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第四天的內容前,先插撥一個第二天晚上的笑話 (我之前忘記寫ㄌ)

第二天晚上我們在萬客樓吃飯時,被女朋友紅包妹遺棄的毛爸,一直擔心紅包妹的聚會啥時結束

因為當晚她們還要回彰化毛爸家

熱情的勝客一直說:『沒關係阿,可能會沒有車了,這樣你們今晚還是住下來,明天再回去』

看毛爸一臉猶豫樣,我就跳出來當協調者~~『恩!說不定人家今晚想共處阿』

此時,勝客都不說話了..突然他又開始大笑

勝客說:『我剛剛想說共處???他會把我家敲壞喔,所以想要快點回家ㄇ??』

(原來勝客將共處想成 "摃厝"..台語發音 )    這個也只有我們可愛的勝客可以聯想的到!

-------------------------------------------------------------------------------------------------------------------------------

ok,言歸正傳.........

起床後,我們就朝目的地~~屏東文樂部落邁進

當然來到這絕對不能錯過有名的萬巒豬腳阿!海鴻飯店,我來哩!

 

餓扁的爸爸點了10多盤的熱炒,再加上5碗的粄條,兩份的豬腳,最後當然都吃不完

竟然吃了2800元,哇塞~~平均一個人280元ㄟ,是怎樣!餓鬼喔!

不過說真的,豬腳還是絕頂美味,尤其配上特製的蒜味醬油,齁~~我的口水又要留下來ㄌ

 

 

在前往文樂,車子開在沿山公路上,我的心情開始忐忑,這就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吧!

我已經兩年多沒有回來,即使兩年前也是匆匆一瞥,因為陌生讓我變的更茫然

走近熟悉的家,看到愛我的姨媽帶著一個愛哭的小男孩

只穿著尿布一直哭,當我跟他說不可以哭哭時,他還會認真的看我一下停止哭泣ㄟ!

原本我要走到外環道的小阿姨家,因為INA要我去那裡找她,但是姨媽阻止了我

我大概可以懂得發生什麼事情了,以女人的第六感和我聰明的推演能力

 

之後,我將在山上的INA給呼喚下來,哈,她看到我們大批人馬進香團嚇了一跳

她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想不到~~~10倍!哈,怕了齁!

INA一直放空,有點傻傻的,我問他發生什麼事情,她一直說他沒有準備東西招待我們,很不好意思

我就開玩笑的說:那你站在旁邊唱歌好了!哈哈

後來INA的害羞和嚇到,讓場子有點尷尬,我就一直鬧她,結果她竟然開始真情流露.......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兒,她給我們很多的安慰,我們沒有給她什麼,都是她給我們歡樂的

她已經很久沒有來了,我們很想念她,她真的很好,會幫忙做家事,也會跟我們聊天

我也很高興自己有一個這樣的女兒

INA邊講邊哭,講的我都害羞起來

唉呦!我爸一定想這死小孩,在別人家當乖女兒,在自己家當大小姐,哈哈~~

 

( INA~~之前男友俊的媽媽,也就是我的乾媽,跟俊的相似程度95%,請自行比對 )

 

後來,INA又說她想要介紹男朋友給我,因為不想把我讓給別人,但是那個男生今天早上已經北上了

吼!大家都很想笑,原來今天是來相親的喔!哈哈....

INA還會看著我發呆,我就一直問他到底看什麼啦,她竟然說我變漂亮了

哈~~我這樣叫做變漂亮,那以前一定很醜,哈哈! 

(其實,在她們的眼裡,變白就是變漂亮,INA~~那是因為我有化妝,我有上粉底啦,哈哈)

呆了一個多小時,看不到我想念的哥哥,時間一直逼近,我只好離開部落

 

 

走在部落裡,很多熟悉的大朋友小朋友一直對我行注目禮

有的人已經忘記我是誰,有的人看到我會眼睛一亮的感覺,還有人會問怎麼這麼久沒有回來

當INA向不認識我的人介紹我時,看她開心的神情,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她對我的愛

部落真的變很多,連聚會所都興建好了,也有顯目的指標~~~跟以前,差好多喔!

我答應姨媽我今年會再回來,我一定會再回來!!

 

延伸閱讀

·    港安28~春台南高雄

·    台南2007節遊..第一天:【七股

·    台南2007節遊..第一天台南2097

·    台南2007節遊..第二天台南安平~安平

·    台南2007節遊..第二天台南安平~安平德洋行&安平老街

·    高雄2007節遊..第三天高雄旗津

·    高雄2007節遊..第三天高雄夜~高雄YA~唉呦怎ㄇㄇ累

·    2007節遊..第四天的文部落&海鴻飯萬巒豬腳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