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1_结果  

【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總是會給我不同的驚喜,完全沒有極限

這回挑戰的是歐美很流行的dip dye hair多色漸層染髮

透過mix暈染設計,絕對是帶動今夏時尚潮流的新髮色!

美髮,染髮,剪髮,護髮,就快來【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這兒就對啦!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電話:02-2949-1099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2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耶!

一頭的毛躁髮+頭頂已經長了一大段的布丁頭

我竟然還這樣去花蓮三天二夜遊~~~

IMG_3841_结果  

拍出來的每張照片都很NG...

其實在出發前我早就想要去整理我的稻草布丁髮

卻還是一直拖到回來後才趕緊預約

吼!!自己害自己去花蓮的照片都“麥嘟嘟",醜死了!!!

   

這天,星期三下課後立馬狂奔到【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不誇張喲,真的是下課就衝來,連午餐都沒吃沒準備

我相信我頂著住!為了要美美的,吃東西算什麼!! 

IMG_5068_结果

 

設計師Abby反覆看著我糟糕的髮況,因為她很瞭解我對於髮型安排的接受度

知道ACO並不會指定要怎樣的髮型髮色,而是依照設計師專業的安排

IMG_5067_结果

 

IMG_5069_结果

 

Abby這回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們來換一個低調一點的髮色,好嗎?』

雖然我有點擔心低調會不會太暗沈,但是我又不想破壞我在她心目中隨和的印象

依舊是答應Abby,這回我們就來低調吧!!

當然,我也趕緊加問了一下~~低調是怎樣的呈現呀??

Abby只回答我,用『藍色』來呈現,若有似無......

 

藍色,好特別耶,我好像還沒有嘗試過藍色

之前Abby也希望幫ACO染個藍色的頭髮,只是後來被店長美加阻止哩

然後,那次,我竟然就有了時尚界的星空奶油灰的美麗髮色!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336863744 

而這次,店長不在,不會有人阻止Abby建議的低調

就讓我來感受一下低調的感覺吧.......

 

IMG_5070_结果

 

開始之前,一定要先進行頭皮隔離,這也是ACO再三提醒各位美少女的喲!

頭髮染色千萬變,前置隔離不可少 <---不用筆記,大家直接輸入你的腦海裡!!

這也是ACO很著重的部分,畢竟接觸的都是化學染劑,將傷害降到最低,變漂亮,更安心呀!!

 

IMG_5071_结果

  

接著,Abby已經調好了染劑,總共有二種....

上層髮根的地方是染淺色的,而下層髮尾的地方則是深藍色的

IMG_5072_结果

 

這樣的改變也是蠻讓我驚訝的~~

因為我有白髮,所以大部份的設計師都會幫我髮根染深色

說是這樣比較能夠蓋住白髮

沒想到這次我竟然要挑戰淺色,Abby說這樣白髮長出來也不明顯啊

 

IMG_5074_结果

 

幫ACO上染劑的是新來的助理,對美髮這行很有興趣

一直會注意國外流行的美髮資訊,對美也很有獨到的見解 

 

IMG_5076_结果

 

IMG_5078_结果

  

除了Abby調好的染髮劑之外,也另外幫我發揮一些創意

我只看到助理很忙,完全不知道到底有怎樣的調整....

(我是不是太樂天,也太安心哩??!!)

 

IMG_5079_结果

 

IMG_5083_结果

 

IMG_5085_结果

 

IMG_5077_结果

 

等待的過程中,Abby都會一直來看我的染髮是否已經過色

而助理也很關心我的肚子,還幫我準備了超多的餅乾.飲料

雖然我沒有吃午餐,有這一籃餅乾,我一點也不空虛呀......

 

IMG_5086_结果

 

IMG_5087_结果

 

洗完頭髮後,進行的是一劑式的護髮,無需再次沖洗

只需要加熱讓毛鱗片打開吸收護髮的成分滋養

就可以直接吹乾,讓我可以更快看到到底我變成什麼模樣.....

 

IMG_5088_结果

 

IMG_5090_结果

 

IMG_5091_结果

  

IMG_5092_结果

 

IMG_5093_结果

AbbyACO修剪一下髮尾,將受損太嚴重的頭髮剪掉

讓頭髮呈現圓弧型.....感覺比較有型!

IMG_5094_结果

 

IMG_5095_结果

 

江江江江~~~~

這讓你想到了什麼?? 鬥魚出現啦!!!(噗.....

 

IMG_5096_结果

 

隨著頭髮變乾,我慢慢看清楚我的“低調”髮色~~

噗!!這是哪門子的低調呀!!!

根本就是美翻天了,好嗎!!!

 

IMG_5097_结果

 

IMG_5098_结果

 

髮根的淺色,接著是綠色和藍色的相搭,看似相近色,卻又各自精彩

而髮尾使用的是浪漫的紫色,綠藍紫三色的搭配,怎麼可以這麼美!!!!

而且Abby在修剪頭髮時還特別幫我留意

千萬不可以將紫色的區域都剪光光,因為紫色真的超美~超美~

 

IMG_5099_结果

  

IMG_5102_结果

 

ACO回家後還特別查了一下,原來這就是歐美很流行的dip dye hair

很像彩虹色調般的夢幻,在不同的光線下,顏色呈現不同的光影效果

 

IMG_5108_结果

 

IMG_5116_结果

 

早期染頭髮都是單一髮色,後來為了讓髮色看起來更自然更有層次,開始流行挑染 

近幾年,挑染似乎有些膩了,漸層的髮色越來越流行

而這次,我還不只漸層,而是『多色漸層』,超沒有極限的

美到一個沒有極限呀........

 

IMG_5118_结果

 

IMG_5119_结果

 

當然,這樣的髮色頗受大家歡迎~~

因為ACO目前有在學校代課,擔心這樣的髮色太高調(喂,不是低調的頭髮嗎?)

沒想到,一到學校,學生們都發出驚呼,小男生還特別寫聯絡本說『老師染髮好漂亮!』

(對啦!現在的小孩其實很流行時尚的,而且他們老師本來就漂亮!)

就連學校老師們,也都頻頻稱讚很好看耶!!

  

IMG_0496_结果

   

ACO參加活動時,得到的讚美更多.....

大家都可以藉由這低調的髮色去注意到我(噗,這是哪一國的形容詞,低調又被注意到?!)

然後來跟我打招呼說頭髮真的好美呀!

IMG_0005_结果      

   

更有趣的是~當ACO的新髮色問世之後,竟然有幾個朋友接二連三都染一樣的顏色耶

雖然他們並不是來【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的成果

但是可見的是【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帶動新流行呀!!

IMG_5107_结果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