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化街 美髮110340.jpg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ACO來到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髮,通化街髮廊【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透過設計師Bill服務親切溝通細心打造專屬髮型

造型染髮/剪髮/護髮~讓我跟原先枯燥乾黃的髮型說掰掰~~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在男士剪髮上也超專業

另有特殊色染髮,更是美少女變身的絕佳選擇喲!

交通非常方便,美髮完還能逛逛美食雲集的臨江街夜市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48.JPG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位於熱鬧的通化街上

從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走過來很快就到嚕,交通非常方便!

斜對面就是臨江街夜市,變身之後就可以頂著漂亮的髮型來夜市享受美食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49.JPG

 

鉅洋髮藝位置在二樓,一樓的入口處就有大概的價位參考

而上樓直接從生活工場旁居酒屋的樓梯走上去即可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51.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52.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56.JPG

 

我才一踏上二樓,就感受到店家親切地招呼

台北信義安和站通化街髮廊【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非常的特別

只要有客人進出都會呼口號歡迎和感謝

而且是全店的服務人員一起高聲歡迎唷

讓賓客都有種尊榮,賓至如歸的感受~~~

ACO美髮這麼多次,還真的沒有經歷過這麼“搞禮數”的髮廊

這不是一般在居酒屋..等日料餐廳才會有的專屬高品質接待嗎?

沒想到竟然在鉅洋髮藝也可以感受到耶!!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57.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59.JPG

鉅洋髮藝店內空間寬敞舒適

簡潔的裝潢,桌距之間距離也很

加上透明玻璃窗灑落的陽光

自然光的溫暖,讓來到這個空間美髮的客人都能更加放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55.JPG

 

來讓大家來看一下ACO整理前的頭髮狀況~~

細軟扁塌,髮色枯黃,髮尾更是乾燥

而髮根部分長出的黑髮和白髮,更是敗筆中的敗筆呀

不過,實在是找不出時間早點美髮的我

竟然就帶著這一頭亂髮在中秋連假時走跳嘉義,看到拍出來的照片我差點沒吐血

我早就該好好整理啦!!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6.JPG

 

嘉義旅遊嘉義_3224_Fotor.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0.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1.JPG

 

鉅洋髮藝的迎賓接待區旁層架上陳列著各式髮品.造型品

這可都是台北信義安和站通化街髮廊【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嚴選推薦

美髮完也要好好居家調理,才可以讓漂亮維持更久一點

鉅洋髮藝在染髮用品的選擇上,更是使用效果佳的品牌

SGS合格認證,不含重金屬檢測,全系列染膏台灣政府合格字號

就是要讓每一位客人都享受到最好的變髮過程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2.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3.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53.JPG

 

而服務我的是髮型設計師Bill

在一開始,我就先與Bill討論溝通需求的服務內容~造型染髮/剪髮/護髮

透過Bill專業詳細的說明,以及我對設計師的信任

在眾多的髮色當中,Bill推薦我從未嘗試過的「藍色」色系

以深藍色為底,可以完善的遮蓋白髮

Bill也特別跟我分享在染後的固色護髮上要使用的髮品洗髮精

可以讓我的髮色維持較久,不會一下下時間就重返稻草行列!!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70.JPG

 

開始進行剪/護/染的服務時,可愛的助理們就立即端上茶水和餅乾嚕

這些餅乾一同陪伴著我的美髮過程

若是趕著美髮,來不及享用午餐.晚餐的朋友

ACO也推薦大家可以先到臨江街夜市購買【明美炭烤吐司】,外帶過來美髮

變漂亮的同時也不餓著,三明治在美髮過程中也方便享用

重點是,明美炭烤吐司好好吃呢!!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8.JPG

 

首先先進行染髮,強烈建議大家在染前一定要先塗上頭皮隔離

雖然台北信義安和站通化街髮廊【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使用的是很棒的染髮髮品

但是對於常常燙染的ACO來說,多一層防護總是更好

進行頭皮隔離避免這些染燙藥劑直接對頭皮對人體的傷害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9.JPG

 

當頭皮隔離的效果開始發揮後,設計師Bill也為我調製好髮色

以深藍色當底,再帶點霧灰的效果

為了避免整個頭看起來髮色很沈重

我跟設計師Bill討論要加點挑染,以片染的方式安排了紫色

同色系不撞色地呈現,讓整體髮色的質感可以更一致

 

通化街美髮鉅洋_1629.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76.JPG

 

而現在的每次美髮,我也都會請設計師幫我微微的修剪髮型

讓自己的造型可以多點變化,加點瀏海來讓臉部更柔和

同時也修剪髮尾,跟我那枯燥乾黃的髮尾一刀二斷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77.JPG

  

通化街美髮鉅洋_6138.jpg

染髮完並且修剪乾燥的髮尾之後,整個人看起來乾淨極了!!!

(吼,先前那樣是有多髒啦!!)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80.JPG

 

而在護髮的操作上,鉅洋髮藝使用的是「日本原裝結構式護髮」,總共有二劑

第1劑是富含真髮角蛋白及羊毛角蛋白

能與第2劑充分結合後形成大分子角蛋白,並卡在頭髮空洞處

而第2劑富含白芒花籽萃取油及CMC主成分、精胺酸等成分

能與第1劑角蛋白結合形成大分子複合物、有效填補受損空洞處

Bill也細心地按摩讓二劑的護髮產品被頭髮吸收

可以深入頭髮深層,來修復髮質每天在外頭風吹雨打日曬造成的損害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81.JPG

 

 

 

通化街美髮鉅洋_9931.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83.JPG

 

等待護髮發揮作用的過程中

除了透過微微加熱讓護髮產品可以發揮更大效果外

更使用這超聲波導入護髮夾(冰封機)來進行導入

冰冰冷冷來導入效果,讓髮膜能夠更快速的進入到髮絲深層

對於髮質的改善也能更加明顯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84.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86.JPG

 

最後再進行沖洗吹乾,並吹乾秀髮

Bill還再次確認剪髮是否還需要調整,才算大功完成

不得不說,每一次的沖洗都是一種享受呢!!

獨立的沖洗空間,舒適的環境加上柔軟的蓋毯

光躺在這上頭都讓我很放鬆,放鬆到快要睡著

設計師Bill魔法般的雙手~~細心的沖洗外,那按摩的力道更是舒服!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67.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87.JPG

 

 

 

信義安和 鉅洋美髮IMG_5988.JPG

  

鉅洋_1862

 

吹整完成後,設計師Bill也幫我上一些電棒捲子,讓整體更有造型感

你看你看,我的染後髮質是不是變得超優秀

這染劑顯色度高,色彩飽和度高

不但能完美遮蓋灰白髮,顏色也更加持久

而且染劑是低敏配方,不刺激頭皮

我在染髮過程中頭皮都沒有任何不舒服

更不會有濃烈刺鼻的胺臭味

果真,好的髮品能夠帶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呀!!

 

鉅洋_2111

 

 

 

剛染完的髮色會顯得比較黑!

雖然是深藍色帶點霧灰的效果,但是剛開始的時候會比較不明顯

可是在光線的照射下會感覺很有氣質

參加老爸的生日聚會時,就算我不化妝也立馬減齡

秀髮深色帶有光澤,除了髮質感覺健康之外,更顯得年輕

就連我去學校時,老師們還說因為我穿著黑色衣服很有質感

哈哈,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其實這是我的髮色所呈現的小心機呢!!

(不然我這麼常穿黑衣服,怎麼也沒人這樣跟我說過....)

鉅洋_3863

  

通化街 美髮110341.jpg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電話:02-2755-5589

Line ID:@g-you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樓(捷運信義安和3號出口)

設計師:Bill 

Bill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ll_gyoun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young.salon/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