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5.JPG

 

不管是家族聚餐,或是三五好友聚會,大家在挑選餐廳的時候有什麼要求呢??

最好是這些料理平常在自己家的餐桌上不常見

最好是店內的環境舒適整潔

最好是餐點多元化,大家想吃什麼都有

最好是價格平價化,享用美食又不傷荷包

【涮八秒湯咖哩(苗栗店)】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拉麵.咖哩飯.串炸讓你吃飽又吃好

 

涮八秒

其實,之前我就有在家附近吃過【涮八秒湯咖哩】,當時就覺得這樣的店真不賴!

環境簡單舒適,餐點的口味還挺對味的,份量也不算少,重點是價格很優惠

這回來到苗栗,知道在苗栗府前路也有【涮八秒湯咖哩】,大家相揪來這兒品嚐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涮八秒

 

涮八秒

 

涮八秒 

店內的空間乾淨明亮(現場燈光很黃,所以各位朋友要接受一下照片呈現偏黃唷)

 

涮八秒

木質的桌椅透露出一股日式簡約風

在牆壁上,都張貼著介紹的海報

說出了制霸湯咖哩傳奇,也分享了拉麵麵條Q彈好吃的祕密

涮八秒

 

苗栗 ㄕ

 

湯咖哩

 

 

湯咖哩

  

涮八秒

店內有一個區塊是自助區,碗筷餐具也都擺放在這兒

這邊還提供免費的飲料,冷飲的部份是葡萄汁和無糖綠茶,二個都很好喝

外面的炎熱讓我先倒了一杯飲料回座後,再來好好研究菜單

涮八秒

 

湯咖哩

主食的部份有『拉麵類』和『米飯類』可以選擇

若是有辣度的餐點都會在名稱的地方標示辣椒的圖示

這兒還有提供大阪串炸/黃金炸物/私房小菜,若都想要品嚐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加點成套餐會更划算

 

獨饗套餐+25元:可選A大阪串炸/B小菜一盤。

分饗套餐+45元:可選A大阪串炸和小菜一盤/B小菜二盤。

豪饗套餐+75元:可選A卡滋大豚排和小菜一盤/B唐楊嫩雞塊和小菜一盤。

湯咖哩

 

湯咖哩 

參考完桌上的價格和餐點圖片後,自行劃記再到前方櫃檯點單和結帳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過程中,猜猜看我們都在幹嗎??

瞧,這個老攝郎竟然想要獨吞這一碗......有沒有這麼餓呀,大哥!!

湯咖哩

 

而ACO則是在店家這面宇宙星際牆前留下好多照片(噗,牆的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湯咖哩

湯咖哩 

這面牆可特別了,上面的圖案不是壁紙喔!!

而是噴畫,是噴畫,是噴畫.....也太強了吧!!

我們就坐在這牆旁邊,我一直盯著牆面,越看越覺得漂亮,邀請朋友幫我拍照留念的

真的ㄟ,拍照起來也好美,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唷!

(接下來會不會大家來這兒吃飯前都先在這面牆狂拍呀,哈哈哈)

 

湯咖哩

座位旁邊附的調味料也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多的!!讓大家可以自行添加

分別是:黑胡椒粒海苔粉椒鹽粉起司粉七味粉白芝麻,和辣椒油

湯咖哩

 

才玩耍一下下,熱騰騰的餐點就立馬送上桌嚕!!

IMG_0126.JPG

甘甜、濃郁而滑順的「 元味湯咖哩 $118」是店內的招牌

湯頭是以新鮮蔬果及各種特選香料熬製而成,喝起來很溫順

 

IMG_0127.JPG 

 泰式酸辣湯 $118 ,湯頭帶有一點微酸微辣,香茅的味道很明顯,十分的開胃

 

IMG_0128.JPG

而這個是 白玉豚骨湯 $118,湯頭喝起來蠻濃郁的,筍干的味道很明顯

叉燒肉片的風味很不錯,吃的出肉質的鮮甜

這道拉麵會是小朋友或是不敢吃辣的朋友喜歡的餐點

IMG_0170.JPG

 

IMG_0130.JPG

拉麵的麵條有分為細麵和粗麵,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我們都選擇了粗麵,因為喜歡麵條吃起來彈牙的口感

IMG_0166.JPG

每一碗麵的配料除了主食的肉類外,都還有筍干、豆芽、半顆溏心蛋、海苔片和蔥花

 

來到主打湯咖哩拉麵的店家,卻要選擇飯類餐點好像很奇怪

不過我個人真的很推薦這個 唐揚雞麻婆飯 $138

IMG_0140.JPG

 

店家真的很貼心,飯的造型用了一隻可愛的兔兔,讓我這個少女心大悅呀!

一整隻兔兔頭的飯量可不少,ACO看到很多正值成長期的青少年朋友都吃得好開心

IMG_0146.JPG

推薦這道飯的原因是麻婆豆腐的味道很對我的味

先說喔,這個麻婆豆腐真的又麻又辣,剛好很下飯

而唐揚雞塊很juicy,吃的到肉汁,可以感受到新鮮的美味,我很愛!!

米飯的部份屬於比較濕潤的飯,我比較喜歡粒粒分明的白飯,這是唯一小小的遺憾

IMG_0141.JPG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道  大豚排咖哩飯 $138

IMG_0144.JPG

 

咖哩醬的風味屬於老少咸宜,大豚排一樣份量十足,喜歡吃肉肉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IMG_0145.JPG

 

只要點用飯品,就會附上一碗超多料的海帶芽湯

再加上店家免費喝到飽的飲料,大家應該都會吃得很撐吧!!!

IMG_0157.JPG

 

IMG_0138.JPG

比起小菜,我個人更喜歡串炸和黃金炸物,因為這些東西平常比較難吃的到呀!

IMG_0151.JPG

咖哩可樂餅$38,外層的炸衣很薄很酥脆,內餡柔軟綿密,味道上不會太重,搭配主食很適合!

 

IMG_0152.JPG

咔滋大豚排$68,肉質很扎實,麵衣也是酥脆爽口,重要的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ㄟ! 

IMG_0160.JPG 

 

IMG_0137.JPG

串炸的部份可以沾取特製的串炸醬,也可以參照桌上的建議方式,沾取湯麵的醬汁

這些炸物因為是大家分著吃,我沒有每一樣都吃到,不過其中的 爆漿起司球 $38,我很喜歡唷!!

IMG_0123.JPG

 

IMG_0156.JPG

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店家已經高朋滿座

不管是一個個的家庭,或是相約好友來用餐,整間店好熱鬧呀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邊的餐點便宜又大碗,可以滿足大家的味,也滿足大家的胃!

IMG_0159.JPG

 

IMG_0162.JPG

ACO個人很推薦【涮八秒湯咖哩(苗栗店)】有唐揚雞塊的料理

唐揚雞塊採用的是日式炸雞的作法,麵衣的酥脆度高

沒有骨頭的雞塊可以整塊入口,裡頭可以鎖住了滿滿的肉汁

帶有肉汁又juicy的雞塊,超好吃的!!而且份量上很多,讓我吃的好滿足唷!

我覺得我可以為了這個雞塊,三天二頭就過來這兒用餐ㄟ!!哈

 

IMG_0173.JPG

 

享受完【涮八秒湯咖哩(苗栗店)】帶給我們的美味串炸,拉麵,湯咖哩後

在上車之前,我們還前往不遠處的『清心福全』購買飲料

雖然整條街上的飲料店超多,但是我們還是喜歡清心福全便宜又熟悉的滋味

IMG_0175.JPG

 

IMG_0176.JPG

 

IMG_0177.JPG

  

涮八秒湯咖哩(苗栗店)

門市專線: 037-361-3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門市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151號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