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吃懂吃1_1

永和樂華夜市義大利麵燉飯【懂吃懂吃.義式小廚】

平價義式餐館卻超有誠意,海鮮義大利麵四種海鮮佔滿盤面

蛤蠣麵雞腿麵更擄獲老饕芳心!料好實在,各自有擁戴的饕客!

若是大胃王前來,即可加麵享受爆炸大份量

想吃得更豐盛,只要再加上一點點費用,就可升級為套餐,麵包/湯品/炸物/甜點通通來

不只內用,外帶義大利麵燉飯也是OK的唷!

永和樂華夜市美食/捷運頂溪站美食/永和美食推薦

 

懂吃懂吃20 

 

懂吃懂吃10

 

 

懂吃懂吃49

逛夜市是現代人的夜間娛樂

但是夏天天氣這麼熱,若是在攤位上圍著火爐,吃飯也是一種酷刑吧!!

想要吹著冷氣,先好好吃頓飯再逛街的我

這回來到永和樂華夜市義大利麵燉飯【懂吃懂吃.義式小廚】

【懂吃懂吃.義式小廚】位於永和永平路上,在永和樂華夜市的小巷弄內,非常的隱密

但巷口就是樂華夜市排隊美食「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所以也蠻好找的唷!

若是搭乘捷運的話,可以從捷運頂溪站一路散步過來,悠閒品嚐美食~GO!

 

懂吃懂吃48

  

懂吃懂吃47

 

 

溫馨簡單的裝潢,以美食作為主打

紅磚牆上的繽紛畫作,更增添一點童趣!

 

懂吃懂吃45

 

 

懂吃懂吃43

 

入座後,先來看看菜單~~【懂吃懂吃.義式小廚】菜單

因為有選擇障礙的我,看到這麼琳琅滿目的選擇項目,有點三心二意呀!

餐點醬料口味主要分成四種~私房清炒、古典茄汁、香濃奶油、經典青醬

私房清炒只提供直麵/細扁麵的選擇

其餘三種口味都提供了麵條的選擇更多元~直麵/細麵/筆管,還可以做成燉飯或加上焗烤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項目可以選購

而所有的餐點都可以+20元升級為大份量

也可以加價將主餐升級成套餐,套餐有ABC三種組合

ACO選擇了C餐+109元,會再提供軟法、例湯、炸物、甜點唷

很棒的是炸物都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內容呢!!

 

 

懂吃懂吃36

 

畫記好菜單後,就自行到櫃台點餐付款,餐點都不收服務費呢

點餐的同時,就可以欣賞到開放式廚房裡,廚師料理餐點的過程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卻毫無油煙味,很棒!!

 

懂吃懂吃44

 

 

 

懂吃懂吃46 

 

 

而入口處的右手邊則是自助區

不管是餐具、調味料、衛生紙,都是讓客人自取

飲料則是提供紅茶和綠茶二種,綠茶無糖,紅茶則是淡淡甜味不膩口

 

 

懂吃懂吃41

 

懂吃懂吃40

 

懂吃懂吃39

 

懂吃懂吃38

 

 

懂吃懂吃57

 

懂吃懂吃34

 

湯品提供的是玉米濃湯,內容很豐富,口味也蠻不錯的!

 

懂吃懂吃33

 

軟法麵包有二種口味,一為原味,另一是抹上了明太子醬

烤過之後的軟法麵包,維持外酥香內鬆軟,抹有著明太子醬的更為鮮香,更加美味

而原味的軟法麵包很適合拿來沾點玉米濃湯!很正點呀!

懂吃懂吃6

 

懂吃懂吃5

 

 

懂吃懂吃19 

 

 

懂吃懂吃59

 

懂吃懂吃22

 

清炒:蒜味綜合海鮮義麵-直麵 $190(加大+20)

一上桌就被這鋪的滿滿海鮮料給嚇到哩!!

老闆也太有誠意了吧,四種海鮮花枝圈、魚片、蛤蜊和鮮蝦份量都不少

光鮮蝦就有四隻,硬是比其他家的海鮮麵澎湃許多

 

 

 

懂吃懂吃31

 

懂吃懂吃27

 

懂吃懂吃26

 

 

懂吃懂吃51

 

而麵條選擇的是直麵,搭配清炒蒜味的呈現,更加清爽彈牙

 

懂吃懂吃8

 

 

懂吃懂吃23

 

青醬:青醬香料雞腿義麵-細麵 直麵 $190(加大+20)

原本ACO不是要吃這個的,但是就在我準備去櫃檯結帳的路上

(沒錯,就是這短短的幾步路)

我看到了別人點的這盤青醬香料雞腿義麵,整個眼睛一亮!!

好,我要改!我要改!(到底是有多選擇性困難呀我)

 

懂吃懂吃11

 

懂吃懂吃的青醬香料雞腿義麵,醬料真的超濃郁

而且多了一股奶味,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充斥的香氣!

雞腿肉切成小塊方便入口的大小,肉的份量也很多,完全滿足我這個肉食主義者

ACO也很不自量力的選擇了加大的份量

沒想到~~我吃不完啦!!

加麵之後的份量之大,沒有三兩三的朋友真的不應該輕易就挑戰的!

 

懂吃懂吃13

 

ACO選擇了細扁麵,相較起來,我更愛直麵的口感,哈!

感覺吃直麵比較有吃義大利麵的FU啦!

 

懂吃懂吃52

 

 

懂吃懂吃35

 

懂吃懂吃18

 

炸物-洋蔥圈  $45

因為ACO點了二份C套餐,就可以選擇二個炸物

ACO選了脆薯和起司條

當服務人員協助點餐時,詢問我要不要再加購另一個炸物時

雖然ACO自己並不愛吃洋蔥圈,但我老哥愛呀!!

腦波很弱的ACO就馬上答應服務人員

OKOK,就湊滿三種吧(集章的概念嗎?)

炸的金黃酥脆的外層,光看就覺得很酥脆,老哥吃得很開心呢!!

 

懂吃懂吃17

 

炸物-脆薯

 

懂吃懂吃16

 

炸物-起司條

起司條是迷你版的,小小的好像鑫鑫腸,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吃呀!

 

 

懂吃懂吃4

 

最後的甜點是可愛的原味奶酪,若是外帶的朋友,店家還提供了方便攜帶的甜點搭配,真的超用心呀!

 

懂吃懂吃2

 

懂吃懂吃1 

ACO在用餐期間看著店內絡繹不絕的人潮

不管是閨密聚餐.夫妻情侶小約會.或是全家出動的親子家庭都有!

看來,這些人真的都是「巷仔內」的行家,美食雷達很靈敏

相信一定是懂吃的人,才會聚集在永和樂華夜市義大利麵燉飯【懂吃懂吃.義式小廚】吧!!

 

 

懂吃懂吃.義式小廚 

電話:02 2925 868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6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4:30 、下17:00-22:00(21:00為最後點餐)

粉絲團:懂吃懂吃.義式小廚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