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7.JPG

走進【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挑選好床墊睡一覺好眠,新莊家具推薦 

每次到高雄姊妹虹伶家,都覺得她的床好軟好舒服唷

讓我都想要賴床不起來,最好每天都跟床墊黏緊緊!

雖然我家的床墊不致於讓我睡不好,但總覺得少了一種「被包覆」「被呵護」的感覺

 『睡眠』幾乎佔據每個人一生當中的三分之一時間(雖然在我身上平均應該只有六分之一或更少)

但是睡眠品質好,可是對於紓壓和體力的補充有很大的幫助

ACO強力推薦保潔墊~溫柔觸感透氣不悶熱,鬆緊帶床包式設計,好拆好洗,永保床墊如新!

IMG_4155.JPG

 

雖然ACO也曾買過床墊,但是對於這一門知識, 真的也是霧煞煞....

而且我的爸爸喜歡軟床,媽媽喜歡硬床,而表姊和姊夫還特別依照個人需求和體型體重等訂做一張左右不一樣的床墊

到底?該怎麼挑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勒??

 

當我受邀來到【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新莊館

我的內心有多麼雀躍,終於,我可以讓我長久以來的疑問通通獲得答案啦!

新莊展示館

電話:02-2990-4320

時間:平日12:00-21:30 / 例假日10:30-21: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5-1號

 

 

CYMERA_20151117_174137.jpg  

全省有多間分店,歡迎大家查詢離家近的門市

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 門市查詢http://scbedding.com/distributor_a1.php  

 

 

踏進館內,先更換一雙拖鞋,方便待會的參觀進行

IMG_4152.JPG

 

IMG_4158.JPG

 

「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床墊與寢室週邊商品

除了自己監督品管製作出符合台灣人體型和需求的產品外,更代理許多知名品牌的床墊

所以首要的『品質把關』,睡眠王國都先幫我們做到了!!

 

IMG_4161.JPG

 

也就是說在這兒大家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床墊,更不用擔心買的床墊不夠好

只要在這些嚴選的商品當中挑選適合自己的即可!!

這樣一來,挑選床墊真的簡單多了

只要將預算價格,喜歡的軟硬度,個人需求....告訴服務人員,由服務人員為我們專業介紹推薦

 

IMG_4200.JPG

 

IMG_4215.JPG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放輕鬆『躺下來』感受,慢慢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躺在每一張床墊上,感受一下整個身體的線條是否紓緩,感受床墊帶給自己的舒適感覺

你就會知道哪一張床想要跟你回家,伴你度過每一個幸福放鬆的夜晚!!

ACO強力推薦保潔墊~溫柔觸感透氣不悶熱,鬆緊帶床包式設計,好拆好洗,永保床墊如新!

 

 

IMG_4157.JPG

 

在參觀感受的過程中,由新莊店店長親自為ACO說明介紹

店長專業知識的分享,讓我  好像海綿一樣,吸收了許多知識

 

IMG_4190.JPG

 

在每張床的前方,都有著標示牌,清楚寫著床墊結構和尺寸.價格

床墊主要由三大結構組成~表層,舒適層和彈簧

IMG_4169.JPG

貼近人體肌膚的表布挑選

舒適層內部材質的不同會造成的感受差異

彈簧的高支撐力也很重要

而下墊的選擇對於好的床墊更有著加分效果

IMG_4170.JPG

 

 

 

IMG_4153.JPG

當我在一張張的床上試躺時,我開始慢慢抓出自己想要的床墊

沒有品牌的迷思(因為我發現我最喜歡的並不是常常聽到的席夢思名床)

只有將自己攤在床墊上去感受我的全身是否完全放鬆

 

而且每次我要躺下前,店長都會貼心的幫我準備好枕頭

每一張床上的枕頭都有二個,有高有低,符合不同客人的需求

IMG_4207.JPG

IMG_4202.JPG

 

每次都會為上高的枕知道我喜高枕無憂

IMG_4154.JPG

 

 

IMG_4172.JPG 

 

其中有一張床也引起我的關注和好奇,怎麼會是彎彎的呢?有人是這樣睡覺的嗎?

IMG_4179.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是電動床,有遙控器的選擇

IMG_4173.JPG

 

可以任意調整背部和腳部的高度,還帶有微微的按摩

讓大家在睡前可以先伸展整天的壓力後,在平躺在舒適的床墊上入眠

ACO也在這張床上感受一連串的設定進行,是個很特別的按摩床墊!

 

IMG_4176.JPG IMG_4178.JPG 

 

 

有提到睡眠王Sleep Country大家都可以盡情安心躺在床上

每一床的清和整理都是他們每天很要求的工作之一

希望大家來到這兒,都可以放感受找出最合自己的床

IMG_4180.JPG

 

IMG_4199.JPG  

 

此外睡眠王Sleep Country首重的是

不只在挑程中專業的服員協助解吸收富床輕鬆擁有舒睡眠外

最重要的『售後服務』我很推

這兒購買的床都享有10年的保固,只要在保固期中有任何疑

都可以聯絡睡眠王Sleep Country由服員協

用如此合理,就可享有高品的服

然要在有品質.有專業.有保障的店家選購!!

IMG_4163.JPG 

 

 

IMG_4184.JPG

  

歡迎跟ACO一樣重視睡眠品質的你

一起來到【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好好享受一下一覺好眠的好處

IMG_4191.JPG

這就是【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所堅持的原則

歡迎大家在這兒感受最適合您的優質好床,擁有最溫暖完美的歸屬感!!!

 

IMG_4212.JPG 

 IMG_4209.JPG

 

睡眠王國不只強調「專業」,更重視「健康」

一個好的睡眠環境,可讓人體充份放鬆

舒緩長時間的站姿或坐姿造成的身體壓力

床墊的支撐讓脊椎獲得舒展,改善睡眠品質,進入深度睡眠,養足一天充沛活力,擁有高質感的睡眠感受

ACO強力推薦保潔墊~溫柔觸感透氣不悶熱,鬆緊帶床包式設計,好拆好洗,永保床墊如新! 

 

 

 

現在正值週年慶期間,消費滿額享有特殊優惠

不管是要搬新家,或是新婚採購,或是要體恤一下辛苦的爸媽,慰勞自己工作的辛勞.....

都歡迎來到【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相信大家都會跟ACO一樣,收穫滿滿&夜夜好眠唷

  

 IMG_4218.JPG

 

IMG_4219.JPG IMG_4220.JPG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