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ng年紀輕輕,卻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

一直以來,都跟著老公在內地生活,現在為了孩子的教育決定先行回台

很有想法的她也一直在思考事業第二春!

『似乎,婚禮主持是一個幸福的工作,也是有興趣的工作!』有了這樣的念頭後

Aling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影片,看看婚禮主持人都在做些什麼,又有誰可以領她入門

而她,在一片網海當中看到了ACO的主持,也深深被影片當中的呈現所感動!

 

CYMERA_20151016_134147

那晚,Aling傳訊息給我,告訴我她的婚禮都是自己規劃,自己籌備,邀請朋友主持

原本以為婚禮排滿活動無冷場的她,卻發現自己當初的規劃似乎不是最完美的!!

更堅定她要來跟ACO學習的意念......

 

CYMERA_20151016_134042 

連續上課二天,又接連著見習,讓Aling對ACO的主持和現場的服務很有印象

Aling也是秉持著最高的行動力跟著我在現場跑來跑去!

連續式的課程和見習,雖然累,但是Aling總是帶著笑容

總是跟我一樣積極的在婚禮現場穿梭,即使是新手,卻已經越來越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對新人最好

這樣的精神就是我最推崇且驕傲的,我很喜歡我的學生們都是這樣的認真和努力!

 

妙的是~Aling回家後跟相隔二地的老公熱線電話時,也是滿滿的主持經

『我們ACO老師...』『今天老師...』『我們在婚禮現場....』,一直熱情分享上課和見習的情形,還讓老公吃醋了呢!!

 

謝謝Aling看到ACO一直在婚禮主持界努力的價值,我不是一個很會包裝自己&行銷自己的主持人

因為我堅信,我可以主持成千上百場(果真,沒錯,事實證明我已經企劃主持一千多場哩)

但是專屬於新人的只有唯一那一場!!

所以我喜歡包裝新人,行銷新人的故事,而我,只是那個導演而已!

也謝謝Aling的束修(簡單說就是帶給老師的貢品),吃著台南的美味,感受台南人的人情味

  螢幕快照 2015-10-16 下午2.02.17

 

就如同妳當初被我主持感動一樣~

用妳的認真,用妳的愛,用妳學習到的專業為新人呈現更好的婚禮主持

加油,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唷!!

CYMERA_20151016_134112


 

Aling的學習心得

 

 

感謝有ACO老師的存在、感謝網路如此的方便

 

讓人在大陸的我,可以透過網路收尋到ACO老師的婚禮主持影片,讓我看到哭

得唏哩嘩啦,進而搜尋ACO老師的痞客邦,裡頭有張貼主持活動的內容,及授課教

學的方式,讓在大陸的我立馬決定,這就是我要找的人,就是她~~~ACO~~~。

 

很幸運地跟ACO老師洽談後,可以一連兩天連續上課,接著又連兩天的參與

ACO老師主持的幸福婚禮主持,讓完全沒經驗的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好幸福婚禮。

 

透過這次的婚禮主持培訓課程,深深體會到婚禮是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每一個

牽動心弦的儀式,每一個自然開懷的笑容和每一分幸福的感動,都是新人發自心底

的真情流露,婚禮上每個精彩片段的上演都是新人對愛情、對婚姻、對人生的最

真實的詮釋,而婚禮主持人的使命就是準確把握婚禮的情感走向,自然串聯婚禮的

各個環節;就如同ACO老師說過的“新人是婚禮上的主角,婚禮主持人是配角”。

 

進入新的領域,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也繼續精進,增加自己對婚禮主持、祝賀用詞以

及音樂等方面的專業度,期望未來可以有更好的表現,機會來臨時,能做到最美好

為新人創造一個美好幸福的婚禮回憶。

 

再一次感謝我的ACO老師,謝謝妳無私分享,謝謝妳,謝謝。

 

來看看上完『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培訓課程』的人怎麼說~~

 

未來之星『育敏』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Aling』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Vicky』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C C』的學習心得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