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9_结果.JPG

自從上個月帶妹妹到中和 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染髮 

染個有霧面漸層的紫色,不但氣色看起來變好,而且感覺很有氣質

看到妹妹的髮色頗受大家好評,讓我也想要來換個新髮色

但是,我完全沒想到沒想到這一次,我竟然挑戰了我沒想過的顏色

亞麻綠漸層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IMG_0551_结果.JPG

  

原本想說要過一陣子再染

沒想到去吃飯時竟然被另外一個朋友在一見面時就大喊『你去用一下頭髮好不好』

就這樣,我趕緊預約了美髮

 

雖然ACO來【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就像走自家後廚房一樣

但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這間店從『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走過來才七八分鐘而已

搭捷運來染髮也很方便!

 

IMG_0552_结果.JPG

 

【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位於二樓

樓下是全家便利商店,從便利商店旁的的樓梯走上去就是嚕!!

IMG_0554_结果.JPG

 

在我上樓之前,就先拍了一下現在的髮型和髮色......

我的媽媽咪呀!現在大家知道為何我被催促快點去整理髮型了吧

黑髮已經長出一大段,明顯的布丁頭,而頭頂的白髮已經蔓延.....

而下半段的頭髮則是明顯的金黃色!<---乾黃的顏色!!

IMG_0557_结果_.jpg

 

IMG_0558_结果.JPG

 

選擇了平日正中午的時間來到這兒也太明智了

因為下午的時間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客人

大家都趕著在開學前漂亮一下

換個新造型換個新髮型也換個好心情

IMG_0574_结果.JPG

 

助理拿來了染髮髮色的挑選本子

怎麼辦,我還真的腦筋一片空白ㄟ

IMG_0559_结果.JPG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隨性了……

隨著每一個設計師的想法和建議,按照設計師的決定去執行就好

我的大腦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在美髮造型上運作

(好像不只美髮是這樣,美甲我也都直接交給我最信賴的ANNA,都沒在想的)

我竟然看著色髮發呆,邊做頭皮隔離的同時,也問著助理我今天的美髮師是誰呢?

因為我需要求救啦.....

 

IMG_0560_结果.JPG

 

IMG_0561_结果.JPG

  

沒多久,我的設計師『岩如』來嚕!

詢問我以往阿龐都是幫我染什麼顏色~~以前我的選擇不外乎就是紅色!紫色呀!

因為這些顏色最喜氣,最適合我這個婚禮主持人呀!

沒想到岩如這回竟然說,那我們來染藍色..綠色好了

呃!!!超拉風岩如小姐…..請問你是說真的嗎??

(我下巴掉下來了啦........用手微微的把它輕闔上去)

IMG_0562_结果.JPG

 

就這樣,我抱持著忐忑的心情……..

雖然在我面前的岩如就是最棒的樣本

她的頭髮就正好是藍色綠色的呈現

但是本人在下我,實在是很難想像我頂著一個綠帽子…

噗,我的意思是說頂著一個藍色綠色的頭髮啦!!

IMG_0565_结果.JPG

心裡頭的另外一個聲音~就試看看吧!

怕什麼野狼!

頂多就是再染回來就好啦!!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不染看看怎知好看?!

就這樣…….我朝超級賽亞人的路邁進了

IMG_0569_结果.JPG

 

IMG_0573_结果.JPG  

首先,先將髮根部分使用深色染髮劑染過

除了要將髮根的白髮遮蓋之外,也讓黑色的髮色可以先過色..

只先進行髮根布丁頭的黑色部分染髮,並進行加熱讓顏色過色可以更快速飽和

IMG_0575_结果.JPG

 

IMG_0576_结果.JPG

等待的時間,零食籃就送來我面前哩

【加慕秀Hair Salon】南勢角店真的很貼心,每次都會準備滿滿一籃的餅乾

有甜食,也有鹹餅乾,滿足大家的需要

IMG_0577_结果.JPG

 

確認白髮染劑過色之後就來沖洗囉!

IMG_0578_结果.JPG

 

IMG_0580_结果.JPG

接著是第二段的染髮

使用的染劑是護髮染的染劑,比較不傷髮質,顏色也會比較亮

因為ACO的布丁頭髮尾部分已經是金黃色,所以在顏色的改變會比較容易

而從髮根開始染到髮尾,因為不同的底色差異,讓這個綠色的呈現也會出現漸層的感覺

並非是整顆頭都是一樣同色階的綠色

IMG_0586_结果.JPG  

 

IMG_0588_结果.JPG

 

IMG_0589_结果.JPG

 

靜候一陣子之後一樣要進行沖洗....

洗完頭後,來協助的設計師竟然告訴我『妳之後洗完頭,手都會變成這樣唷!!』

什麼鬼呀,我是費歐娜嗎?

這雙手的顏色是要我怎麼伸出手來啦........

IMG_0590_结果.JPG

事實證明,騙人了啦!!

雙手不會變成這樣,但是沖水時確實會出現藍綠色

所以大家要記得唷~~

染髮後一定要使用深色毛巾,一定要把頭髮吹乾才睡覺

除非妳想擁有色彩多元的毛巾和枕頭.....

 

IMG_0591_结果.JPG

來看看我的新髮色

剛開始,戴綠帽我還挺不習慣的!!

以往我都是紅色和紫色呀!!

雖然一直很想染亞麻色,但是沒有想過我會來個綠色ㄟ!!

IMG_0592_结果.JPG

但是不能否認的~~這顏色蠻好看的齁!!

而且也有讓膚色看起來顯白的效果ㄟ....

帶著質感與神秘的色調,這顏色在秋冬時節好適合唷!

秋冬時節明度降低,卻又得讓自己有個好氣色,這顏色超搭配的

IMG_0594_结果.JPG

ACO也請岩如幫我修個髮尾...讓這個新髮色可以更突出!

IMG_0595_结果.JPG

 

IMG_0596_结果.JPG

這是頭髮吹乾的時候,ACO帶有微微的自然卷

在髮根的部份,因為是比較深色的染劑先讓白髮過色,再加上護髮染加亮

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而在髮尾的部份直接用護髮染進行蓋色,色澤上的綠明顯很多

上了電棒卷之後,呈現一種知性浪漫的美.........(哈哈哈,誰敢覺得我不文『青』!)

 

IMG_0600_结果.JPG  

 

IMG_0602_结果.JPG

 

 IMG_0611_结果.JPG

 

連好姐妹的女兒也說要跟我拍照....一直說我是費歐娜.....

妹妹,下次放暑假妳也一起來童話一下呀!!

IMG_0614_结果.JPG

 

IMG_0618_结果.JPG

剛開始頂著這個新髮色的時候,我有點害羞....怕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很搞怪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看!!

連上教會時我想要綁起來不要太招搖時,嫂嫂都說『放下來呀!很好看ㄟ』

IMG_0620_结果.JPG

 

IMG_0757_结果.JPG

 

這是染髮三天後洗過頭之後的顏色呈現,帶著新髮色走在綠意盎然的三育基督學院校園中

拍的每張照片都覺得好看!

IMG_0749_结果.JPG   

粉墨翠玉綠,帶點漸層的亞麻綠色調

有著質感與神秘的氛圍,今年秋冬妳也可以挑戰看看唷!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電話:02-2949-1099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