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do電動牙刷IMG_4958.JPG

【SOODO音波震動牙刷】每次使用2分鐘,就可以最高速每分鐘約43200下的音波震動清潔牙齒

1800根極軟刷毛0.01微米纖細毛尖深入齒縫徹底清潔

並進行牙齦護理,清洗口腔內死角

316不鏽鋼全機防水,牙齒乾淨口腔清新,燦爛笑容更美麗!

電動牙刷附有專屬攜帶盒,體積輕巧,外出旅遊攜帶方便

 

推薦電動牙刷_5290.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5000.JPG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牙痛時就算呼天喊地,求神拜佛都沒用

別看牙齒小小一顆,卻有著超級的爆發力!討錢的功力也超強!

只要有一點點的小毛病,不但嚴重影響食慾,還會破壞一整天的好心情 

若不想看牙醫時批批挫(還怕搶走我的錢呀!),在日常居家保養時就需要多注意

刷牙是最基本的工夫,不但早晚都要刷牙,飯後也可以加強清潔

但是若是習慣不好,力道過大,或是不夠仔細...還是會損壞牙齒的健康,甚至是導致牙齦受損和萎縮

ACO就是因為長期衛教資訊不足,趕時間快速刷牙,不小心力道都過大(粗魯)

時間一久才發現我的牙齦已經慢慢萎縮,牙齦已經被我破壞了!!

從我發現的那一天起,我就決定放棄傳統牙刷

使用高科技的電動牙刷幫助我改掉蠻力刷牙的壞習慣

只要輕柔的力道,靠著高速音波的震動來清潔牙齒,不但乾淨清潔,更保護牙齦!

【SOODO音波震動牙刷】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soodo電動牙刷IMG_4951.JPG

 

開箱的過程好驚喜,每一個小細節都好用心好有趣

也讓我在這過程中慢慢的認識【SOODO音波震動牙刷】的配件和特色...

 

soodo電動牙刷IMG_4952.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4957.JPG

 

盒裝內容很豐富,除了基本的說明書和保固卡外,配件可不少

基本盒裝內有一個『soodo 柔羽呵護刷頭』,另外還附一個『soodo 溫和潔淨刷頭』

 

 

soodo電動牙刷IMG_4959.JPG

 

【SOODO音波震動牙刷】有五種顏色,顏色都很好看!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A.櫻花粉
B.冰川藍
C.極光白
D.晶石黑
E.奶油黃

音波電動牙刷  

 

soodo電動牙刷IMG_4961.JPG

 

先說這個牙刷懸空掛架,金屬時尚設計,背後使用的是黏貼膠帶

可以隨意黏貼固定在牆壁上,安裝上很方便,也很節省空間!

因為是懸空掛放,讓牙刷收納和充電可以保持乾燥,就不用怕潮濕黴菌啦!

ACO準備等我整修完成後就將這個牙刷的家黏貼在壁上

 

soodo電動牙刷IMG_4962.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4977.JPG

 

3小時充電,30天續航

第一次使用時要充電比較久的時間,充電座非常可愛是小小的半球型

採用磁吸式的設計,只要一靠近,牙刷和充電座就馬上緊緊吸附黏在一起!

牙刷機台下方有電量顯示標示,充電時間3小時,就可以早晚使用約莫30天的時間

 

而【SOODO音波震動牙刷】有著4種潔牙SPA模式,可以依據想要達到的效果來設定

在運作的過程每按一下就可以跳到下一個模式!

 

SOODO音波震動牙刷

一般我是設定第三段的『舒敏護齦』,每分鐘有43200下震動,輕柔當中就能洗淨牙齒!

柔護潔淨32400次/分鐘細緻清潔,為您洗淨齒面髒污。
煥白提亮36000次/分鐘震動拋光,擦亮您的耀眼甜笑。

舒敏護齦43200次/分鐘輕柔洗淨,溫柔呵護敏感牙齦。
深徹潔淨28800次/分鐘深度洗刷, 深入齒縫掃除牙菌斑。

soodo電動牙刷IMG_4981.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4996.JPG

 

推薦電動牙刷_7098.jpg

每天早上醒來,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時,就可以使用【SOODO音波震動牙刷】

完全不用出力,只要將牙刷表面和牙齒呈現45度角,就可以透過高速音波震動輕鬆刷牙

 

soodo電動牙刷IMG_5006.JPG

 

柔羽呵護刷頭的刷面非常小,就算是口腔後方的大臼齒也可以輕鬆深入清潔

1800根極軟刷毛,輕輕按壓就可以感受它的柔軟

0.01微米纖細毛尖,可以深入齒縫徹底清潔

使用在牙齒牙齦上也如同羽毛般溫柔呵護,完全不受傷!

 

 

推薦電動牙刷_1893.jpg

每次使用智慧系統都設定2分鐘,每30秒會有個警示,提醒大家可以換區

2分鐘一到就自動關機,非常聰明!

只要2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整口牙齒刷得乾淨溜溜

用舌頭掃過牙齒時,就可以感受到牙面上乾淨的感覺

若是用手觸摸,還可以感受有如摩擦乾淨盤子的那種ㄍㄧ ㄍㄧ 聲呢! 

 

soodo電動牙刷IMG_4998.JPG

 

在清潔時也很方便

整個【SOODO音波震動牙刷】使用的SUS316不鏽鋼,抗垢防菌更衛生

而且全機防水,IPX7防水等級沖洗時很安心,不用擔心水流會造成機器損害

 

soodo電動牙刷IMG_4999.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5007.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4997.JPG

 

不只是居家使用很方便,外出時也不用擔心~

【SOODO音波震動牙刷】貼心的準備了外出收納盒和絨布收納袋

硬殼設計可以給機器更安全的保護,攜帶也不佔太多行李空間,非常輕巧

上山下海我都帶著走,非常適合我這個旅遊部落客.....


soodo電動牙刷IMG_4978.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4979.JPG

  

soodo電動牙刷IMG_4980.JPG

 

 

推薦電動牙刷_422.jpg

 

有了【SOODO音波震動牙刷】之後,我每次就花2分鐘來清潔我的牙齒!

不用擔心傳統牙刷使用時過於蠻力

只要輕輕地將【SOODO音波震動牙刷】靠近牙齒

每分鐘43200下的音波震動讓我的牙齒一下下就清潔溜溜

每次刷牙後最享受的就是用舌頭舔過牙齒,感受那種潔淨的感覺

不但兼顧牙齦護理,牙齒乾淨,口腔更清新,讓我的燦爛笑容更美麗啦!

 

soodo電動牙刷IMG_4956.JPG

 

SOODO音波震動牙刷

官網:https://goo.gl/H3Rz2u
FB粉絲頁:https://goo.gl/BYQgRF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