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fin_8

女孩兒趨之若鶩的台北餐酒館推薦【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精靈餐酒館】

以夢幻創意調酒+美味餐食在東區美食佔有一席之地

多人套餐以牛排、義大利麵、燉飯、小點沙拉..等擄獲味蕾

姐妹聚會來Elfin,網美花牆拍照拍不停

創意調酒的絕美,更是讓ACO和姐妹們整晚心情飄飄欲仙

七夕情人節大餐首選情侶約會餐廳,光看到創意調酒就粉紅泡泡堆滿天啦!

內在與顏質兼具之網美餐廳,Elfin餐酒館無菸環境好放鬆

台北酒吧/東區餐酒館/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推薦

 

elfin_24

 

elfin_9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精靈餐酒館】

電話:(02) 2731-01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18:00~02:00 / 週五到週六 18:00~03: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fintaipei/

 

elfin_12

 

 

elfin_39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精靈餐酒館】隱身在台北東區忠孝SOGO後方的巷弄內

低調的清水模外觀,完全無法遮掩從內散發出的光芒 

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莫5分鐘,喝點小酒後搭乘捷運最方便

下班後,ACO趕緊約著三五好友,來這兒好好 買醉 微醺放鬆聊聊天!

 

elfin_49

這間餐酒館,早在四年前開幕之初,我就已經久聞大名

那時姐妹MAY到訪之後,就跟我分享這間餐廳有多讚,一直邀約著我們前來

沒想到一年~二年~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當初的工業風設計,每到晚上九點就會搖身一變成為酒吧的模式

竟然已經順應著時代的巨輪,跟上潮流改裝成網美風格,而且全面禁菸

也就是說,大家來【Elfin精靈餐酒館】不用擔心感受到惱人的菸味

恩,這更符合我們姐妹聚會閨蜜聊天的主題了!!

來~~快約吧!!可愛的小精靈們~~集合!!

 

elfin_46  

 

 

elfin_4

 

elfin_17

 

當我踏進【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精靈餐酒館】

一看到這寬敞的空間,四周花牆的妝點,舒適的沙發更如同媽媽懷抱一樣溫柔

我就有種想要倒下來睡個覺的衝動!!

對啦!對啦!吃美食.品美酒就是要這麼放鬆呀

不誇張,我們當天七點多集合,等踏出Elfin大門,應該已經快過午夜

這場域真的太有魔力哩,讓我們都不捨互道goodbye

桌距寬敞,座椅舒適,大家可以自在的聊天

搭配著美食,美酒的催化,喔~~酒不醉人,但在【Elfin精靈餐酒館】一定會沉醉!!

elfin_35

 

elfin_30

 

 

菜單-內頁

菜單-封面封底 

【Elfin精靈餐酒館】菜單

就ACO的明查暗訪,【Elfin精靈餐酒館】真的是一間非常用心的餐酒館

餐點上也推陳出新,努力研發出各種絕佳美味歡迎著饕客的蒞臨

餐點主要提供開胃小點、主餐、冷盤、義大利麵、燉飯、熱食、炸物

各式經典調酒,及女孩兒超愛的網美系調酒.啤酒及無酒精飲料

  

elfin_47

 

而這回,我們四個人正好來品嚐一下新推出的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2019菜單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2019第一季菜單也推出了多款套餐系列~~

Elfin小酌套餐雙人主食套餐多人主食套餐

套餐-雙人 v3

 

套餐-多人 v3 

不管是二個人的情侶約會.姊妹相約,或是多人的三五好友小酌聚餐,都可以直接選擇套餐更方便

而我們四位好友決定了「多人主食套餐$3288 」的組合

內容包含了小點、沙拉、主食三份、排餐及調酒四杯,份量正好適合我們

 

酒單內頁-1

 

酒單內頁-2

 

酒單內頁-3

 

酒單內頁-4

 

酒單內頁-5

 

酒單內頁-6  

調酒的選項還真多,除了以實力取勝的「經典調酒」外

若是跟我一樣想要殺光記憶卡的朋友,「網美系創意調酒」絕對不能錯過

這兒有著專業金牌調酒師,滿足我對調酒期待的渴望!!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CO推薦【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精靈餐酒館】影片

  

elfin_1

 

沙拉:魚子醬鮪魚沙拉

金色摩天輪:小點原為四擇一,升級為金色摩天輪可選三樣小點

 

elfin_25

 

炎炎夏日,就是要先用一盆爽口的沙拉開胃,以橄欖油、檸檬汁調味更清爽

這蘿蔓口感清脆水分多,鮪魚油香更油潤了滋味

厲害的是上面這一大匙真材實料不手軟的珍貴魚子醬

一開場就用海潮鮮甜來為我們的味覺引航~~

 

 

就在我認真拍照的同時,我就聽到姐妹們一直狂喊『這個好好吃唷!!ACO你動作快,不然我要吃完了唷!!』

吼!!我是誤交損友嗎??

不過,美食當前,誰還管得了情和義呀!!

一般小點是只能四擇一,但這回我們直接以金色摩天輪四擇三隆重登場~~

 

東區餐酒館1

 

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

我的媽媽咪呀!!海膽再加魚子醬,這麼高級的小點,真的是滿滿的驚喜

酥脆的餅乾配上大量的明太子抹醬,再以海膽和魚子醬提味

香濃滑順的鮮香,吃完不禁舌舔雙唇,滿足!

  

東區餐酒館2

 

松露火腿三明治

看到沒!看到沒!在三明治中間黑黑的醬料就是珍貴的松露

特殊的香氣和風味,讓火腿三明治更添奢華

難怪姊妹會一直大聲呼喊說好好吃

 

東區餐酒館3 

 

法棍麵包佐鮪魚醬

在法棍麵包上抹上厚厚一層的鮪魚醬

麵包烤後麥香氣更加鮮明,搭配鮪魚的鹹香好適合!

 

 

elfinIMG_7403

雖然我們的舌尖味蕾正在細細品嚐著美食帶給我們的感動

但是雙眼卻被服務人員的來到所吸引

網美系創意調酒重裝上陣,來,各位朋友,手機.相機預備備~~

 

elfin_26

精靈王的祕寶 Elfin Treasure(至尊所擁有的財寶,流動的黃金)

 

光看到這個寶藏盒一上桌,金幣金條閃耀著璀璨,我就知道我要大發了啦!!

精靈王是以兩種蘭姆酒為底,陳桶的焦糖香氣搭配季節水果-鳳梨

喝起來很有熱帶水果的風情,夏天的夜晚來一杯精靈王的祕寶最合適

舒心的果香最沁心脾,而耀眼的光芒,如流動般的黃金滾滾帶財來,極具祝福意味的調酒!

  

elfin_36

 

網美系創意調酒上桌時,光是整個擺設陳列就很有氣勢

當熱水注入乾冰中,隨著裊裊輕煙,更多了一股唯美仙氣

不誇張,我真的在內心暗暗尖叫了好幾回!!

(我怕叫出來,以我的肺活量,警察會來啦!)

 

elfin_2

 

 

elfin_42 

Vesper(1951)

Tanquray Gin/Vodka/Americano Cocchi

 

以琴酒,伏特加和美國公雞調和,加上了檸檬皮更添清新

俐落的外型和清爽的口感挑逗著味覺

酒味醇香,甘甜中帶點微苦,而酒精濃度相對也較高!

 

elfin_6

 

Caipirinha (1826)

Cachaca/Lime/Sugar Syrup

 

別被上頭大量的碎冰給欺騙嚕!!喝前記得先和勻

讓甘蔗酒和萊姆汁的味道融合,感受蔗香和萊姆香氣

這款酸酸甜甜的清新烈酒,不管是足球賽事期間,或是巴西嘉年華會,幾乎人手一杯

熱情的觀眾都藉由清涼碎冰的Caipirinha,感受暢飲的爽快呀!

 

 

elfin_48 

花嫁心情 Merry Me

六角琴酒/葡萄酒/葡萄香甜酒/洛神花

 

這杯調酒超浪漫,女孩兒必點!!

基底使用了來自日本的六角琴酒,再搭配店家自製洛神花茶

微酸中的羞澀感就很像是等待著愛人的心情,漂亮的顏色如同新嫁娘難以遮掩的美麗

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是精彩饗宴,帶著女友來求婚也超適合呀!

一旁還貼心搭配著和果子,好滿足女孩兒想要來點甜的慾望!

 

elfin_21 

 

elfin_34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elfin_3

松露牛肝菌燉飯

松露和牛肝菌真的是超級好朋友耶!!

當他們手牽手一起出現時,就是完美

Elfin的燉飯不管是軟硬度或是濕潤度都掌握得非常好

每顆米飯熟成都包裹著奶香濃郁,而松露及牛肝菌馥郁的香氣更是華麗的外衣

ACO那愛吃白醬的朋友,三兩下就將這盤松露牛肝菌燉飯掃光,回味無窮!!

東區餐酒館2_1

 

elfin_20 

辣味香蒜味三鮮細扁義大利麵

三種海鮮綜合鋪滿盤緣,切成適當的大小方便著美女們小口食用

以辣味蒜香清炒,麵條吸足了醬汁的風味,吃起來涮嘴到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elfinIMG_7422_Fotor 

 

 

elfin_32

 

白青醬干貝海鮮燉飯

青醬混合了白醬,可以中和青醬的羅勒草味,更增添了一些奶香

吃起來口感更加溫和,卻又相得益彰!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的燉飯真的很精彩,大粒飽滿的米飯吸飽了醬汁的精華

十分夠味卻又不膩口,搭配上蛤蠣海鮮的甜度,讓燉飯更添風味!

而最厲害的就是上頭的巨碩干貝,微煎金黃,將干貝的鮮度和甜度完整鎖住在裡頭!

咀嚼之中感受鮮嫩口感和爆炸海甜!

 

東區餐酒館1_4 

 

elfin_45

 

 

elfin_10 

14oz prime嫩煎安格斯肋眼牛排

嘿嘿,這多人套餐還會提供一個排餐唷!

ACO選擇了帶有嚼勁的肋眼,足足有14oz之多

當我近桌拍照時,牛排的香氣瀰漫,讓我猛吞口水

好不容易拍完照可以坐下來開動哩,我的姊妹們竟然說『ACO,你把那塊牛排切一切!!』

喂,你們這些沒良心了!剛剛吃那麼久,我才正要開吃,竟然又要我切牛排,安餒甘丟??!!

elfin_7

 


算了!我也太想趕快吃牛排哩,就我切吧!!

當劃開大片厚實的肋眼牛排,漂亮的粉紅色出現在我面前

約莫五分熟的安格斯肋眼牛排,肉質保有鮮嫩,咀嚼時肉汁豐盈

Prime等級的安格斯肋眼牛排肉汁完完整整鎖在其中

而這塊肋眼牛排豐富大理石油花分佈均勻,油香潤口

中心有一整塊的油脂稱為【肋眼心】原來這就是俗稱『老饕肉』的部位

這可是老饕們指定品嚐的美味呢!
 

elfin_15

 

單吃最能感受Prime安格斯肋眼的鮮甜,也可以搭配芥末籽醬或蒜片一起吃增添風味

 

 

elfin_5

夜晚,竟是如此浪漫與愜意!

在【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精靈餐酒館】台北餐酒館

我們品嚐著美味餐點,每一種餐點中都加入了店家的用心,真材實料的滿足味蕾

而網美系的夢幻創意調酒更是吸睛,小酌酒香層次,卻又令人好奇的聆聽著每一杯調酒的故事!

 

elfin_43

Elfin以【精靈】為主題的複合式餐酒館

就像是有著精靈施法般提供著高品質的精緻餐點和靈魂調酒

賴在Elfin精靈餐酒館,就如同在自家沙發般自在,小精靈也對著我們施下了療癒的魔法

姐妹聚會.三五好友相聚,甚至是情侶約會都超推薦唷!! 

elfin_33

 

elfin_28

 

 

elfin_38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精靈餐酒館】

電話:(02) 2731-01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18:00~02:00 / 週五到週六 18:00~03: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fintaipei/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