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棒球場美食

Oh my God,這是大胃王挑戰賽嗎?

新莊棒球場美食推薦【肥老闆羊肉羹】銅板美食卻擁有超高CP值!

使用澳洲草飼羊,羊肉鮮甜,使用獨家的中藥和米酒爆炒

中藥香氣濃郁,毫無羊肉腥羶味,厚薄適中口感極佳

更棒的是羊肉鋪好鋪滿,用料一點都不手軟

再淋上肥瘦比例7:3的豬後腿肉做成了滷肉淋醬

香噴噴的羊肉料理,每一口都料好實在

加10元就可以升級成大碗大份量,口耳相傳,饕客絡繹不絕

肥老闆菜單必點:羊肉乾麵.羊肉蓋飯.羊肉盤.關東拼.燙魷魚....

想花少少錢就享受到美味大餐的朋友,快來新莊美食推薦【肥老闆羊肉羹】!

(含肥老闆菜單/賀:本篇文章獲『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莊 肥老闆IMG_1953.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30.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76.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59.JPG

 

之前ACO到新莊棒球場附近時,就發現【肥老闆羊肉羹】白色搶眼的招牌

【肥老闆羊肉羹】可是ACO早就耳聞許久的超值美食~平價大份量!

口味上更是用心經營,早在南陽街學生美食推薦掀起一股旋風

而這天因為ACO到新莊和尾牙客人行前會議,整天沒吃餓到前胸貼後背

立馬想起【肥老闆羊肉羹】大份量便宜超值美食,趕緊驅車來到新莊復興路一段

 

新莊棒球場美食 新莊 肥老闆IMG_1889_Fotor.jpg

 

當我看到【肥老闆羊肉羹】黑白招牌,有種看到救世主光明燈的感覺

在黑夜中給予指引,十分亮眼(是有多餓呀我!)

門口懸掛的特價紅布條,超值的費用更是景氣低迷的今日一大甘心!

 

 

新莊棒球場美食 新莊 肥老闆IMG_1887_Fotor.jpg

 

新莊棒球場美食 新莊 肥老闆IMG_1910_Fotor.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12.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06.JPG

 

一入門就是開放式的料理區,可以清楚看到餐點準備的過程

環境空間也很乾淨,服務人員的動作非常快

井然有序,入座後沒多久餐點就陸陸續續上桌

對了~~雖然店名叫做【肥老闆羊肉羹】

但是這家店的老闆一點都不胖,而且還是帥氣十足的小鮮肉喲!(笑!!)

 

新莊 肥老闆IMG_1913.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也是乾淨明亮

簡單的陳設卻很舒適

沒想到小吃店卻有著小餐館的環境風格~~

 

新莊 肥老闆IMG_1894.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899_Fotor.jpg

 

【肥老闆羊肉羹】菜單

 

餐點的種類還蠻多的,光看菜單,我選擇性障礙的毛病又犯了

全都是百元以下的價格,銅板美食就能輕鬆享受到美味!!

餐點價格顯示的都是正常的份量

若是要加大升級成大碗只要+10元

已經餓得可以吃下一頭牛的我,決定通通來個加大升級版!!

事實證明,這10元真的加的太值得了!!

 

 

新莊 肥老闆IMG_1896.JPG

 

勾選完畢到前方櫃台點好餐後

別忘記到自助區準備餐具和沾醬

其中【肥老闆羊肉羹】的辣椒更是饕客的最愛

上面就註明了“hen 辣” (很辣)

喜歡吃辣的朋友別忘記要來挑戰,特殊風味的辣椒醬,和羊肉超速配!!

 

新莊 肥老闆IMG_1898.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35.JPG

不誇張!當我看到餐點上桌時,我被這些L size加大尺寸的餐點嚇傻了!!

光視覺的那瞬間,我突然覺得好飽!!!(嗝~)

 

新莊 肥老闆IMG_1916.JPG

 

關東拼 $50

特別了吧!!沒想到主打羊肉的店家,竟然也有這種關東煮的小吃

內容包含:甜不辣、豬血糕、貢丸、蘿蔔、油豆腐

份量上還蠻多的,單人享用可以當作主食,也可以多人共享當作小菜

ACO很愛吃關東煮,但是也很害怕吃到甜不辣泡到軟爛

肥老闆的關東拼每種食材料都保有鮮嫩Q度,口感很棒 

而關東拼醬汁我很愛,甘甜中帶著微辣,超夠味!!

 

新莊 肥老闆IMG_1931.JPG

 

這些關東拼的食材都有單點版

而我最愛每種食材吃一口,所以選擇綜合的關東拼最實在!

 

 

新莊 肥老闆IMG_1917.JPG

 

燙魷魚  $70

清燙魷魚口感脆實,搭配下方的綠豆芽菜一同入口很爽口

 

新莊 肥老闆IMG_1919.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22.JPG

 

羊肉盤 $70

大片的羊肉鋪好鋪滿,店家一點都不手軟

每一片羊肉片都挺厚實的,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平常吃羊肉羹,我都覺得羊肉薄到可以透光,有時候還會覺得很乾柴

但是【肥老闆羊肉羹】的羊肉都是厚切處理喲!

這些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取而代之的是極富層次的中藥香氣

因為在爆炒羊肉時都有加入中藥和米酒,才讓這個羊肉口味有著獨家特色

嚴選澳洲羊肉甜度十足,入口時先感受中藥風味

慢慢咀嚼中,羊肉的鮮甜肉汁不斷釋出

 

新莊 肥老闆IMG_1937.JPG

 

若是敢吃辣的朋友,別忘記沾點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麻香風味當中所散發的辣勁,辣度可是hen辣版

對於敢吃辣的ACO可覺得過癮極了,大家可要小心服用喲!!

 

新莊 肥老闆IMG_1975.JPG

 

新莊棒球場美食 新莊 肥老闆IMG_1932_Fotor.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45.JPG

 

羊肉乾麵 $80

這,太太太over了啦!!

大碗羊肉乾麵一上桌,我就舉白旗投降哩!

突然大胃王也開始胃痙攣,我的媽呀,這份量真的好威.....

就連旁邊的女孩兒都問我『請問妳吃的這碗是什麼???』(我突然有點害羞

原來她平常都點正常版,也從未試過這麼大"盆"的羊肉乾麵!

 

新莊 肥老闆IMG_1929.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60.JPG

這碗羊肉乾麵使用的是我喜歡的豆菜麵麵條

豆菜麵是台南名產,ACO先前主持新營客人婚禮時,就聽過新人強力推薦

口感上類似油麵,但是麵條是扁平狀,含油量不會那麼多

讓這碗羊肉乾麵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新莊 肥老闆IMG_1973.JPG

 

而羊肉片上淋的豬肉滷汁也讓這碗麵口感更有層次

將滷汁和麵條均勻的拌在一起,增添一點滷肉油香

咻~咻~咻~一口接一口,超涮嘴的啦!!

新莊 肥老闆IMG_1933.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24.JPG

 

綜合羹湯  $75

【肥老闆羊肉羹】雖然以羊肉羹為主打,但是這碗料好豐富的綜合羹湯更是人氣必點!

除了羊肉之外,還包含了魷魚、蝦仁羹、肉羹..等不同湯料

湯匙一撈,湯料的密集度好高呀 

一般我在外面喝羹湯,最怕料吃完之後的空虛感

但是這碗羹湯,每一口都有料,每一口都不無聊

湯裡也有大量的豆芽,蔬菜量也足夠!

 

新莊 肥老闆IMG_1951.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55.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86_Fotor.jpg

 

羹湯湯底使用鮮甜蔬菜熬湯,加上沙茶和九層塔的香氣

羹湯的芡汁並不會太厚,讓這碗羹湯喝起來非常順喉

 

 

新莊 肥老闆IMG_1984.JPG

 

這天晚上雖然我已經超餓

但是對於【肥老闆羊肉羹】超大份量的餐點,我還是無法征服

外帶回家後還多吃了一餐,真的是平價大份量,一餐抵二餐呀

強烈建議大家這10元千萬不要省,才多花10元就換來爆炸的份量

雖然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的ACO,依舊被這超值的美食打敗

 

 

難怪從用餐時間一開始,店內就一直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全家大小一起來品嚐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最料好實在的美食

還省去了準備和料理的工夫,真的是超划算呀!!

 

新莊 肥老闆IMG_1985_Fotor.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981.JPG

 

 

新莊 肥老闆IMG_1893.JPG 

肥老闆羊肉羹

電話:02-8992-528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97號 (新莊棒球場旁)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團:肥老闆羊肉羹-新莊復興路

 

謝謝大家喜歡ACO的分享,文章獲得大家的熱烈討論

文章獲得小紅旗 『痞客邦本日熱門』

謝謝大家的鼓勵,ACO會繼續努力放火燒大家喲~(深深鞠躬)

新莊 肥老闆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