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4_结果_Fotor_Collage.jpg

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足體按摩一級戰區,竟然有間【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親民價格,提供大家貴婦般的享受

更重要的是入門的水晶吊燈高尚華麗,顛覆我對足體按摩環境簡樸的印象呀!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ACO現在平日在學校代課,小學四年級的孩子真的是花招百出

搞得我每天都累到不要不要的!

放學下班回到家吃完飯後,我就呼呼大睡哩....

但,這對每天都熬夜到三更半夜的我來說,一點都不科學呀!!!

為了要好好桑一下,星期三下午沒有課的時間,我馬上衝到信義安和站的【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IMG_1844_结果.JPG

 

在門口,就看到紫白色的外觀~~

說真的,要不是我早就做過功課,我還真不會覺得這是足體按摩店家

這跟我之前常去的美容SPA會館完全如出一撤呀??!!

就算告訴我這是跟我息息相關的婚紗店,我也會相信!這也太美侖美奐了吧!!

 

IMG_1847_结果.JPG

 

而門口的優惠招牌更是吸引我的注意,全身推拿+腳底按摩共二小時,竟然只要1300

這就是平日按摩的好處,享高級,卻便宜!!

不過,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預約呀!

每個人都希望用最優惠的價格享有最棒的服務,所以大家要搶一定要快!

 

IMG_1912_结果.JPG

 

進門後的氛圍,讓我也優雅起來~~

挑高寬敞的空間,大器豪華的水晶燈飾,典雅浪漫的白色紗帘.....浪漫宮廷風格呈現

這,有如貴婦級的特殊規格,就是歡迎我到來的最高禮遇

 

IMG_1911_结果.JPG

 

原來這兒的老板是三位漂亮氣質出眾的女生,所以才會在佈置裝潢上顛覆傳統足體按摩的模式

而是營造成這樣浪漫.明亮.優雅的風格,果真~~女人還是瞭解女人!!

我有因為這樣特別關注,也特別喜歡這樣的安排呢!!

 

IMG_1910_结果.JPG

 

IMG_1848_结果.JPG

在我跟著師傅的指示,先換上拖鞋後

繼續穿過白色紗帘後往內走~~

這兒就是我要好好進行放鬆體驗的『足療區』

 

IMG_1863_结果.JPG

換上會館的短褲後,繼續回到座位

一旁的茶几上已經擺上了熱茶,暖暖的喝起來很舒心!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電視遙控~~

因為這兒的電視可是人人一台,完全不用擔心會看別人一起同看不喜歡的節目

這就是店家的貼心,來到這兒就是要放鬆,連喜好的選擇都要隨心所欲呀!

 

IMG_1864_结果.JPG

 

ACO很喜歡足浴的時刻,透過溫熱水的傳導,讓末梢神經接受溫暖的刺激

而且這也表示,我待會就要來好好享受啦,就是那種開啓幸福的前奏

 

IMG_1869_结果.JPG

你看,我才剛坐下來,這足療區就已經滿座!!

我就說嘛!大家一定要先預約,才可以感受到這優質的服務呀!

 

IMG_1865_结果.JPG

 

IMG_1892_结果.JPG

 

透過師傅的拍打和捶敲,我的豬腿逐漸醒了細胞....

其實,我真的應該要好好善待我的雙腳,因為ACO的身體這麼龐大,雙腳承受的壓力還真不小

所以三不五時到足體按摩館,好好來呵護犒賞一下我的雙腳真的是必要的啦!!

IMG_1891_结果.JPG

 

IMG_1870_结果.JPG

 

先針對腳底的穴道進行按壓,這些都是五臟六俯的反射區,透過這樣的刺激,來達到自我保健的效果

慢慢往上延伸到小腿,到大腿!

在師父的專業穴位上的指壓刺激,讓氣血循環更順暢,新陳代謝也會提升

 

IMG_1867_结果.JPG

 

IMG_1879_结果.JPG

 

IMG_1878_结果.JPG

 

IMG_1889_结果.JPG

 

IMG_1888_结果.JPG

 

雙腿都按摩完成後,會再進行熱敷,才算大功告成喲!!

 

IMG_1886_结果.JPG

 

人體真的很奇妙~~

當腳部按摩完成之後,腳部頓時就會很輕鬆,這時,就更顯得身體笨重啦!

這就是為何我都會『身體按摩+腳底按摩』一起安排,雙管齊下,效果更好!!

 

而【宸園足體養身會館】身體按摩的環境空間更不同於一般足體按摩店家

這兒並不是只用簾幕進行區隔,而是真正的隔間,就如同貴婦按摩的美容室一樣!

這個按摩室還有獨立的空調,可以因應每一個人的體感需求進行溫度上的調整

IMG_1893_结果.JPG

 

換上衣服後,以趴姿背對著師傅~~

師傅先進行鬆筋,在她的溫柔勁道之間,我慢慢放鬆我的緊繃感

IMG_1898_结果.JPG

 

師傅並不是使用強勁蠻力的推拿,而是較為溫柔的按摩手法

讓我全身可以更加放鬆,完全不緊繃才可以好好感受

 

IMG_1899_结果.JPG

 

這陣子真的是太累了~~突然有雙溫柔的手在我的肩頸.背部.腰間.雙腿遊走

讓我的BODY有種被全然呵護的感覺

 

IMG_1896_结果.JPG

 

IMG_1894_结果.JPG

 

最後是以頭部按摩收尾,突然讓我有點依依不捨~~有種『我還要』的渴望!

雖然只是短短一小時的身體按摩,但是果真還是有大大的收穫~~

隔天我到學校時,要上四樓的教室我竟然健步如飛,感覺再來二層樓我也可以一氣呵成!

這身體的感受差異真的讓我太驚訝哩.....

 

IMG_1846_结果.JPG

 

大家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尤其是我們的身體日積月累的勞累,一定要定時進廠放鬆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的價格真的挺優惠的

二小時只要1300元,還可以享有高級精油的足浴

在這樣高級典雅如貴婦般禮遇的空間中享有足體按摩,真的是耳目一新的感受!

IMG_1907_结果.JPG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電話02 2703 0098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41

營業時間:10:00 - 2:00

粉絲團: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IMG_1845_结果.JPG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