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0_结果_结果_Fotor.jpg

隨著電腦.手機.平板的使用度越來越高,使用時間越來越久之後

ACO慢慢覺得自己的眼力不如以往,這應該是3C族低頭族普遍的困擾

除了補充葉黃素之外,應該還要增加一些隔絕的作用

【Geek Chic宅時毛 抗藍光眼鏡】使用濾藍光的鏡片,也可以降低一些藍光對眼睛的傷害!

而且宅時毛超酷的!不用出門,眼鏡就可以配好直接送到家....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平常配眼鏡,必須在眼鏡行配戴選擇鏡框,進行驗光後配戴那副看起來很有型的驗光鏡

而現在不用出門,到底怎麼配眼鏡呀??!!

怎麼知道鏡框適不適合自己的臉型呢?

 

IMG_1281_结果.JPG

將~宅時毛竟然直接將試戴組宅配到府,裡面有六種不同的鏡框

有很多是我平常不會配戴到的款式,每一種都試一試覺得自己好多變喲!

 

IMG_1852_Fotor_Collage_结果.jpg

 

IMG_1838_Fotor_结果.jpg

 

IMG_1818_Fotor_Collage_结果.jpg

 

IMG_1799_Fotor_Collage_结果.jpg

 

IMG_1795_Fotor_Collage_结果.jpg

  

IMG_1300_Fotor_结果.jpg

大家來看看哪一款比較適合我呢?? 

每一種款式呈現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拍下照片或是照鏡子自己感受

若是很難抉擇的時候就問家人,或是LINE給姐妹們一起討論...

 

IMG_1874_结果.JPG

 

像ACO的家人們都很鼓勵我選這款~

因為覺得萌翻了,我也覺得很不賴,很少看到自己這麼清純,哈!

但我最後還是放棄了萌萌的『SMILE 黃色書刊限量聯名款』,而選擇了另一款啦!

IMG_1316_结果.JPG

 

避免婚禮旺季一來,我的眼睛又鬧脾氣長針眼發炎的,我還是需要戴眼睛跟客人見面!

專業度很重要!只好含淚跟萌萌說掰掰.....

IMG_1305_结果.JPG

 

IMG_1284_结果.JPG

 

IMG_1790_结果.JPG  

那配鏡度數呢??誰幫我驗光呀??!!

大家可以到醫院診所拿到驗光處方箋配鏡

若是要配跟自己舊眼鏡相同度數的,也可以直接將自己的舊眼鏡一併寄回

但是要考量會有幾天沒有眼鏡可以戴喲....

 

IMG_1282_Fotor_结果.jpg 

確認自己的眼鏡度數和喜歡的鏡框後

就可以填寫試戴組中的訂購單

再將試戴組連同訂購單打包放好,拿到宅急便寄回製作(運費皆由宅時毛負擔)

IMG_3810_结果.JPG

 

沒過幾天,宅配人員就將我的新眼鏡寄來啦

不得不說,【Geek Chic宅時毛】的製作處理效率,比我想的還要快呢!!

 

IMG_4435_结果_结果.JPG 

IMG_4436_结果_结果.JPG

 

IMG_4437_结果_结果.JPG

 

嗨,你好,我的新朋友~~ 

塑膠的外殼直接可以看到我的新眼鏡

裡頭還含有一個眼鏡袋&一個清潔貘 

IMG_4441_结果_结果.JPG

 

眼鏡袋本身就有拭鏡布的功能,質感上很不錯

清潔貘是7毫升的隨身瓶,攜帶上很方便
當鏡片不乾淨時,只要用清潔貘按壓噴一下均勻塗抹後,再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讓鏡片清潔溜溜

鏡片會覆上一層高光學性的保護膜,後續油汙也比較不容易沾染

 

IMG_4445_结果_结果.JPG

 

這是最後我選擇的『Hybrid鏡框』,材質是『複合材質』

極薄膠材與皮革質感,摸起來觸感很好,而且視覺效果也很不賴

這是六款的鏡框中唯一有鼻撐的設計

ACO選的是這款:Hybrid https://goo.gl/IJWJ4R 

IMG_4442_结果_结果.JPG

 

因為ACO的長睫毛,和笑起來的大顴骨,就是要有鼻撐的鏡框最適合我

我戴起來是不是有感覺專業度滿分呢??!!

(事實上,對於婚禮的籌備和規劃,ACO的專業度可高的,所以只好捨棄萌萌呀!!)

IMG_6989_结果.JPG  

而抗藍光鏡片我也認真研究了一下,為何常常提到保護眼睛要抗藍光哩?

原來,在光線中,人眼可察覺的部分稱為『可見光』

螢幕快照 2017-01-31 下午2.29.30.png

而「藍光」則是能量最強的可見光,波長介於400-500nm之間

像電視、螢幕、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LED、室內燈、車燈...等等都是藍光的來源

也就是說,我們生活周遭常常可見藍光

尤其是與我們朝夕相伴的3C產品,更讓我們近距離接觸到藍光

若能我們透過抗藍光鏡片來阻隔部分藍光,對眼睛的保護當然也多一點啦!

 

IMG_4433_结果_结果_Fotor_Collage_Fotor.jpg 

【Geek Chic宅時毛 抗藍光眼鏡】的濾藍光效果如何呢?

雖然經過SGS證實有效降低藍光約24%

但是ACO還是做了一個實驗(真的好有科學家的精神喲~~推眼鏡)

我使用跟藍光波段一樣的雷射藍光筆進行測試

原先雷射藍光筆直射時,藍光焦點很明顯聚焦清楚

IMG_4663_结果.JPG

 

而接下來,我將雷射藍光筆透過抗藍光眼鏡穿透,這藍光光線竟然變溫和勒

IMG_4666_Fotor_结果.jpg

表示這個鏡片可以阻擋部分藍光,減少藍光穿透鏡片進入眼睛

這樣一來,我只要戴上這個眼鏡,我就可以放心與3C相處啦!哇哈哈!

(好啦,剛那句話是開玩笑,除了鏡片保護外,適時讓眼睛休息也很重要喲

 

IMG_4438_结果_结果.JPG

  

IMG_4444_结果_结果.JPG

 

IMG_4439_结果_结果.JPG

 

很多人會擔心,抗藍光鏡片會不會造成嚴重的色偏

來看看上圖,其實在一般生活配戴,顏色上並沒有太多影響喔 

 

現在只要不出門,我就會戴著【Geek Chic宅時毛 抗藍光眼鏡】

因為表示我在家跟我的電腦奮戰的時間很長

宅時毛的眼鏡很輕,配戴上舒適,尤其ACO的近視很深,眼鏡的重量輕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呢!

IMG_4440_结果_结果.JPG

 

戴上【Geek Chic宅時毛 抗藍光眼鏡】,眼睛感受到的可見光就比較溫和

就算我一整天看著電腦或手機,我的眼壓也沒有這麼大!

 

IMG_6979_Fotor_结果.jpg

 

IMG_6975_结果.JPG

 

還有一點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或許有的人會擔心網路購物是不是有保障?!

尤其我們在網路上買過很多東西,但應該沒有在網路上買過眼鏡呀!!

(ACO這個網購達人&淘寶達人,也從沒想過自己會在網路買眼鏡耶...)

ACO要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宅時毛的服務超棒的!!

 

IMG_4432_结果_结果.JPG

【Geek Chic宅時毛 抗藍光眼鏡】不但有一年的保固

更符合網路購物的要求,有10天的鑑賞期提供給大家

有任何問題只要一反應,他們的處理速度也很快喲

所以各位朋友,在網路上購買宅時毛眼鏡也不用擔憂啦!!

 

好的,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表示你的眼睛正受藍光的襲擊

趕快看完ACO的分享,趕快行動~~保護自己的眼睛!很重要喲!

Geek Chic宅時毛 抗藍光眼鏡

宅時毛 官網  

宅時毛 粉絲專頁 

 

感謝廠商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此為ACO真實心得分享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