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美食_34

桃園火車站美食推薦【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站前店】

桃園美食色香味俱全的精緻簡餐便當,100元起大份量

好記聘請超過30年以上經驗的香港正宗燒臘師傅來台駐店 

用料頂級,肉量豐富,肉品新鮮帶有甜味

配菜精緻好吃,就連附湯都是料好實在不馬虎

店內環境高雅舒適,內用湯品.飲料無限喝到飽

平價美食百元就可以吃到如此高CP值的餐點,難怪用餐期間排隊人潮不斷

桃園新光三越正宗香港燒臘香港師傅坐鎮把關,桃園好吃燒臘便當推薦

吃過難以忘懷,品嚐香港燒臘美味,不用搭飛機唷!!

 賀:本篇文章獲『痞客邦本日熱門』)

 

桃園火車站美食_21

 

桃園火車站美食_36 

 

 

好記燒臘IMG_6668

 

ACO超愛吃燒臘,可以一次吃到各種不同的肉類,根本就是我這個食肉怪的天堂

~不管是叉燒/燒鴨/燒肉/蜜汁/油雞.....我都愛!!

台灣大街小巷燒臘店家也不少

但是說真的唷~~能被我真心推薦的店家卻屈指可數!

而這回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站前店】

是超愛吃燒臘的ACO誠心推薦,跟我一樣愛吃燒臘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嘗啦!!

 

桃園火車站美食_27

 

那天,剛下完課飢腸轆轆,從桃園火車站出來就看到這個招牌

正宗香港燒臘,還有名人掛保證

最重要的是招牌上的雞腿/鴨腿看起來超正點的!!

谷歌了一下地址後,發現【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有二間分店

其中,「站前店」就在桃園火車站前方的新光三越旁耶,走路不用三分鐘

go go go ~~~

 

 

桃園火車站美食_14

 

其實,站在新光三越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看到【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的建築物

一樓是點餐櫃檯,而二樓就是用餐的空間

入口門面是在桃園民權路上,遠遠的就看到店家絡繹不絕的人潮

從透明櫥窗上看著懸掛的各式燒臘

油亮油亮的色澤,緩緩滴著肉汁帶點凝結的油潤感

OH MY GOD!!叫我怎麼受得了啦!!

 

桃園火車站美食_9

 

好記燒臘IMG_6619 

 

 

桃園火車站美食_35 

 

好記燒臘IMG_6614 

 

門口懸掛的黃色布條上寫著「精緻簡餐100元起,內用外帶均附湯和飲料」

我也趕緊加入排隊的人潮

入口的右手邊就是點餐櫃檯,將近30種的餐點選擇

不管是單樣肉品,或是雙拼.多拼...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若是想要單買燒臘~臘味.叉燒.燒鴨....等肉品,也是OK的呢!!

 

桃園火車站美食_38

 

 

好記燒臘IMG_6639

 

便當簡餐的價格從100元起跳,最高的是170元

乍看之下不太平價,但是在點餐招牌旁邊的『本店一律採用頂級食材』

敢這麼寫?看來這些食材應該真的很不簡單

 

好記燒臘IMG_6685

 

好記燒臘IMG_6626

 

選好餐點並告知內用或外帶,買單後櫃檯就會提供一張取餐單

直接向後轉(入口左手邊)排隊,依序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在備餐區的服務人員也都有十足的衛生要求~帽子/口罩/制服....

沒想到這麼便宜優惠的簡餐便當店,也有考量到這麼多的細節!!

 

 

好記燒臘IMG_6640

 

好記燒臘IMG_6641

 

好記燒臘IMG_6642

 

看著師傅俐落的刀工,三.二下功夫就將我的三寶飯主菜準備好

叉燒搭配油雞.和燒鴨的絕配組合, 一次就可以品嚐到三種不同的肉品美味

要不是因為燒鴨腿已經賣完,不然我還真想試試看呢!!

 

 

好記燒臘IMG_6643

若是內用則是自己拿著托盤,服務人員會將放好主食的餐盤擺上

順著排隊的動線,托盤也走在軌道上,非常的有趣!!

在排隊的同時,別忘記要看一下今天的菜色~~

這邊的配菜推出六種,1號菜是涼拌菜,而2~6號則是家常熱炒

ACO發現這邊的配菜超精緻的耶!!

因為我每次吃燒臘飯,發現很多店家的配菜都很簡單

例如:滷蛋,滷海帶結,炒豆乾,蒸蛋,高麗菜,炒豆芽.....

要不是因為我真的太愛吃燒臘肉,不然這種乏味配菜還真引不起我的興趣!!

 

 

好記燒臘IMG_6627

 

但是,你看看【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的簡餐便當,真的非常精緻,色香味俱全

但六樣配菜只能選三種,讓我產生選擇性障礙!!

最後很難抉擇之下,服務人員給我一條明路~~若多加20元可以多選一樣菜唷!!

哇~~太好了,一切都解決了!

 

 

好記燒臘IMG_6628

 

金沙茭白筍

 

好記燒臘IMG_6630

 

客家小炒

 

好記燒臘IMG_6631

 

開陽白菜

 

好記燒臘IMG_6632

 

番茄炒蛋

 

 

好記燒臘IMG_6635

 

六種配菜一字排開真的光顏色就覺得誘人,而且菜色真的好讚唷

和其他燒臘便當店的配菜相比,真的有天壤之別耶!!

【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配菜色香味俱全,鹹淡適中

每一道菜都是用心準備~客家小炒是真的吃得到乾魷魚,而青菜也加入肉絲一起快炒

口味上不油不膩,菜色更是豐富變化!

這樣的配菜真的超用心,不只是主食誘人,連配菜都是營養滿分

挑好配菜號碼告訴服務人員後,服務人員會協助一一擺上餐盤

最後再請服務人員淋上醬汁,好美味的感覺!!!

 

好記燒臘IMG_6644

 

好記燒臘IMG_6682

 

好記燒臘IMG_6648

 

吃燒臘一定要加蔥油和辣蘿蔔,再來點辣椒更讚了!!

很多店家都吝於提供,因為這些提味佐料也是一個成本

可是不加上蔥油和辣椒,真的就減一味呀

而【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超大器,這些佐料任意添加

就放在櫃台上讓大家自己放入餐盤或是便當盒中

光這自由取用的心意,就值得拍拍手啦!!

 

 

桃園火車站美食_22

 

帶著我的食物走上二樓用餐區

超寬敞的用餐空間,乾淨明亮,座位數很多

不過,每到用餐熱門時間,還是要有心理準備跟其他人一起同桌唷!

大家都是美食的愛好者,一起同桌也是有緣啦!!

而中央柱子旁則是自助區~可自由取用湯品和飲料

 

好記燒臘IMG_6653

 

好記燒臘IMG_6650

 

一挖起湯品,我又驚豔了!!

常去吃燒臘的朋友,應該知道很多燒臘便當的湯底都是用鴨架熬煮,頂多再加上海帶芽.蛋花

但是【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竟然提供玉米排骨湯

竟然還有排骨,是肉耶!!

附湯竟然這麼高級,真的讓我太驚喜啦!!

這樣的湯品在麵攤可以單賣40元以上吧!!

多喝幾碗就回本了啦!!(哈,營養補充比較重要啦)

所以,外帶便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物超所值的附湯

絕對要多走幾個階梯到二樓裝湯

店家還貼心準備了湯碗,讓大家邊吃便當邊喝湯,超素西的啦!

 

 

好記燒臘IMG_6654

 

而飲料則是提供「阿薩姆紅茶」和「茉香綠茶」二種

甜度不會太高,在店內享用還可以無限暢飲,好過癮呀!!

 

 

桃園火車站美食_5

 

 三寶飯 $120元 (多+一樣配菜 +$20元)

 

 

桃園火車站美食_7

 

桃園火車站美食_29

 

這一大盤,真的超豐盛的!!

三種主要肉品,四道經典配菜

再加上蔥油和辣椒.辣蘿蔔乾,讓我食指大動~~準備大快朵頤啦~~

 

 

桃園火車站美食_17

 

 

桃園火車站美食_12

 

第一口從叉燒下手~~

叉燒好吃耶!!肉質肥瘦勻稱,口感軟嫩不柴口

不但沒有豬肉的腥味,咀嚼中更帶點蜜汁香甜的滋味

放心,並不會太甜膩,而是鹹香帶有蜜汁提味

單吃就好正點,好想要衝下樓請師傅幫我切一大盤呀!!

 

好記燒臘IMG_6673

 

 

桃園火車站美食_4_Fotor

 

而鴨肉的美味也不遑多讓

燒鴨烤的油油亮亮的脆皮,香氣十足

而鴨肉鮮甜緊實,有咀嚼感但是不會過於乾硬

鮮嫩度掌握得非常好!

而一般我吃鴨肉時,也會非常擔心會有一股鴨味

NONO,【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的肉品食材很新鮮,也真的處理得很優秀

每一口都只保留了鮮美滋味!!

桃園火車站美食_11_Fotor

 

桃園火車站美食_8_Fotor

 

而油雞使用的是油雞腿,彈牙Q嫩的口感可以吃出雞肉的香!

最棒的是再加上一些鹹香的蔥油一起入口

雞肉的雞油香氣鮮嫩多汁的風味,再搭配上蔥油的辛香潤口

絕對多扒上二口飯!

 

 

桃園火車站美食_15_Fotor 

 

而這個白飯,也不簡單!

一般便當店提供的米飯都偏乾硬

甚至為了降低成本可能使用低價的東南亞米

但【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採用台東頂級鹿野一等米

除了軟硬適中外,更有著米飯的香氣

在台東鹿野地區因為日照充足、空氣新鮮、水質乾淨....

再加上水稻品種優良,吃起來的口感就真的不一樣呀!!

 

好記燒臘IMG_6677

 

而玉米排骨湯料好豐富,湯頭的口感比較清淡,正好完美收尾!!

 

好記燒臘IMG_6678

 

在這兒用餐,吃完是需要自己收拾唷!!

一起營造一個乾淨的空間,留給下一個用餐的人~~

ACO在收拾時,正好餐廳的服務人員也在整理自助回收區

還親切的問我『好吃嗎??歡迎有空常來唷!!』

沒想到這邊的服務人員這麼親切,給我的感覺好舒服!

 

 

好記燒臘IMG_6684

 

ACO真的太幸運了!!

因為看到一個路邊看板,意外發現一間好店

以後只要來桃園,我一定會到【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站前店】報到

我終於理解【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看似比一般便當多上一點費用

但是其實用料真的很頂級,提供的配菜和附湯更是物超所值

難怪每到用餐期間,都是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連我都默默加入行列!!

 

 ACO推薦桃園美食【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站前店】

 

而在【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店內一樓的『好記名人堂』有著許多照片

不管是影視明星、或是政治人物...都在榜上

女神曾菀婷,鬼才鄭進一,蔣偉文...,就連桃園副議長也來過呢!  

這麼多的網紅名人都是座上賓,甚至聽說很多還一試成主顧,都成了好記的常客!! 

 

好記燒臘IMG_6622

 

好記燒臘IMG_6623

 

女神曾菀婷&好記燒臘老闆 ~~男帥女美呀!!

 

 

好記燒臘IMG_6624

 

 

 

好記燒臘IMG_6625

 

 

好記燒臘IMG_6687

 

若是外帶便當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上二樓盛湯唷!

雖然喝不到店內的飲料

【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還是提供了飲料外帶~養樂多或是竹炭水二選一

沒錯,提供的是「正牌」養樂多唷,可不是坊間便當常見的仿牌多多唷! 

 

 

桃園火車站美食_6

 

 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 站前店

電話:03-335-1110,03-335-111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4號 (新光三越/停車場入口旁)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粉絲團: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 經國店

電話:03-326-1120,03-326-1130

經國店: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70號 (長榮加油站對面)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粉絲團:好記 香港燒臘傳奇

 

好記燒臘IMG_6671

 

 

謝謝大家喜歡ACO的分享,文章獲得大家的熱烈討論

文章獲得小紅旗 『痞客邦本日熱門』

謝謝大家的鼓勵,ACO會繼續努力放火燒大家喲~(深深鞠躬)

也歡迎大家來到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按讚,加入追蹤~一起吃喝玩樂唷!

螢幕快照 2019-05-27 16.41.02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