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美甲81

新莊美甲推薦【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每月推出不同的美甲優惠~單色凝膠只要800元

每月限定套裝凝膠美甲指彩只要1580元

保護指甲,讓自己變漂亮,更有整體流行感不用花大錢

就連霧眉/眼線/嘟嘟唇的服務都可以在這邊打理呢!!輔大美甲推薦

 

輔大美甲76

 

 

輔大美甲71

 

 

輔大美甲78

快點!我很需要凝膠美甲~~~ 

你看,我原本的指甲是不是超級無敵糟糕!

自從ACO在學校教學後,為了維持老師該有的威嚴

我鮮少進行美甲美睫,多半時間都保持素顏素眼素甲,醜的一個亂七八糟去上學

但偶而還是會想要變化一下,尤其是我的指甲甲片非常的軟,也很容易裂甲

所以我在學期中偷偷做了一次美甲,但卻苦無時間去卸甲

而讓凝膠指彩自生自滅,讓它自行從我的指甲上脫落

結果,原本就脆弱的軟指甲,就變得更加不堪一擊

三天二頭就裂甲,即使自我修剪也不見改善

看來,這就是要尋求專業的時候了!!

(這是錯誤示範,親愛的朋友們,還是要乖乖找美甲師卸甲才是正確的處理唷)

 

 

輔大美甲13

 

新莊美甲推薦【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就位於輔仁大學旁的新莊中正路514巷

以前我還在輔大唸書的時候,這條巷子多半都是美食店家

而隨著時代的變遷,開始有很多美的相關事業進駐

不只是服飾店越開越多家,就連美甲美睫都可以就近安排

若是以前我還在唸書的時刻就有這麼多好店,我一定常常和姐妹們相約沒課的時候來讓自己變身一下!!

就算不是新莊居民或是輔大的朋友,這兒的交通也超方便

只要搭乘捷運從新莊輔大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沿著514巷走

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到【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桃紅色鮮明的招牌唷!!

 

輔大美甲36

 

新莊美甲推薦【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的門口有點鄉村風格

不注意看還真的會以為是溫馨的小咖啡店!

這兒不只是美甲美睫的服務唷!

就連霧眉/眼線/嘟嘟唇的服務都可以在這邊打理呢!!

 

輔大美甲39

 

 

輔大美甲10

 

開門後,可愛的小店狗橘子就來迎接

橘子不怕生,也很親人,是一隻乖巧懂事聽話的小狗狗

多半的時間橘子會自行玩耍,非常的可愛!

輔大美甲28

 

輔大美甲11

 

輔大美甲12

 

輔大美甲2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前半部是美甲的空間

而後半部則是美睫和美容霧眉/眼線/嘟嘟唇的區域

整體空間感覺呈現鄉村風,優雅的玫瑰花壁紙更顯浪漫!

 

輔大美甲40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破千新色到貨,持續更新中

 

輔大美甲57

 

 

輔大美甲17

 

而在前後區隔的櫃位上,哇哇哇~~~我的媽媽咪呀!!

這邊的美甲師可是大有來頭耶!!

店長亮亮可是各大美甲比賽的常勝軍,榮獲獎座.獎盃.獎狀無數

同時也擔任美甲講師教學指導的角色

看著櫃上陳列的戰績,以及亮亮的參賽作品,真的好讓我期待!

 

輔大美甲8

 

 

 

輔大美甲9

 

 

輔大美甲25

台北知名建築物全都在指彩上,真的太厲害了!!

 

輔大美甲77

 

輔大美甲27

 

沒想到原住民的點滴也可以躍然“指”上!

雲豹,貓頭鷹,傳統服飾,山豬牙,紋面的長者....

若是原住民部落美女結婚或是參加豐年祭時,能夠搭配這組指彩,一定超吸睛!

 

 

輔大美甲23

 

就連電影人物也可以畫作,浪漫唯美的款式,和可愛卡通的樣式都很不錯呢!

 

輔大美甲21

 

 

輔大美甲1

 

輔大美甲72

 

輔大美甲69

 

入座後先填寫基本資料,也會有些美甲說明和注意事項分享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是很用心的店家!

讓每一個消費者都可以更清楚美甲相關資訊

 

輔大美甲4

 

 

幫ACO服務的是美甲師小靜,她本身也是美睫師!

雖然她的名字叫做小靜,但是其實很好聊啦!!

ACO先跟小靜說明一下我的需求,充分的溝通才可以做出想要的感覺

而ACO也想了解新莊美甲【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的當月優惠

把握優惠活動可是小資女孩的聰明選擇呀!!!

新莊美甲【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會每月推出不同優惠活動

建議大家一定要鎖定粉絲團資訊

粉絲團: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輔大美甲33

沒想到光單色的選擇性就有這麼多勒!!

單色凝膠/單色璀璨/單色砂糖膠/單色毛尼膠..包含前置作業只要800元耶!!

若選擇跳色也只要再加100元

這些新款的單色指彩,其實就已經很耀眼.很有變化性,單擦就已經美美的了

保護指甲,又能增添個人風格,還不用花大錢呀!!

 

輔大美甲31

 

輔大美甲5

 

另外還有推出10款的套組選擇,也只要1580元

這10款的套組選擇其實就已經很有變化

套組還可以自由挑選變換顏色,只是樣式款式就得固定唷!

 

 

輔大美甲71

 

最後,喜歡求新求變的ACO選擇了1580元的套組款

雖然單色款就已經很棒,但是ACO本人就是走虛華路線呀!!

(哈哈哈,太素的指甲我自己看不習慣,連周遭親朋好友也會覺得怪怪)

 

 

 

輔大美甲3

 

輔大美甲34

 

輔大美甲19

前置作業的修整,小靜非常的細心

不只是指甲斷裂的問題,又因為ACO的手部很乾,所以甘皮也特別嚴重

指甲邊緣要修剪真的挺費工的

而美甲師小靜非常有耐心,慢慢地針對我的甲片狀況和指緣死皮進行整理

花了好一會兒功夫,我的指甲才重現乾淨的狀態!!

 

輔大美甲80

 

 

輔大美甲14

 

而接下來打底,上指彩,針對ACO挑選的套組款式來安排施作的指甲

除了顏色挑選外,五個指甲的樣式順序也可以自己任意排列

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非常仔細地進行

而最後包膠的動作小靜更是用心

重複確認包膠後的每一個指甲呈現的弧度是不是漂亮

這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最後的動作幫整體感大大加分呀!!

 

輔大美甲22

 

將~~ACO挑選的紫色系列貓眼款式!

ACO常常穿黑色的衣服,搭配紫色的指彩

再加上淡金色的耀眼亮片,整體顯得奢華卻不突兀

而淺紫色指彩上頭鋪著一片片小片的貝殼,很有夏天的味道

ACO就帶著這漂亮的凝膠美甲,走跳大台灣

每一次的伸手投足,都覺得好開心!!

 

輔大美甲20

 

 

 

輔大美甲51

 

 

這回ACO來到新莊美甲【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只要800元起就可以擁有美美的凝膠美甲,真的好優惠

店內還有許多變化的款式,大家一定可以在這兒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大家別忘記要先預約,預約請加入 line@👇
https://line.me/R/ti/p/%40lyz4285t

 

輔大美甲62

 

輔大美甲61

 

輔大美甲60

 

輔大美甲59

 

輔大美甲56

 

輔大美甲29 

 

Bling2 Nail 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預約專線 : 0956933466

LINE ID : kuyuju66

營業時間 : 11:00-22:00 (最後預約時間21:00)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451(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ngBling.costumery/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