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2_结果

全球最大、首屈一指的日本烏龍麵連鎖店-【丸亀製麺】

於2013年正式登陸台灣後,就深獲大家喜愛!

堅持以現點現做的做法,提供最新鮮最道地的讚岐烏龍麵

烏龍麵Q彈爽口的口感,搭配新鮮現炸的炸物,成為時下大家喜歡的美食選擇!

全台灣北部.中部.南部都有據點唷!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IMG_3737_结果

 【丸亀製麺】來自日本

在台灣拓展後,立馬引起一陣旋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都可以品嘗的到

半開放式廚房讓我們在自助點餐取餐的過程中,更能清楚看見製作過程 

 

IMG_3738_结果

每到了用餐時間,【丸亀製麺】總是有大排長龍的人潮

放心,這兒的供餐速度很快

拿餐盤-->點選烏龍麵-->自己夾取炸物-->加購飯糰食品-->結帳

有規劃的點餐取餐方式,讓這樣的美食成為上班族和饕客品嘗的最佳選擇 

聰明的ACO避開了用餐時間,挑選下午茶時段前來!

 

IMG_3695_结果

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二店的地下一樓,這兒有專屬用餐區~乾淨。舒適。明亮

 

IMG_3698_结果

 

IMG_3700_结果

在排隊的起始點,可以看到製麵的過程~

丸龜的麵條都是現場自製,很有自己的堅持

麵條使用『嚴選小麥.鹽.水』製成,因為充分熟成,所以更有彈性!

 

IMG_3705_Fotor_Collage_Fotor  

新鮮製作完成的烏龍麵,先經過熱水煮滾,再轉由冷水沖泡

經過秤重後才會分成一團團的麵團

依據客人點用的中/大份量(大的麵團是中的1.5倍),再將麵條進行快速滾燙後呈碗上桌

 

IMG_3696_结果

 

IMG_3714_结果

口味的部分很多元,除了看板上11項廣受好評的常態性口味外

也可以注意是否有擺放看板的新口味介紹!

而牛肉,溫泉蛋,海帶芽,豆皮....等各式配料都擺放在旁,服務人員會依照餐點進行添加

這種等待現點現做的感覺很奇妙

剛剛才看到麵條新鮮製成,服務人員又在自己面前將餐點完成放入我們的餐盤

讓我除了新奇之外,也有種專屬的尊榮感!

 

IMG_3762_结果   

IMG_3739_结果

  

IMG_3718_结果

接著來到炸物區,這些金黃的炸物都是現炸擺盤

在酥脆度和賣相上都超級誘人

每一個都是銅板價,要我怎麼忍心不帶他們回家....

炸_结果  

丸龜製麵  

最後還有豆皮壽司和各式飯糰

如果像我一樣大胃王,又每一種主食都想要來一點的話

也不要錯過這個小點心,價位才25元~35元

IMG_3723_结果

 

一個個小心翼翼地放入盤子中...

等待最後的結帳!

 

IMG_3736_结果

 

IMG_3735_结果 

 

結帳出口處,會有一區自助區,擺放著各式醬料

除了醬料之外,吃法也有多種方式

【丸亀製麺】貼心製作了建議表,告訴大家最合適的搭配

當然,大家也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享用,可能會創出一番新奇美妙的味道呢!

 

IMG_3763_结果  

IMG_3764_结果

 

除了調味醬料外,這兒還有蔥花/天婦羅花/薑泥,一樣是依照個人口味進行添加

說真的,這個天婦羅花炸的酥酥脆脆的,加入在烏龍麵裡頭,真的是達到另外一個美味境界

不管是酥脆的口感,或是泡湯後呈現軟綿的天婦羅花,都是很多饕客的必加

(我可以說常常看到有人加了滿滿一碗蔥花+天婦羅花嗎?<--這也太專業了吧!)

IMG_3722_结果

 

IMG_3721_结果

  

自助區也有提供飲用水,十分的貼心

IMG_3733_结果

 

IMG_3759_结果

讚岐烏龍麵的Q彈爽口是大家眾所皆知

【丸亀製麺】現場製作的麵條

經過新鮮製成-熱水煮熟-冷水浸泡-快速滾燙的程序

讚岐烏龍麵的口感達到極致

一口吃下,這麵條超咕溜,入口滑順的口感,感覺我再豪邁一點的話它會在我嘴邊甩尾跳舞!

而嚼勁也很棒!

就是這樣讓人心醉的口感,讓我超愛吃烏龍麵的呀!

(好啦!我承認,我點的是大碗湯烏龍麵 $99,ㄎㄎ )

 

IMG_3779_结果

丸亀的起源是因為創辦人-粟田貴也先生

因其父親出身自日本香川縣丸亀市,當地人以『讚岐烏龍麵』為主食

粟田先生以父親的口味作為出發點,懷著飲水思源的心情,創立丸亀製麵

更秉持著「創造深受更多顧客長期喜愛的餐廳」的理念服務著客人

 

IMG_3769_结果 

不僅僅是現煮呈現了烏龍麵條的美味,湯頭亦是不容錯過

究極特製祕傳湯頭,濃郁迷人的香氣,不搶味的搭配,與烏龍麵相得益彰

 

而炸物呢??我失心瘋的點了好多....

每一個都一直對我說『選我!』『選我!』,叫我怎麼受得了!!

 

IMG_3743_结果 

炸蔬菜  $30 

比拳頭還大的炸蔬菜,洋蔥絲絲鮮甜,撒上一些七味粉,就是最棒的調味! 

IMG_3760_结果

 

IMG_3749_结果

 

IMG_3750_结果

蔬菜可樂餅  $35

可樂餅由薯泥製成,吃起來軟綿可口,外頭酥酥脆脆,裡面卻軟軟綿綿

淋上一些天婦羅醬汁,和風的滋味充滿嘴中,歐依細呀... 

 

IMG_3751_结果

炸竹輪  $35

小時候,阿媽最喜歡買竹輪給我們吃!

看到炸竹輪我就默默放入盤中,這也是一種思念的滋味

這炸竹輪比起常見的竹輪是比較薄,但口感仍舊扎實 

 

IMG_3752_结果 

炸雞塊  $30

必點!必點!已經醃製過的雞塊,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鮮嫩夠味

小心喲!!這雞塊很JUICY,帶有滿滿肉汁,大家要小心燙口唷

 

IMG_3753_结果

炸蝦 $35

炸蝦就是日本料理的代表呀!怎麼可以錯過它~~

沾點醬汁細細品嘗蝦肉的緊實和鮮甜,就是這個滋味!

  

IMG_3747_结果

牛肉飯糰 $35 

當我拿在手上時,我感覺~我手裡握的不是飯糰,而是一種幸福感!

溫溫熱熱的觸感,真的是讓身體有種暖流竄過

米飯吃起來軟硬適中,搭配上牛肉鹹香的滋味,很不錯!

  

IMG_3694_结果

 

不用遠赴日本,就可以吃到來自日本的【丸亀製麺】純正口味

Q彈的讚烏龍麵搭配日式飯糰,再加上各式金黃炸物

新鮮現做的呈現,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品嘗到平價美味日式料理

難怪大家排隊也要品嘗呀....

目前【丸亀製麺】據點多在百貨公司美食街,逛街血拼吃美食,才是人生呀!!

 

丸亀製麺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全台據點
≡北部≡
新光三越 A8館 B2
新光三越 南西2館 B1
新光三越 站前店 B1
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B館 3F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 B1
中壢SOGO B1
新竹巨城 4F
≡中部≡
新光三越 中港店 12F
≡南部≡
新光三越 垂楊店 B1
新光三越 台南中山店 B2
新光三越 西門店 B2
新光三越 左營本館 B2
新光三越 三多店 B2
高雄大樂購物中心 漢神巨蛋 B1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