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是來自花蓮的女孩,在課程諮詢的過程中和ACO來往互動了非常多封信

也提出了很多的疑問~不管是對於課程,或是對於結業後的輔導協助接場,問題都非常的精準,讓ACO看見了她對婚禮主持課程的學習意願

果真,在ACO詳細回答後,Vicky很快就報名,並且告訴我她對課程的學習動機,目前遭遇的問題以及學成後的期待

行動派的Vicky也馬上安排時間北上,來完成她對婚禮主持的夢想

現在,看到Vicky的學習心得,讓我的心,也有暖暖的感動~~~~

螢幕快照 2014-10-20 下午5.32.34

 

Vicky的學習心得

首先,先由衷的感謝Aco

在決定去與Aco請益上課前,其實心裡有很多擔心與疑問

坊間這麼多婚顧公司這麼多婚禮課程,我到底該怎麼選擇?

課程內容是不是我要的?到底適不適合我呢?

與Aco聯繫過後發現這些疑慮多疑了

見面前與Aco先信件聊過,Aco課前先了解學生的想法、疑問

也讓我再次思考自己真正的癥結點是甚麼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居住在北區,所以利用2天時間去找Aco

也感謝Aco時間完完全全配合我,這讓我太太太感謝了

 

初次與Aco見面完全沒有尷尬生疏害怕擔心的感覺

Aco的好親近讓上課前的緊張情緒放鬆不少

一對一的課程有個超棒好處,Aco完全針對學生的需求來規劃課程內容及深淺

加上課前與Aco信件溝通,課程的過程當中一一解決我心中的疑問

『原來是這樣』、『原來要這樣』、『原來還可以這樣』,心中這樣的吶喊

雖然我表面看似平靜但當下內心可是波濤洶湧的啊!哈哈哈

自己本身做主持工作雖然也幾年時間了,但在『婚禮』主持不能稱上經驗老道

常覺得『這橋段其實可以再更好』!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原來一個看似簡單的與新人對談或是熟悉不過的抽捧花遊戲等等

經由Aco的提點,就發現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還有實際演練帶領新人排練的橋段,讓我發現自己的大盲點

一直以來主持工作有些必須遵守的規則及方式

讓我說起話來少了很多『人性』,哈哈哈!

忽略了要讓當下緊張的人更淺顯易懂的說話方式

經過Aco點出後,今後更時時刻刻提醒讓自己貼心!再貼心!更貼心!

 

也謝謝Aco是個無私樂於分享的好老師

不只婚禮企劃、婚禮主持,甚至同行間的疑問等等

Aco都給了大大幫助

這門課,量身訂作,還有甚麼比這更超值!

推薦給正準備成為幸福製造機的新手們

更推薦給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老手們

挖掘自我盲點改變一成不變

謝謝Aco

 

來看看上完『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培訓課程』的人怎麼說~~

 

未來之星『育敏』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Aling』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Vicky』的學習心得

未來之星『C C』的學習心得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