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840.jpg

因為和老夫子有個約會,ACO來到松山文創園區,此時已經是下午二點~我餓到發昏

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松菸誠品樓下覓食,這邊有吳寶春麥方店.意麵坊,還有很多輕食

繞了一圈後最吸引我的就是閃亮亮的稻禾烏龍麵(因為我晚上也要吃義大利麵,所以西式.義式先跳過)

其實,我從小就對烏龍麵情有獨鍾,喜歡那種咕溜又有彈性的口感

所以看到門口現場製作烏龍麵,馬上就感覺有很多人在跟我招手(是看到鬼嗎??)

P1260826.jpg

P1260827.jpg

 

稻禾烏龍麵是穗科的姊妹品牌,看到他們這麼用心在經營,二點了還有排隊人潮,ACO一定要來試一下

P1260828.jpg

稻禾提供的是一條龍的服務,自行取用托盤->取小菜和飲料->取炸物->最後才是點麵和付款

大家一定要先看清楚想好自己要吃什麼,不然排隊時還在慢慢研究菜單或猶豫不決,很容易耽誤到大家點餐的時間唷!

 

 P1260831.jpg 

雖然小菜看起來五顏六色,十分吸引人,但是我更想吃炸物,哈哈,感覺熱騰騰的搭配涼爽的天氣才對胃

P1260832.jpg

前方的炸物黃金色的麵衣讓很餓的我更餓,站在後方一直拉長鏡頭拍它,等到食物在我面前時,我只記得拿到自己盤裡,完全忘了要照相這件事情!(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攝影師,還是當美食客就好,哈)

在DM上看到炸物的品項有炸蝦,炸地瓜,炸洋蔥和炸雞,但是在現場並沒有看到炸雞的蹤影,倒是多了北海道蔬菜可麗餅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每個我都好想吃,吼,就說吃東西不能在很餓的時候才挑選吧!這就是折磨呀!想的永遠比吃得下的還多

 

點麵的時候可以加料,如加多麵量,或是增加豆皮芽菜等,ACO聽到現場最多人加的就是溫泉蛋($25)

而結帳完後再往前就是佐料區,可以自行添加喜歡的配料

P1260833.jpg

P1260834.jpg

 

這是ACO點的辛味烏龍麵($130),應該只能說是小辛(對啦,我口味比較重!)

加上麵麩之後真的超好吃,麵麩帶有一點鹹味蘇酥脆脆的口感,好愛呀我~轉圈!

P1260835.jpg 

炸物的部份我選擇了炸地瓜($40)和可麗餅($45),同樣可以在佐料區取用辣粉,醬油和白芝麻

P1260837.jpg

炸地瓜是用地瓜籤組成,有黃地瓜.紅地瓜和紫地瓜三種,外皮酥脆&甜甜的很好吃

而且體積很大,ACO先將它對半分後才慢慢放進嘴裡,不然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從那兒下口

(我考慮來拜當肯Dunc為師~Dunc絕技大公開

 P1260842.jpg

而野菜可麗餅的份量也是很扎實,裡面的馬鈴薯泥很綿密,入口即化,和ACO同行的友人很愛這道唷

P1260845.jpg

 

邊吃美食的過程中,ACO仔細研究這間店的DM介紹

糠信師傅傳承日本烏龍麵職人,以25年的製麵技術分享這樣的美食,希望讓更多人體會烏龍麵好吃的感動

P1260847.jpg

P1260848.jpg

P1260850.jpg

 P1260853.jpg

 

在享用完食物後,門口有設置一個好吃鐘,如果客人覺得滿意的話可以敲響好吃鐘唷!

P1260856.jpg

P1260863.jpg

敲這個鐘會有什麼後續呢?請看~~~

 沒錯,敲下好吃鐘之後,店裡的服務人員就會大聲感謝唷!!哈哈,這感覺真是溫暖呀!!

 

P1260860.jpg  

【松菸店】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 11:00 - 21:30

電話: (02) 6636-5559
地址: 台北市菸廠路88號B2(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還有其他的分店資訊,歡迎請上稻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akaYoshi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分享~請您給我一個『讚』喔!!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