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5_Fotor.jpg

 

在板橋府中站,誠品的後方出口有一間看起來非常有日本風情的店家

日式風格的燈籠上寫著【喜多方】

一些剛下課不久的學子在這兒分享著餐點

這樣的裝潢和景象引起我高度注意,這兒,到底是賣什麼的呢??

DSC_0026.JPG

DSC_0022.JPG

拉麵燒

  

走到後方的戶外空間,餐車前方工作人員不停歇的準備著

一旁有一些等待餐點的客人,看來這間店的生意還不錯ㄟ

吼,到底是賣什麼的啦??

(這時,突然有點快要耐不住性子~好奇心不只可以殺死一隻貓,還可以殺死雙子座的我啦)

DSC_0006.JPG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站在餐車的前方,看著燈箱上的菜單圖片

看起來好像是漢堡的樣子,但是卻又有點不太一樣

咦,這有點特別唷

DSC_0010.JPG

 

DSC_0019_Fotor.jpg 

 

原來,這是取自日本三大麵食城之一的福島縣『喜多方市』

製作的過程很厚工,大家要等待15分鐘左右餐點才可以上桌

要先將生拉麵煮熟後,放置在專屬特製的模型中壓制定型,將拉麵做成厚圓餅狀

中間再放入牛肉漢堡排,搭配上香濃的起司片或其他佐料

加上洋蔥.醬油..調味後,灑上大量的青蔥,這是日本超風行的『拉麵漢堡』

可是來自日本東京築地的人氣美食呢!!

 

DSC_0020.JPG

看著店員熟練的將拉麵做成圓餅狀,並且將二面煎到金黃赤赤的色澤

不管是雞蛋,或是肉排都是一樣採取圓形的造型

DSC_0021.JPG

 

在口味的方面非常的多元,看來店家的創意十足

菜單上每樣產品都是老闆不斷嘗試及改良出來的結果

可以說是將拉麵漢堡的美味發揮到極致

DSC_0015.JPG

也依照大家的胃口可以提供單片肉排或是雙片肉排

只要加上少少的零錢,就可以增加一片美味的肉排,份量上更加充足

 

DSC_0017_Fotor.jpg

除了拉麵漢堡外,這兒有正宗日式大阪燒,極上之選的御蛋燒

還有一些炸物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讓我每一種都想要來一點!!(女人呀,你的名字是『吃貨』嗎?)

標價的價格都是單點價,但是又貼心的提供ABCD四種加價選購成套餐

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享受到主餐+小點+飲料,其實挺划算的

 

DSC_0029.JPG

 

和店家溝通討論點餐完成後,我繼續回到誠品大樓內部的位置

其實這兒的座位區有分成內外二區

裡面呢就是我說有著濃厚日式風格的裝潢區域

DSC_0030.JPG

 

座位有高腳椅區(學生們好喜歡坐這兒),四人座位區,和沿著牆壁的吧台區

DSC_0027.JPG

 

而室外的位置也很有fu唷!

日本美食 

就在製作餐點的餐車前方的空間,有著不少的洋傘和座椅,這兒有一種悠閒的度假風

晚風徐徐吹來,享用著日本料理,這別有一番滋味呢!!

 

當我正在懊惱餐點怎麼還不快點,我快要餓昏的同時,我的炸物拼盤上桌嚕!!

DSC_0031_Fotor.jpg

各式炸物組合而成的拼盤,光顏色看起來就呈現金黃酥脆,好吃不含油

讓已經很餓的我顧不得熱量了啦!!!一口接一口,整盤吃光光!!

 
就在我消滅這盤邪惡的炸物拼盤時,主角登場嚕......

DSC_0036_Fotor.jpg

 

呃,怎麼這麼龐大呀!!這要我怎麼拿才好??

相信二層漢堡,三層漢堡大家都有吃過

但是應該大家沒有看過漢堡需要用『捧』的才有辦法拿好拿穩吧!!

DSC_0038_Fotor.jpg

 

我們餓到點了雙牛堡,雙片肉排再加上一片的炸薯片,鋪上起司,灑上蔥花,還有一大層的洋蔥

就有著這驚人的模樣!!

看這傲人的拉麵燒,靈魂就在於上下兩片拉麵漢堡皮

這可是需要保持『酥脆』和『Q彈』雙重口感

麵條並不是一般的麵條,而是店家請人特別製作的呢!

 

DSC_0041_Fotor.jpg

這是ACO點的泡菜牛肉堡,牛肉漢堡排的部份更加厚實

添加的泡菜更是讓整體更加分的關鍵,泡菜的湯汁完全被麵條吸收

吃起來是帶有一點點微微辣的口味,讓我胃口大開!

 

大家要記得唷,拍完照就得要趕緊吃,因為醬汁可以讓麵條加分

但是時間太久也會軟化麵條,所以一定要趁熱儘快實用

 

而中間的那塊超厚牛肉漢堡排也是用心呈現

吃起來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肉本身原先的鮮甜

口感熟度也很恰到好處,保有一些肉汁在其中

一點都不會乾柴,這也是讓我可以一口接一口的重要原因

 

 DSC_0055_Fotor.jpg

不吃牛的朋友,這兒也有雞堡和燒肉堡,所以很適合大家一起來品嚐!!

 

漢堡送來的時候就是用一個隔熱紙袋裝

讓大家不用擔心裡面的醬汁會不會滴到自己身上

也讓大家可以直接拿著大口咬,很方便呢

DSC_0043_Fotor.jpg

 

基本上,ACO是一個吃美食顧不得形象的人

可是連我都已經硬撐開我的嘴,竟然還是無法將這個拉麵燒塞進我的嘴巴

這份量也太驚人了吧!!

一般女生根本吃不完的呀!!連我這種不是一般人的吃貨,最後還是對這超級份量的拉麵燒舉手投降....

 這樣平價的收費,可是會讓大家吃飽又吃撐的呀!

DSC_0048_Fotor.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綜合大阪燒』,我們有特別加了年糕

大阪燒

 

除了章魚塊外,裡面還有超大片的培根在其中

上頭擠上不少的美乃滋,灑上滿滿的柴魚片,讓每一口都有美乃滋和柴魚的共同參與

而這個大阪燒在軟軟的麵糊口感中,帶有高麗菜絲的爽脆,加上章魚的Q彈

口感層次真的很豐富呀!!

 

 

而這個燻雞起士御蛋燒,整體厚度也是超過一公分以上

美乃滋和海苔粉也是鋪的滿滿,滿到看不到主角本身

 

一拉開,感受到起士微微的牽絲,唷唷唷~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這個畫面啦!!

DSC_0093_Fotor.jpgˇ

 

燻雞是以小塊小塊的方式充斥在御蛋燒當中

這個御蛋燒的口感也很奇妙,外圍比較偏硬,但是裡頭卻是有點七分熟濕軟的口感

DSC_0074_Fotor.jpg

 

我終於了解了,這兒的餐點價格很實惠,而且份量可是超過再超過

難怪會有這麼多的莘莘學子下課都愛來這兒品嚐,大家一起分享一起share

相信這都是求學生涯中很美好的回憶呀!

 

現在,想要日本的人氣美食,不用遠渡重洋,在台北就可以吃的到嚕!!

有機會,大家也要來品嚐一下這個一手無法掌握,一口咬不盡的超巨大拉麵燒!!

DSC_0016_Fotor.jpg

 

喜多方拉麵燒--板橋店

電話:0937-777-87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一樓

(捷運府中站,誠品後方廣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menyaki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