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4_结果

新店三民路上有著許多的美食,ACO家也常常來到這兒品嚐熱炒

偶然發現這兒有一間很吸引我的店家~【燒燒YAKI YAKI】

這是從日本引進的石燒料理,特聘日本師傅傳授

在石頭上滋滋作響的特選Choice等級牛肉,那伴隨聲音飄來的香味~~真的超過份的!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IMG_5412_结果

 

IMG_5413_结果

從店外,就可以感受到店裡的明亮

我很喜歡橘色運用在餐廳的裝潢上,感覺很熱情,又帶有一些溫暖

 

 

長形的空間當中,靠近門口處是點餐櫃檯,而後方是半開放式的料理區

ACO看到自己的餐點乖乖躺在烤架和鐵板上,就覺得好期待!!

IMG_5420_结果

 

 IMG_5414_结果

 

 

餐點的選擇有石燒牛排,燒肉丼飯,價位是160元起跳

中午還有可以外帶的商業午餐,丼飯便當,商業午餐則是120元起跳

店裡還有販售飲品,小菜

IMG_5415_结果

 

IMG_5418_结果

 

IMG_5426_结果

 

ACO點了一個石燒牛排,一個燒肉丼飯!

 

 

IMG_5427_结果

 

黃金雞腿肉丼飯  170元

這碗丼飯裡的配菜有溏心蛋、青菜,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和杯湯

 

IMG_5429_结果

 

瞧,這個雞腿肉真的烤得很上色!

焦糖的咖啡色,雞皮烤的帶有一些脆脆的口感

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而雞腿肉也非常軟嫩

醬汁不會過甜或過鹹,即使單吃不搭配米飯也ok!

 

IMG_5430_结果

 

 

IMG_5446_结果

 

IMG_5431_结果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320元

這石燒牛排套餐裡的配菜有青菜,另外還有生菜沙拉,泡菜和杯湯,另外有附上一大碗白飯

 

IMG_5432_结果

一上桌,可以看到主餐上除了我點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外

都還會用這個可愛的小瓷器裝上一份起司

而盤上的圓形石頭可是有熱度的唷!!千萬要注意安全

 

 

 

IMG_5433_结果

 

店內牛排皆是採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肉 

肉質之好其實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可以感受到牛肉的香氣

IMG_5435_结果

 

但是,其實這個石燒有特別的食用方式

1先放在石頭上,加熱牛排熱度/熟度

2再放入起司醬中攪拌,享受牽絲的快感

3沾取店家從日本研習而來的醬汁

 

燒燒YAKI YAKI  

 

 

IMG_5438_结果

 

IMG_5436_结果

 

IMG_5437_结果

 

 

IMG_5441_结果

 

IMG_5443_结果

 

IMG_5445_结果

 

 

牛排放在石上,可以自由加炙到自己喜的牛排熟度

到那『ㄑ一 ..... 』的音,真的有股莫名的快感ㄟ

冒著散出牛肉的香

IMG_5449_结果

 

 

IMG_5450_结果

 

 

IMG_5451_结果

  

我很喜歡這種自己DIY的燒烤

除了熟度可以自己安排外,可以理油脂多的地方

而且桌前加熱之後,即使店吹著冷,我也可以吃到熱熱的牛排......

IMG_5456_结果
 
 
當上桌的石頭偏冷後,店家貼心就幫我換個燒滾滾的石頭,真的太棒了!!!

IMG_5459_结果

 

除了牛排的等級很厲害之外,這米飯也是店家精選的壽司米,吃起來香Q可口 

而杯湯雖然沒有任何配料,但是卻可以喝的出來是雞湯,有濃郁的滋味

IMG_5455_结果

 

【燒燒YAKI YAKI】老闆娘從日本引進的石燒料理

還特聘日本師傅,使用獨特的醬汁,有著道地日式和風的風味

不使用過多的調味醬料,讓大家可以吃到最原汁原味的日式石燒

 

IMG_5416_结果

 

燒燒YAKI YAKI

電話:(02)2918 288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07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87%92%E7%87%92-YAKI-YAKI-1063974573656572/

 

延伸閱讀~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新店美食【嘉義雞肉飯】好吃銅板美食,用餐人潮不斷,在地人推薦!魯肉飯.雞肉飯,還有必點小菜炸豆包!

新店飲料【沐白小農沐場】黑糖波霸鮮奶不加一滴水,肯啃鮮乳濃純香,捷運大坪林站美食下午茶飲料外送!(含菜單)

新店美食【韓笑味 韓國料理】,讓你微笑的韓國味道,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旁

新店麻辣麵【辛麵廚】,牛肉麵.炒飯.水餃通通有,口水雞和紅油抄手必點!

新店麻辣鍋【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四川道地香辣蝦乾鍋,涮嘴又過癮!

新店美食【口品小館】,牛肉麵/水餃/紅油抄手/木須刀削麵...~捷運小碧潭站旁

新店三民路【燒燒YAKI YAKI】,日本引進石燒料理,特選Choice等級牛肉在石頭上滋滋作響

新店七張義大利麵【麵工坊 MGF Pasta】,海鮮直送平價料多,約會聚餐的好地方唷!

新店。大坪林站美食【桔也咖啡】,經典咖啡搭配美味生乳卷,輕食下午茶的好選擇!

新店。大坪林站美食【Peace & Love Cafe 】,冠軍咖啡就在這裡!

新店餐酒館【H&W Restaurant and Bar】捷運大坪林站美食巷弄內的運動酒吧,百款精釀啤酒.各式調酒.美式餐點~新店美食.新店酒吧推薦!(含H&W菜單)

新店大坪林美食【功夫豬私廚好麵】自家熬煮湯頭濃郁香醇,手工麵條彈牙甩尾,牛肉麵

新店安坑年菜外帶【68食堂】大宴小酌都適合,家族聚餐又多了一處好地方,外燴辦桌也可以喲!

新店火鍋 大坪林美食【圍樂鮮境涮涮鍋】,Prime等高級肉品&超肥美鮮蝦大集合!

新店。七張站【雨田+】創意早午餐,附插座.WIFI,下午晚上時段想吃西式早餐就可以來這喲

喜宴試菜【白金花園酒店】高級食材高貴不貴,藍天綠地中戶外證婚享受庭園浪漫,新店婚宴場地推薦

【新店 豪鼎飯店 婚宴桌菜】,中西合併精緻佳餚,讓賓客讚不絕口,尾牙春酒喜宴宴客場地首選

新店美食【肉道場,繁盛居酒屋】歡樂聚餐氣氛,日式料理搭配美酒,晚餐宵夜

新店美食【六堆伙房客家麵食館 七張店】平價CP值高的創意客家菜,七張捷運站樓上悠遊食代美食推薦(含菜單)

 

其他新店店家

新店美髮【加慕秀 北新店】霧色染髮/日本結構式修護精華,春天就該有個新髮色!

新店按摩SPA【瑞醫 SWISSPA】冬藏節氣經絡芳療護理,四季養氣芳療將身心靈調整到最佳狀態!

低頭族頸椎危險就來【明易足體養生館】經絡調理,讓你全身輕鬆舒暢!

新店【伊洛美Spa美妍館】,專業按摩手技放鬆我的壓力

走進【黎貝詩SPA會館】,AV光療小顏術讓皮膚光彩透亮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