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2_结果.JPG

中和染髮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讓我的媽咪回歸青春的懷抱

但是~~這下糟糕了,竟然有人覺得媽咪跟我同年齡!!!

朋友呀!千萬別帶媽媽來中和【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染髮呀

不然你就得先有心理準備,一定會有人誤會媽媽很年輕呀!!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有一句廣告台詞是這麼說的~~別讓肌膚洩露你年齡的秘密

頭髮可是會影響一個人的視覺年齡....

所以呀,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也要勤加保養維護

IMG_8958_结果.JPG

 

那天,當我踏進哥哥的病房~~

就聽到隔壁床的爺爺奶奶一直對著陪病的媽媽說

『妳真的有60歲嗎?看起來才30幾,怎麼小孩就這麼大啦!』

看到我家阿木有點害羞的樣子,就覺得阿木真的好可愛唷!! 

IMG_8995_结果.JPG

 

其實,這就是我家阿木年輕的秘密~~

因為ACO前一天,才帶阿木去我常去的【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染髮啦!

 

去年帶阿木去整理頭髮後,我家阿木就非常喜歡

但是老人家就是這樣,捨不得花錢,每次我問他要不要去整理頭髮時

總是告訴我『不用啦! 不要啦! 常常染髮對身體不好啦! 』

但是每當白髮長出來時,又自己購買開架式的產品自己居家染髮

拜託,這樣才是對身體不好,好嗎?!!

 

IMG_8951_结果.JPG

 

IMG_8949_结果.JPG

 

 IMG_8948_结果.JPG  

 

這回,ACO看著阿木的白髮蒼蒼,而且髮質看起來很沒有生命力

又再問了一次:『我帶妳去用頭髮,好不好?!』

這次,阿木總算答應了,OH~~YA

(拜託,哪一個女人不愛美?只是勤儉持家,心疼女兒罷了!)

(當兒子女兒的,記得洞悉爸媽的心意,要用誘拐的方式,對爸媽好一點呀)

 

自從媽媽答應要去【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染髮後

我就三不五時跟阿木討論著要變換的髮型

阿木一直說~『想要剪短,想要好整理一點,這樣起床後梳一梳就好了』

我還特別開網頁圖片跟阿木一張張找尋,看看有沒有適合她的髮型

就連我們到了店裡後,我們還是翻著髮型書,討論著要怎麼變髮圖強

IMG_8956_结果.JPG

 

IMG_8955_结果.JPG

 

沒想到,當設計師帥哥漢克HANK來問我家阿木要用怎樣的髮型時

這阿木不知道是不是被漢克迷的神昏顛倒,還是哪個神明給她什麼天啟

竟然跟漢克說『我只要修剪一點點!!』  

IMG_8957_结果.JPG   

喂~~徐媽媽,60歲的女人還是這麼善變唷!!妳現在是給我莊孝威嗎?

什麼一點點?妳在家裡不是堅持告訴我要剪短髮

我還翻了幾百張圖片跟你討論......妳現在又給我改變心意

那我們前幾天在家裡是在忙什麼辛酸的啦?!!

 

變卦的不只頭髮的長度,連髮色都是

我家老娘在家說她要用紅色,我跟她說可以用紫色,很浪漫,褪色後也是紅色系列

結果,她竟然指著咖啡色系跟漢克說她要這個

挖哩勒~~我真的有種被裝孝威的感覺

哼!我以後不要在家裡跟阿木討論了!~~ 絕 ! 對 ! 不 ! 要 !

 

最後,和漢克討論之後決定稍稍修一下頭髮

髮色則以深咖啡色當底,蓋的住白髮為主

而髮尾的部分進行不規則的挑染,挑染顏色則以紅色為主

IMG_8967_结果.JPG

 

 IMG_8974_结果.JPG

 

 IMG_8973_结果.JPG            

 

為什麼我這麼想帶媽咪來【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染髮呢?

因為來這兒染髮很好的一點就是在染髮前一定先進行頭皮隔離

IMG_8965_结果.JPG

就算再天然的染劑,我相信對人體還是或多或少有一些影響

尤其是染劑都很直接接觸頭皮,要做好防護總是比較安心

而我自己染髮這麼多次的經驗,在有的沙龍店染髮時都會出現刺痛的感覺

IMG_8972_结果.JPG

但是我在【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染髮這麼久這麼多次以來

染髮就是不痛不癢,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這也是我會想要帶阿木來這兒的原因

IMG_8968_结果.JPG

 

而在等待染劑上色的過程中,就先喝杯咖啡,吃點零食吧!

IMG_8977_结果.JPG


IMG_8976_结果.JPG
 IMG_8975_结果.JPG

 

首先我們先進行頭皮隔離,接著染髮,當顏色過色之後,就得將染劑沖掉

因為感覺媽咪的頭髮也跟人一樣失去光澤,所以我們也順道一起進行護髮

 

漢克幫媽媽用的是不需要沖洗的護髮~

IMG_8978_结果.JPG

只要均勻塗抹在髮上,再加以按摩,之後加熱吸收就完成了,整個很方便

IMG_8981_结果.JPG

 

IMG_8982_结果.JPG

 

IMG_8983_结果.JPG

 

頭髮吹乾之後再進行頭髮的修剪

IMG_8984_结果.JPG     

 

IMG_8989_结果.JPG

 

IMG_8988_结果.JPG

漢克在修剪時挺用心的,不要看他是個帥氣的小男孩,會不會對女人想要什麼會掌握不了?!

事實證明,漢克剪出來的造型我家阿木蠻喜歡的呢!

 

IMG_8987_结果.JPG

  修剪前

 

IMG_8992_结果.JPG

  修剪後

IMG_8991_结果.JPG

 

IMG_9002_结果.JPG 

你看,我家阿木用完頭髮之後神采飛揚的

難怪隔壁床的爺爺奶奶會誤以為我家阿木才三十多歲

喂!!阿公,她是我阿木,現在三十多歲的是我!!!是我!!!是我呀!!!

 

IMG_8997_结果.JPG

 

IMG_8998_结果.JPG

 

IMG_8996_结果.JPG

 

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親愛的朋友,自己漂漂亮亮的同時

別忘記最辛苦照顧我們的老媽媽也希望年輕閃亮一下

IMG_9000_结果.JPG

 

快點帶媽媽來到【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染髮,讓設計師改造,讓媽媽回春

不過,一定要跟我一樣有心理準備喲~~~

因為會有人覺得媽咪的年齡跟妳一樣!我真的超想哭的啦!!

 IMG_0051_结果.JPG

  染髮三週後的髮色呈現,顏色比較褪了,但是整體髮色更加耀眼,紅色挑染超美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電話:(02)2949-109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往烘爐地方向直走約5分鐘,於警察局對面二樓)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