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12月,期待的就是歡樂的耶誕

就在這幸福月的開始,ACO就收到一個幸福大禮

P1270477.jpg

將將~butybox的12月號體驗盒

光看包裝就讓我的心情叮叮噹了起來

P1270478.jpg

  

相信女孩們常常有一個困擾,看到新出的保養品和美妝品都好想要唷!但是家中瓶瓶罐罐已經一堆,無奈只有一張臉!

有時候不小心滑手買太多,還要特別注意保存期限(這是在說我自己)

這都不打緊,如果更不小心買到不合適的產品,只好贈送親友或打入冷宮

這時,試用體驗包就發揮很大的功效啦!還可當做外出旅行使用,多棒!!

Butybox每個月嚴選3-5樣歐美.日系.台灣品牌優質的美妝保養/化妝品的試用包裝開放索取

一個月只要350,就會有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宅配家中

不但可以享用到知名產品的測試,更可以感受這充滿驚奇的開箱體驗,試用後喜歡再購入正貨嚕

小孩有健達出奇蛋,而我們有butybox帶給我們的驚喜感

butybox美妝體驗盒訂購http://www.butybox.com/join/

P1270486.jpg

 

來看看這次ACO的健達出奇蛋有什麼玩具,啊~是butybox有什麼驚喜啦,哈!

在精美的包裝盒打開盒,一樣是超精美的包裝,帶有金色耶誕的薄紙包著所有的美麗

用心呵護的感覺就像butybox用心呵護我們一樣

 

首先,是包裝非常可愛,十分colorful的布萊斯森林面膜,針對不同的需求共有四款

這可是台灣品牌,自行研發。強調雙成分雙功效,讓美肌不再是難題,利用敷面膜簡單又有效率來搶救肌膚大作戰

P1270485.jpg

這可是女人我最大的保養達人柳燕老師熱情推薦

盒內附上的說明書也清楚寫著使用方式和每樣面膜的功效

P1270479.jpg

珍珠+熊果素光透亮白

白松露+白藜醇面膜

白金+蠶絲蛋白水修面膜

黑珍珠+深海原蛋白深度滋面膜

 

接著這二罐是ACO很需要的養髮產Rene Furterer菏那法蕊,這可是法國美髮界的香奈兒呢

工作壓力大又長期熬夜,加上家族遺傳的基因,我已經快要禿頭了,之前有尋訪皮膚科醫生,一樣是無解呀!!

只好慢慢改變自己的洗髮產品,利用植物配方或是養髮系列,所以看到這二罐試用品我眼睛大亮

而且適合天天洗頭使用,太棒哩

P1270484.jpg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Fioravanti

 

而這黑白包裝的專業物品就是philosophy,先前才有辦說明會,無奈ACO要主持無法參加

但是有好多部落客好友都有前往,讓我當時很羨慕,不過我也有體驗包,彌補我遺憾的心情

P1270480.jpg

抗老精

現極緻眼霜

 

這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也是公認的好用產品,更是FG第四妝評鑑賞專業評鑑賞 ~SOFINA

感心的是還特地將試用包用小紗袋裝起來,怎麼這麼寵愛我們呀!!

P1270481.jpg

芯美美白透露

芯美美白透乳

 

這是ACO今年的第一份耶誕禮開箱文,至於實際使用心得,等ACO用完之後就會來跟大家分享!

賣個小關子,哈哈(其實是想要出去旅行時才使用啦!本月旅行多多多,呵呵!)

當然也歡迎大家自己來體驗,因為ACO的皮膚和感受跟妳不一定一樣唷!

而且耶誕節的交換禮物常常讓大家傷透腦筋,歡迎女孩兒可以將butybox當做口袋名單之一

美觀實用又大方,拆開禮物時還可以與大家一起討論呢!

螢幕快照 2013-12-13 上午11.12.43  (官網照片)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