美心更美!)

而且這些東西超便宜,絕對可以多買幾個回家

 

咪奴咖啡146

 

 

咪奴咖啡126

 

▲▼ 2樓 個人閱讀室

每一個座位前方都有專用插座和USB插槽,超舒適的啦!

我都想要抱著我的筆電,在綠意盎然的窗邊工作,多愜意呀!!

 

咪奴咖啡140

 

咪奴咖啡41

 

▲二樓 VIP包廂

這一區就好適合包場唷!獨立的空間還有小白板

公司行號、團體開會也可以這麼有格調

學生族群的迎新聚會,或小組討論做報告,就來這兒最棒了!

邊享受美食,邊努力絞盡腦汁,最後還可以去貓咪樂園玩耍放輕鬆呀

 

 

咪奴咖啡127

 

▲三樓 貴賓座位區/陽台區

多人用餐就選這兒吧!咪奴咖啡還貼心備有可愛的兒童座椅

窗外陽光灑落,待在這兒感受滿室綠意,好美呢!!

 

咪奴咖啡136

 

 

ACO發現【咪奴咖啡】還有很棒的巧思,在桌上都有服務鈴

有任何需求只要透過這個小機器,親切的人員就會趕緊來到面前~

 

 

咪奴咖啡112

 

最後ACO選擇了我愛的「2樓閱讀室」

特別挑在窗前,這裡的VIEW我超愛呀!

 

 

咪奴咖啡 菜單 Minou Cafè 

餐點的選擇有很多,ACO選擇了商業午餐

還特別來一份超經濟實惠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咪奴咖啡132

 

商業午餐系列 ~ 雞腿白醬義大利麵

 

咪奴咖啡13

 

咪奴咖啡75

 

大塊去骨雞腿煎到表皮金黃酥脆,吃起來還有卡滋卡滋的脆皮感

而雞腿肉鮮嫩中帶有扎實彈牙的口感,飽滿的肉質滿足我愛吃肉的需求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粗體的麵條沾附了白醬的醬汁,濃郁馥香卻不膩口!

 

咪奴咖啡52

 

 

咪奴咖啡95

 

雙人下午茶套餐  $399元

自由搭配的組合性很高,可以選擇二杯飲料+三種炸物或鬆餅+四個小蛋糕

 

咪奴咖啡137

 

四個小西點蛋糕的品項是固定的,二個蛋糕捲.蛋塔和泡芙

簡單的滋味滿足下午茶想吃點甜點的慾望!

 

咪奴咖啡109

 

 

 

 

咪奴咖啡101

 

而炸物或鬆餅則是六選三,都是大家很喜歡的熱門小點心,自己搭配

QQ格子燒/脆脆米鬆餅/酥脆雞米花

鄉村薯條/香酥雞塊/洋蔥圈

ACO選擇了QQ格子燒.鄉村薯條和香酥雞塊,表現都很不錯唷!

尤其是QQ格子燒沾點蜂蜜,Q彈的口感真的棒極了!

 

咪奴咖啡86

 

咪奴咖啡85

 

飲料的部分則是除了咖啡冰沙之外,其他都可以任意挑選

夏天就是應該要來杯奶蓋,既可以感受茶香甘醇,也可以細嚐奶香濃郁

而珍珠奶茶就是萬年不敗款啦!!

 

 

咪奴咖啡1_1

 

還有一項大家絕對不能錯過的~~

【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有超厲害的3D貓咪立體拉花

內用飲料只要+50元,就可以擁有可愛到爆表的貓咪拉花,是立體的唷!!

想要加上文字也是OK的!

若是家裡有寵物貓的朋友,也可以傳照片來請【咪奴咖啡 】客製化拉花呢!!

 

咪奴咖啡61

 

你看,這立體3D拉花是不是超可愛

萌翻天的模樣讓我拍照拍不停,我好捨不得喝它唷!!

 

咪奴咖啡1_2

 

 

咪奴咖啡89

 

當我補充完我的能量後,我準備要來到B1的貓咪遊戲室和萌貓們見面啦!!

台中下午茶推薦【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真的很用心

特別安排了一處寵物空間,除了讓貓咪們可以自在玩耍之外,也讓來訪的貴賓可以入內和萌貓們互動

大家要記得唷,進入前一定要先消毒雙手

並且不可以將食物帶進貓咪遊戲室,更不要餵食貓咪呀!

 

咪奴咖啡84

 

當我推開門,哇哇哇~~好棒的遊戲室!

不管是貓咪的跳台.吊橋.小帳蓬.逗貓棒..這兒真的是貓咪樂園,應有盡有!

 

咪奴咖啡83

 

咪奴咖啡88

 

在這兒的貓咪們都很親人,自在的在遊戲室裡玩耍,也可以讓大家輕輕撫摸

ACO看到一個常客妹妹還用了雷射筆,就讓貓咪們玩到不要不要的!

而有趣的是當我猛一抬頭,竟然發現有隻貓咪居高臨下,監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驚....

這隻貓兒應該是慈禧太后轉世吧!!(垂簾聽政的概念,哈)

 

 

 

 

咪奴咖啡46

 

咪奴咖啡48

 

咪奴咖啡42

 

咪奴咖啡49

 

咪奴咖啡40

 

咪奴咖啡39

 

咪奴咖啡38

 

咪奴咖啡35

 

 

咪奴咖啡6

 

十三隻貓咪聚在一起,各有自己的個性,相處卻十分和樂

我們也能盡情的在貓咪遊戲室中和貓咪互動.玩耍,真的非常開心呢!!

難怪常客妹妹說她家因為不能養貓,所以常常搭車來到【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

享受13隻貓咪帶給他的幸福感覺

就連ACO也在這兒待了一下午,看到一大群的萌貓,都覺得好療癒唷!!

 

咪奴咖啡2

 

咪奴咖啡16

 

咪奴咖啡55

 

喜歡貓咪的朋友,【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絕對是很值得朝聖的貓咪咖啡廳

這邊也歡迎大家帶著自己家的寵物貓咪一起來

只是用餐的時間,貓咪必須要放進寵物籃

而用餐完後可以帶著寵物一起到貓咪遊戲室玩耍,記得主人也要在旁邊陪同

看到寵物在這麼棒的樂園中盡情享受,主人也會很開心的!!

 

 

 

咪奴咖啡106

 

台中科博館美食~一間很棒的寵物餐廳【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推薦給大家

ACO下一回到台中,也會把【咪奴咖啡 Minou Cafè 】規劃在我的行程內

我想念13隻萌貓的可愛模樣啦!!

 

 Minou Cafè 咖啡  
電話:(04)2310-8282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6-2號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7點(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Minou Cafè 咖啡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