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3_结果

還記得ACO先前分享過的這個『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

美商優莎納公司特別寄來了月刊資訊及健康自由報

與我們分享健康的知識與自由的生活,讓我更堅定我的選擇,也更樂於分享!

ACO要將這麼棒的資訊也來分享給你們,大家一起邁向健康與自由的未來人生~~

IMG_7865_结果

 

延伸閱讀:

分享美商優莎納 /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USANA 活力基本營養套裝】,營養補充讓你青春美麗!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IMG_1761_结果

上回ACO就有與大家分享~

美商優莎納公司的【USANA 活力基本營養套裝】提供我們人體所需均衡的營養素

包含有15種維生素和10種礦物質,能夠補充每日所需,而解決隱性飢餓的問題

這其中,USANA還有一個Incelligence營養複合物

提供人體健康的三重營養系統~滋養,保護,更新

不僅能滋養人體,還能優化調節生理機能,改善長期以來的耗損

讓身體能夠啓動最佳健康保護力,也更促進新陳代謝,進而達到鞏固健康的基礎!

 

IMG_7856_结果

 

USANA優莎納的產品除了營養補充品外,更拓及食品及肌膚保養系列,聽說USANA在今年25週年大會上宣佈了即將於2018年初上市的全新護膚保養品!

所有的產品都秉持一個相同的信念

這信念就是創辦人Dr.Myron W. Wentz 華斯博士的宏願~

我夢想有一個痛苦和苦難完全絕跡的世界 
我夢想有一 個疾病完全絕跡的世界 
USANA這個大家庭將會是地球上最健康的家庭 
願您與我分享這宏大的抱負 
更願您熱愛生命 
快樂和健康地享受豐盛人生的每一刻!

IMG_1762_结果_Fotor

 

IMG_1749_结果_Fotor

 

透過自家的廠房研發和生產,再利用直銷的方式將這麼健康的產品推廣全球

每一個家庭下的成員,都樂於分享,因為這是將健康的資訊分享,而不是推銷!

而且大家都知道,這分享的內容是對彼此有益,更是幫助別人的大愛進行!

在追求自我健康的同時,大家一起為了這麼棒的品牌努力經營

分享的同時也如同自我創業

在這條共同創業的路上,大家一起造福人群而更胼手胝足,為了全世界人們的健康而努力!

 

IMG_8003_结果

 

華斯博士本身具有專業背景,是科學家.微生物學家及免疫學家,所以研究出的科研產品絕對卓越

同時也將產品進行量產,並且建構良好的直銷制度

讓有心推廣健康概念的同好都可以因而開拓國際商機,目前USANA在全球已有20個市場

2018年更拓展4個歐洲新市場:羅馬尼亞、義大利、西班牙及德國!

更棒的是,在分享健康概念的良善同時,創業也可以獲得財務自由!

一起藉由優質產品的分享,宣揚USANA的理念,讓健康概念可以擴及全世界!

 

IMG_7867_结果

 

在職場上這麼多年的ACO,有一個很重要的心得~~生活的豐富精彩,取決於自己的致力追求!!

美商優莎納提供這麼棒的產品,讓我們在維護自身健康的同時,也願意更進一步的進行分享

同時又可以擁有著財務自由支配,時間彈性自由的健康人生!

IMG_8004_结果 

 

美商優莎納 /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

官網:https://www.USANA.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SANATaiwan/ 

 

 

 

延伸閱讀:

分享美商優莎納 /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USANA 活力基本營養套裝】,營養補充讓你青春美麗! 

本文與美商優莎納 /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合作撰文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