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過半年的感謝文都要變道歉文了
我是個靠照片才有辦法寫文章的人
但婚禮主持這種純服務性質的心得文章
真的,好難寫
可是,她真的好
不寫,我怕就像現在老了卻一直做數學考試寫不出來的噩夢
 


我是一個細節(ㄇㄠˊ)很多的人
但唯獨對於婚禮主持沒有太多想法
所以也是婚禮籌辦理最後下決定的部分
婚禮主持人的費用落差很大
一度讓我不知道到底要投資多少在這部分


在婚禮板上看過很多主持推薦文
發現我其實只有一個重點
"我非常討厭做作矯情的聲線"
所以我開始找婚禮主持人的影片
聽了很多聲音、掉了很多雞皮疙瘩
終於找到一個婚禮主持團隊"甜蜜列車"
聲音主持調性是我喜歡的
平和不噁心、溫馨又會帶氣氛
本來相中的是團隊中的Melody
因為她有海洋公園的主持經驗
那樣的氣氛帶動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
但!!
我婚宴的時間,她去生BABY了!!
在預算部分我跟阿民掙扎了好一陣子
如果Melody是台鐵自強號票價
那ACO就是高鐵商務車廂票價
最後,我讓阿民賣腎下訂列車長ACO

在本人細節(ㄇㄠˊ)很多的前提下
我們來來回回總共42封信件溝通
如果這不是溝通,難道是逼瘋?!

  

首先,ACO會要求新人要填寫"婚禮健診書"
內容超多、細節超多、彷彿身家調查般鉅細靡遺
我差點都要去申請良民證告訴ACO我是好人(誤)

ACO會在溝通信件中一直提醒婚禮中的各項細節
流程、音樂、活動內容、動線空間規劃、飯店軟硬體設備確認
新人想到的ACO一定會想到
新人沒想到的ACO也絕對不會漏掉
就像是,夜用防側漏又加長的衛生棉這樣面面俱到
(這個形容我覺得她看了不會開心但又覺得貼切)

在靠近婚禮還會約新人見面確定最後流程
然後面談完當天就會把流程表製作完成給新人
堪稱婚禮界的24H到貨

 

婚禮當天ACO在11點左右就出現安定軍心
然後先跟新人做最後的流程確定

這張照片好有戲
ACO:妳這新娘也太多毛了吧(怒)
新娘:我錢都付了,不然是怎樣...

  

非到必要她完全不會來吵看似很忙其實很閒的新娘
其實當天我大多時候都是放空
完全就是身邊的人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只記得ACO在彩排時的旁白就把我弄哭了
看了照片才發現她是一一帶著木頭般的新郎走位

 

 

 

 

她真的是一個非常、而且超越盡責的主持人
她只是一個主持人
但所做的事遠超過一個主持人的職責
新娘在婚禮上就是換造型、敬酒、任人擺佈
所以這也是這篇心得文難寫的原因
她真的好嗎?好在哪?我到底要怎麼推薦?
但是最後最後
婚禮順利圓滿落幕了
阿民說他的同事在婚禮後還來打聽ACO的資訊
所以無庸置疑
ACO是我正確且值得的選擇!

謝謝妳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