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維修IMG_3854 

手機.筆電.iPad平板已經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好麻吉

若是不小心出了問題,就得找專業手機電腦維修人員~

【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

iPhoneiPadMac等全系列蘋果相關品專業維修服務

不管是泡水/無法開機/硬碟壞掉/螢幕損壞/摔機/到府維修/到府收件/商品買賣...

都提供了比蘋果原廠還要便宜的專業服務,有需求時來找rest就對啦!!

ACO這回進行了Macbook PRO主機板維修+筆電清潔+重灌系統

讓我Mac PRO煥然一新!又可繼續陪我再戰江湖啦

更棒的是rest還提供iPhoneiPadMac免費檢測

大家都可以先了解自己的3C產品狀況,再決定是否交由rest協助

 

蘋果維修IMG_3852

 

蘋果維修_4

 

我的Macbook Pro竟然在過年期間,直接給我罷工!!!

完全開不了機,不知道到底是電池的問題,還是出了什麼狀況

哇哩勒~~也不想想我平常對你也是不錯的

還請你喝過咖啡,是我最愛的玫瑰拿鐵口味耶!!

(二.三年前跟客人洽談婚禮流程時,ACO講的太激動,不小心手揮到吸管,整杯滿滿的咖啡就這樣倒在鍵盤上)

我這麼用心對你,現在竟然這樣對我,安餒甘丟??!!

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直接換新機,但是以我的客家人勤儉持家個性,還是先送修檢測確認情形再...

 

上網搜尋了很多網友分享的資訊後

決定帶著我的超級戰友來到台北忠孝東路三段的【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

這邊距離捷運站還蠻近的,只要從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走過來即可

若是搭乘公車則是到正義郵局站/懷生國中站

而ACO是騎摩托車,更方便!

 

蘋果維修IMG_3804

 

一進門,告訴工程師我的筆電狀況後,工程師先幫我進行確認

嗚嗚~這回我的筆電並沒有因為怕壞人就聽話乖乖

一樣是裝傻裝死不回應,就確定真的開不了機啦!!

蘋果維修IMG_3815

 

蘋果維修IMG_3816

工程師為了先確認是否機器泡水,必須要拆開Mac背蓋檢測

挖哩勒~~~這讓我超想挖洞起來

一個 美少女 清熟女的筆電怎麼會這麼髒.這麼胎哥啊....

 

蘋果維修IMG_3825

 

蘋果維修

 

蘋果維修IMG_3826

 

蘋果維修IMG_3827

 

 

其實先前ACO將筆電送修換鍵盤時,我就已經看過背蓋下的世界

沒想到當初承接的工程師並沒有幫我MacBook清潔...

讓我二年後還可以懷舊一下!!(喂,這樣的懷念很重要嗎?!)

 

而rest工程師知道我的筆電過著女王般的生活,竟然可以喝著咖啡度日

看了背蓋下的髒污這麼誇張,建議先進行MacBook筆電清潔~~

才不一會兒時間,我的筆電猶如新生,乾淨溜溜

殘留的咖啡漬,長期累積的灰塵,都已經清潔乾淨!

蘋果維修IMG_3839

 

蘋果維修IMG_3840

 

蘋果維修IMG_3845

 

蘋果維修6

 

蘋果維修IMG_3847

 

而後,服務人員就要來進行無法開機的檢測嚕

檢測是現場執行的,在等待筆電檢測的過程中,我就在外面沙發區等待

【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有提供膠囊咖啡,我喝著咖啡看著雜誌,還真悠閒!

我都快忘記我的麻吉正在裡頭和工程師決戰,等待著電腦醫生的宣判!

 

蘋果維修IMG_3832

 

蘋果維修IMG_3828

 

蘋果維修IMG_3857

 

蘋果維修IMG_3860

  

蘋果維修_3

 

蘋果維修IMG_3833

 

『徐小姐,妳的電腦確定開不了機,研判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有確定要維修的話要留下筆電,要麻煩妳填寫一下資料!』

當工程師把我從咖啡雜誌香中喚醒,伴隨而來的宣判結果是竟然是如此的晴天霹靂

登~~!!!

 

蘋果維修IMG_3812

 

當然ACO也問了工程師有關更換Mac新機和維修目前舊機的比較

工程師說蘋果的產品都很耐用,即使我的這台戰友已經跟我好幾年,但其實效能應該還是很棒的,修好之後就可以再戰好幾年啦!!

而ACO也覺得現在時機歹歹,能省則省!

【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的維修費用也比蘋果原廠便宜許多

加上推出了筆電手機維修優惠活動,我正好能夠使用,還可以享有維修85折.....

多方考量之後,我決定忍痛跟我的筆電Say bye-bye,並幫它辦理住院手續

等過幾天電腦醫生說你能出院時,我再來接你!!

 

 

蘋果維修IMG_3836

 

當我再見到我的麻吉時,它真的又復活了!!

OH~YA!好開心唷!可以再次擁有的感覺真的很棒!

開機之後,工程師檢測電腦發現我的Mac電池電量剩下50%而已

而且我的電腦版本也都太舊哩!

工程師建議我可以更換筆電電池,並且重灌系統,更新電腦版本等作業程式!

(好啦,其實工程師說的狀況我都知道,只是我一直忍耐著用啦!)

 

蘋果維修IMG_3809

▲▼電量已經剩下50% 

蘋果維修IMG_3810

 

工程師先幫我更新電腦版本,感覺整台筆電都熱血起來!

一種打掉重練的感覺,很有朝氣,蓄勢待發的衝勁!!

而電池更換的需求我就延後處理,因為現在筆電我多半都在家使用,隨時隨地都能充電

所以等到電池真的不堪用時再處理,到時,我會再來【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喲!!

 蘋果維修IMG_3848

 

蘋果維修IMG_3849

▲更新前:很古老的作業版本 

 

蘋果維修IMG_3850

▲▼更新後的作業版本!

蘋果維修IMG_3851

  

蘋果維修IMG_3811

 

蘋果維修IMG_3830

 

至於剛剛說到的維修優惠~

因為現在正值開學季,只要是學生或是老師

不管是筆電或是手機需要維修,在3/31之前就可以享有85折優惠 

(優惠對象還不限本人耶,只要是親人/家人/愛人...符合資格就可以耶!)

若不是這些身份,4/30之前維修電腦也可以享有9折價格

 

而【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除了iPhoneiPadMac等蘋果系列產品維修之外

也有iPhoneiPadMac蘋果二手機器的銷售

這些都是店家確認可用的機種,有【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專業的檢核才進行銷售!

偶而還會有比蘋果原廠還要便宜的新機可以販售(有需要的朋友請直接詢問店家)

若需要一些手機線材相關周邊品,這兒也都有

 

蘋果維修IMG_3822

 

蘋果維修IMG_3824

 

蘋果維修IMG_3829

 

這回來到【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拯救我的Mac筆電

【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擁有8年以上的維修經歷

現場的工程師都擁有丙級的維修技師執照,將心愛的機器交給他們,真的很放心

而且ACO發現rest的服務都是一對一處理,面對單一窗口!

也就是說從接待的開始一直到後續的檢測和回應,都是同一個工程師

完全不用擔心是不是需要跟不同的工程師重複一直說明機器的狀況

工程師也不會強迫推銷(就像我的電池需要更換,工程師也會建議先用有需求時再找他們就好)

【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維修我的MAC筆電,不只享受專業,更享貼心服務唷!

如果一樣是果迷,或是想要成為果迷,一定要將ACO這篇推薦好好收藏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來【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感受比蘋果原廠更優惠的維修服務唷!

 

蘋果維修IMG_3831

 

蘋果維修IMG_3853 

 

rest3C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電話:02-272148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2175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21:00

週六及週日AM11:00-PM19:00 / 國定假日依公告為主

 

網址: https://rest-3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t3C/

 


rest3C LINE@客服
ID: @rest3c【要打@喔】
或點擊 https://line.me/R/ti/p/%40svx9631b 加入好友
不需電話費,不用出門,就能享有線上專人11即時問答服務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