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客中和_5023_Fotor.jpg 

中和南勢角美食【客來常麵店】就在南勢角夜市

晚餐宵夜的好選擇,標準銅板美食&中和排隊美食

照片一PO上IG打卡就有人詢問是哪一家?

現點現煮,什錦麵料好豐富

而大家常點的套餐吃法則是雞肉飯.魯肉飯

再配一碗現煮熱湯,新鮮美味營養好吃很無敵!

 

常來客中和_9072.jpg

 

那天晚上,ACO一人到南勢角覓食

來到這間我很常光顧的【客來常麵店】

沒想到將我的餐點一PO上IG分享,就有一些些人詢問是在哪兒

好的~~其實這間店我很早就想要分享哩

只是你們懂得嘛!!!需要我限時回文的店家還真不少

所以以前用餐的照片就一直靜靜地躺在我的硬碟當中!!!

(乖,你們就繼續躺著,不然在圖海中撈照片也是另外一種辛苦和折磨呀!)

 

常來客中和_1010.jpg

 

【客來常麵店】位於中和忠孝街上,其實就在南勢角夜市的旁邊

若是從南勢角捷運站走過來,就是從夜市的牌樓繼續往前走

通過另一端的夜市牌樓後,再過馬路後就到達,位於左手邊!!

 

常來客中和_2522.jpg

 

明亮的燈光和清楚的價位表是吸引我的原因

從一開店開始我就是常客,那時總愛在主持完回家的路上買回一碗什錦麵

當時才60元(現在是70元),料好豐富,湯頭也味鮮清澈

讓我在又餓又累的夜晚可以瞬間補足體力

營業時間從下午3點半到晚上11點半

公休日則是要看店家牆面上的註記,原則上都是星期一的時間!

 

 

來到這兒之後,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是先在台架上拿點菜單

畫記好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

每次點什錦麵時,都是看到店家拿著一個小碗逐一挑料

再倒進鍋裡大火快煮,很新鮮!

 

常來客中和_1458.jpg

 

這回在店內品嘗,我點了三樣~~

魯肉飯25 + 陽春麵35+豬頭皮30,很優惠很平實價格
 

常來客中和_7192.jpg

 

陽春麵 $35元

湯頭清澈卻不失濃郁,油蔥酥是加分的關鍵,鹹香順口!

而麵條煮的很合我的口味,剛剛好的熟度不軟爛!

 

常來客中和_5602.jpg

 

魯肉飯 $25元

這碗太over了!!滿滿的滷汁淋在上頭

讓這碗飯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滷汁的香氣

魯肉是肥瘦相間,而且瘦肉還是以小肉塊呈現,吃起來很有口感

吃完可以感覺到嘴唇有點沾黏,滿滿的膠質在其中!

現在魯肉飯通常都要30元以上哩!還能保有25元的漂亮價格又淋上滿滿肉汁,真的太佛心哩!!

 

 

常來客中和_4315.jpg

 

豬頭皮  $30元

味道較淡,以淋上的醬油膏作為調味

我還喜歡加上一點店家提供的生辣椒醬

 

常來客中和_7114.jpg

 

其實,這邊最多人的吃法是雞肉飯.魯肉飯再配一碗現煮熱湯

這邊的雞肉飯也是王道喲!!使用的是雞肉條,雞汁淋的可不少....

熱湯的選擇有很多~~魚肚.蛤蜊.鮮蚵,肝連.豬心.粉腸.豬腸.豬肝,餛飩.蛋花

也就是說不管你想要海鮮類或是肉食類都有

還可以來個雙拼的雙鮮,或是綜合的什錦

再點一點自己喜歡的小菜,不用花太多錢卻可以吃得像大爺!!

所以,店家才可以擁有不間斷的人潮.....

 

常來客中和_5124.jpg

 

客來常麵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128號(南勢角夜市旁)

營業時間 : 15:30~23:30 (公休日要看店內公告)

(此為手機簡單拍攝,用餐分秒必爭,光源畫質構圖不好請見諒!)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

 

中和南勢角美食【南勢角東山鴨頭】興南夜市美食,吃過無數東山鴨頭,就是鍾情這一家南勢角夜市美食!(捷運南勢角站斜對面,含菜單)

中和南勢角市場麵攤/景新街菜市場麵,排隊美食人氣麵攤「曾家鄉魷魚羹」,豐富滷味黑白切,搭配店家自製辣椒超香!

中和美食推薦【鐘予原味當歸鴨仁愛店】捷運南勢角美食,興南夜市美味鴨肉飯超便宜,內用當歸湯可免費續加,四季皆宜的溫補小吃!(含菜單)

【南勢角便當推薦】樂樂咖哩,大推炸豬排咖哩飯和唐揚雞,份量足CP值高

中永和【下港排骨酥湯】~魯肉飯.筒仔米糕.排骨飯.排骨酥湯..都好吃!

中和南勢角【翔羿燒臘】,正宗香港師父製作的排隊美食

 中和丼飯【悅勝.丼飯.生魚片.壽司專賣店】,新鮮美味的日本料理!

中和景安站【對味 The TASTE】,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

中和好吃的炒飯炒麵【樂福小館】,ACO很love唷

中和捷運景安站【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南華店】,料多味美的百元火鍋

中和火鍋【沸騰涮涮鍋 Boiling Shabu Shabu】肉食者的天堂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