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1_结果.JPG

Diky約會,是一件最開心的事情!!

在談笑風生中度過愉快的美髮時光,放心地將頭髮的事情交給她~剪、染、燙、護髮樣樣行!

【LUSSO HAIR 美髮沙龍】交通位置十分便利,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師大商圈

每一次約會完,我就開始期待下一回的相見呀.....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這天下午,ACO再次踏入【LUSSO】,因為我和可愛的設計師DIKY有個變美的約會

這是ACO第二次來到這兒,完全就像老馬識途一樣

開心的再次到訪~~

IMG_9600_结果.JPG

 

大家先來看看ACO第一次來這兒的美好,也可以瞭解交通方式和所在位

 ♥美髮♥布丁頭掰掰【LUSSO HAIR 美髮沙龍】2017染髮流行色系,GAIA蓋婭髮品居家護髮,重建髮質的第一步,養髮小撇步報你知!

 

IMG_9601_结果.JPG

 

即使是平日下午,店裡還是有不少的人潮~~

隨著Diky的引導,我來到裡頭的小包廂

 

IMG_9480_结果.JPG

『妳頭髮也長太快了吧!!』Diky驚呼著......

哈哈哈,這就是ACO呀!飯吃得比別人多,體形也比別人大,就連頭髮,也長的比別人快.....

所以我上回聽到Diky分享說 細軟髮的人頭髮長得比較慢時,我就覺得我應該是怪胎了!!

 

看來,因為這長出來超過3公分的黑髮,加上調皮翹的高高的白髮

這回,我們不只要護髮,而且要補染唷!!

 

IMG_9493_结果.JPG

染髮前,一定不能缺少的秘密武器~~~

將!!噴霧式頭皮隔離,用噴的來讓頭皮有一層防護,迅速又方便

可以全面性將頭皮進行隔離,又無需等待的時間,待會進行染髮時也比較安心!!

 

這時,我的桌前竟然多了一個新玩具

這是什麼教鞭嗎?還是毛頭鍘??來人呀~~~拖出去斬了~~~威武!!!

IMG_9495_结果.JPG

 

原來,這是髮色的色卡,要用來比對我目前的髮色,透過色髮更精準的找出我的髮色編號

也可以更精準的調製出該有的色系染料,補染出來的髮色和原髮色才不會衝突

原來還有這種工具呀,我真是長見識了

IMG_9499_结果.JPG

 

 

雖然ACO已經染髮數十回,但是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地看設計師調配染料

IMG_9589_结果.JPG

【LUSSO】的染房是開放式的,就在公共的空間中

讓客人都可以更清楚看到染劑的品牌和豐富性,也可以更安心!

而Diky也很大方喲,在她調配染劑的同時,都讓我在旁邊看她作業耶

只見Diky拿了二個染劑相加,依據要調出來的色系不同而有不同的比重

一切都有精準的電子秤可以計算評估

(Diky應該心想~妳看得懂嗎??還不如乖乖坐回去品嘗我為你泡的好茶吧!!)

IMG_9503_结果.JPG 

 

IMG_9502_结果.JPG

 

IMG_9507_结果.JPG

 

因為是補染,所以是針對頭髮根部的部分進行染髮

而髮尾的部分,目前顏色呈現蠻美的,所以就不多加改變或調整

 

IMG_9513_结果.JPG

 

奇怪,這孩子,是被Diky傳染嗎?怎麼拍個照片都要這麼俏皮??!!

沒錯,Diky就是一個這樣的設計師~~講起頭髮相關的保養和專業內容時非常的認真

但是私底下卻又是超平易近人,超好相處!!超好笑.....

 

IMG_9519_结果.JPG

 

確認染髮過色後,就先將染劑沖洗掉,再來就是要來進行護髮

這回使用的是一劑式的護髮

IMG_9529_结果.JPG

 

均勻抹上髮尾並進行按摩,讓護髮的成分可以被頭髮深層吸收

Diky還特別進行加熱,讓護髮效果可以更加彰顯

 

IMG_9530_结果.JPG

 

IMG_9547_结果.JPG

 

IMG_9543_结果.JPG

 

 

IMG_9551_结果.JPG

 

護髮完成後,將護髮劑沖洗完成,就要來看看這回的成效嚕......

 

IMG_9558_结果.JPG

 

髮根的顏色都很過色,而且白髮也有蓋過去哩.....

乍看之下會覺得髮根和髮尾的顏色很一致吧!!

IMG_9562_结果.JPG

 

IMG_9593_结果.JPG 

其實仔細看,就會看出還是有一點點色階上的落差~

這就是Diky的巧思喲!

如此一來,讓髮色看起來有整體感,但是又營造了漸層的感覺

這樣造型時可以感受到髮色更有質感,也非常的飛炫呀!!

IMG_9592_结果.JPG

 

IMG_9587_结果.JPG

 

而且護髮過的髮質就是不一樣,柔順乖巧又聽話~~

我都好難相信原來我的頭髮也可以這麼的柔順呢!!!

IMG_9580_结果.JPG 

 

瞧~~這背影~~是不是超正的!!

快點來台電大樓捷運站的【LUSSO】找Diky,絕對讓大家安心又滿意呀!!

別忘記先預約喲!因為Diky的檔期也是超滿的呢!

IMG_9568_结果.JPG 

 

IMG_9571_结果_Fotor_Collage.jpg

 

IMG_9596_结果_Fotor_Collage.jpg

 

 

 

IMG_9595_结果.JPG

Lusso Hair Salon
 
電話:(02)2367-0666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2巷8號1樓
時間:11:00~20:30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