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

育敏是個單親媽媽,雖然目前有穩定的收入和工作

但是育敏仍希望把握機會多學習,希望可以提供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

在上課的過程中也非常認真,講義上的筆記內容是我所有學生中記錄最多的(笑)

婚禮主持課程

 

純樸又熱情的她,總是在我授課過程中給我很多回應

當然,在婚宴現場實習時更是對待餐廳廠商非常親切如同朋友一樣

不過,這也讓ACO趁機對她"機會教育"

是呀!!這就是ACO的婚禮主持課程採用一對一的最大用意之一

『我希望每一個學生都可以針對個別需要加強的地方完整學習,因材施教,讓大家在婚禮主持的這條路上走的更穩更好』

說真的,ACO一對一上課,不但要花更多的精氣神,也更耗費時間

但是要讓每一個學生的學習效果最好這才是我開課最在乎的事情!

 

育敏的學習心得

非常感謝老師這幾次耐心又細心的教學

很慶幸有這個機會能夠成為老師的學生

老師所教導給我們的真的不同於其它的主持老師.

ACO教導我們所謂的『專業』就是為新人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不論是主持內容上或是攝影大哥所要拍攝的畫面上,都要做到『以新人為主角』,給新人無限美好的回憶~這是老師主持的宗旨

 

婚禮主持課程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某次見習在我忙活

我很力的一個個發下要上台來賓進遊戲

等到事後在上課時提醒我若能新人自己發飲動參與更有意

影大哥拍面也會讓新人更加回味無窮.....當時的我真的想到ㄚ.真的是很佩服老師!!

 

佩服老的事情然不只有一件

得有一次在選舉前的婚人的造居然到婚禮現場拉票宣

在旁邊見習的我當場傻眼

好老有千年的功力(場)不但HOLD住全更是貌性的人留新人最重要的時間和空

我真的相信我拜!!!

 

謝謝的教

然自知資質不高但是仍在家努力修

希望能日後自己獨當一面以我為榮!!

20160127_151609.jpg

 

來看看上完『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培訓課程』的人怎麼說~~

未來之星『育敏』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Aling』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Vicky』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C C』的學習心得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