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油飯IMG_9377.JPG

彌月油飯試吃【人之初典藏油飯】彌月禮中的愛馬仕油飯

亮橘色的時尚包裝,精緻大方,表達彌月送禮的喜悅

使用上等東部蓬萊米,遵循古法蒸製,口感粒粒分明,扎實有嚼勁!

而料好拌炒入味防腐及香精香料

搭配上一整香酥大和二顆檢驗合格之

這一盒【人之初典藏油飯】,將為人父母迎接新生兒的滿月喜悅~通通送給你!

 

彌月油飯IMG_9379.JPG

 

徐家即將迎接新寶貝嚕~~

ACO的弟媳下週即將臨盆,全家人為了這個即將誕生的家中新成員都雀躍不已

當然也開始物色要贈送親友分享喜悅的彌月禮盒

當我看到【人之初典藏油飯】時,就覺得好有我老弟的FU

因為ACO弟叫做橘子寶寶,舉凡橘色的東西他都有種偏執

就連他開的店,招牌,企業識別,紙袋,店內裝潢....全部都是橘色系

所以當我看到【人之初典藏油飯】使用如愛瑪仕的亮橘色做包裝

就覺得這油飯上面根本就直接寫著我弟的名字呀!

(因為他本人也崇尚名牌,很虛華!!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送禮分享喜氣喜悅

若能夠有大器華麗的包裝,更能代表著送禮人的心意

相信收到禮物的人也會覺得很被重視,很開心!!

 

彌月油飯IMG_9369.JPG

 

 

彌月油飯IMG_9370.JPG

 

而同款橘色外包裝紙袋上的題字讓我覺得很有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相遇的那一刻,便成了永恆!!』

讓我好期待可以趕緊見到我的侄子~~

只要再等幾天,就要來跟他相見歡嚕 

 

彌月油飯IMG_9371.JPG

 

彌月油飯試吃【人之初典藏油飯】

只要憑孕婦手冊就可享有150元試吃優惠價

一整盒的油飯立即體驗! 

 

彌月油飯IMG_9382.JPG

 

 

彌月油飯IMG_9372.JPG

 

一打開橘色禮盒,裡面有著一張小紙卡告訴大家油飯的保存食用建議

油飯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直接宅配送達

所以客服人員還特別提醒我,可以當天拿到現吃感受原始風味

若是存放冰箱保存的話,則需要再加熱,而冷藏保存三天.冷凍保存七天

 

彌月油飯IMG_9373.JPG

 

掀開上蓋,就直接看到【人之初典藏油飯】的經典雞腿禮盒』內容

包含: 雞腿一支、紅蛋兩顆、十六兩油飯!   原價$280元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雞腿的色澤

還有那陣陣襲擊而來的香氣,我的媽呀!好香,好想要趕快吃喲!

 

彌月油飯IMG_9376.JPG

 

 

彌月油飯IMG_9378.JPG

 

彌月油飯IMG_9399.JPG

 

先說那個油飯好了!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盒,但是其實重量挺沈的,鋪上厚厚一層,重量就有16兩之多

人之初的油部上等蓬遵循古法蒸製,粒粒分明,口感比較扎實有嚼勁!

而且裡頭的餡料還真不少~拌炒精上等阿根廷魷魚香菇等高佐料

可以更放心的是不添加防腐香精香料,吃起來很安心!

 

彌月油飯IMG_9398.JPG

 

 

彌月油飯IMG_9386.JPG

 

彌月油飯IMG_9404.JPG

 

彌月油飯試吃【人之初典藏油飯】

油飯的軟硬程度符合年輕人的喜歡,就算蒸過也不用擔心口感太過軟爛

油飯的色澤很均勻,拌炒也很入味!

 

彌月油飯IMG_9387.JPG

 

而這隻誘人的大雞腿,體積分量足夠,送人禮盒就是要有這樣的規格,打開時就覺得超澎湃!!

若能整隻拿起來嗑,最符合我愛吃鬼食肉怪的形象

可惜沒有手扒雞手套,不然就更棒哩!!

 

 

彌月油飯IMG_9407.JPG

 

彌月油飯IMG_9408.JPG

 

我跟一般怕胖的美少女不同,我特愛吃雞皮(所以才這麼胖吧,哈)

人之初典藏油飯的雞腿炸的香酥,尤其是那雞皮的風味實在,也沒有過多油脂

雞腿旁邊比較焦脆的地方更是精華,香香酥酥的

要我一個人就嗑掉一整隻,我可以!!!

 

彌月油飯IMG_9409.JPG

 

 

  

彌月油飯IMG_9395.JPG

 

瞧我家阿母手拿著彌月油飯試吃【人之初典藏油飯】

心想到她那即將抱入懷的金孫,那臉上的笑容有多麼開心呀!!

 

彌月油飯IMG_9381.JPG

 

除了油飯雞腿之外,這二顆水煮蛋也顛覆了我的想法!

以往吃到這種彌月油飯禮盒,通常雞蛋都是染得紅通通,表示喜氣!!

但是每次撥完蛋殻,我的手就一大塊紅紅印子

這回彌月油飯試吃【人之初典藏油飯】使用的是檢驗合格的土雞蛋

外表本來就是土雞蛋的天然色澤,更安心,更健康!

 

彌月油飯IMG_9383.JPG

 

 

彌月油飯IMG_9401.JPG

 

水煮蛋的熟度很洽當,蛋白很鮮嫩,而蛋黃依舊保有溼潤,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好吃!

 

彌月油飯IMG_9402.JPG

 

彌月油飯IMG_9393.JPG

 

 

彌月油飯IMG_9412.JPG

 

彌月油飯試吃【人之初典藏油飯】除了這種包裝精緻時尚感濃厚的『經典雞腿禮盒』外

還有推出使用禮籃油飯,使用傳統的禮籃裝盛

人之初油飯

裡面裝有5斤的油飯,價格是988元

而這個謝籃就是直接贈送不回收,讓收到禮的人還可以後續運用 

相信收到禮籃油飯的長輩一定覺得很用心,很有滿月送禮的氣氛...

 

彌月油飯IMG_9380.JPG

彌月油飯試吃【人之初典藏油飯】

廚房中央製作管理更安心,也符合IS22000以及HACCP認證

現在,我家老弟要開始頭痛計算需要的盒數嚕....

因為【人之初典藏油飯】都是當日現做,一定要提前在7-14天前下訂

製作出貨檔期先搶先贏

不管透過電話訂購粉絲專頁訂單訂購官方Line@訂購都可以嚕!

 

而懷孕的媽咪.爸比也記得要提前物色這分享喜氣喜悅的彌月禮盒

只要憑著媽媽手冊就可以以優惠價索取【人之初典藏油飯】彌月油飯試吃

一起品嚐彌月禮中的愛馬仕油飯

 

【人之初典藏油飯】

試吃訂購專線: 02-26019322

也可加入LineID: @pbw2146n

粉絲團:人之初典藏油飯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