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主持歸寧,流程超簡單的,沒有太多的換裝,氣氛也很輕鬆


從一開場到最後,來賓都不吝嗇她們的掌聲,而且還給我更多的掌聲!


好感動喔!因為很少賓客會主動給主持人掌聲ㄟ  (哈哈!小小的成就感又偷偷萌芽哩)


 


新郎是香港人,原本想說會不會很嚴謹或是年紀比較大


想不到一進場後就一直揮手微笑,應該也是走活潑動感路線


因為新娘的媽媽特地準備了新人的定情歌曲當做出場背景音樂


所以哈精靈說了很多相關的感性的話,不像以往的婚禮必須要說的吉祥制式話語


當我邀請新人上舞台時,發現新人一直往我這邊走來


哇塞...我這邊沒有梯子ㄟ,所以我邊說話,手還一直比著對面,示意要從對面上台


但是新郎還是朝我這走來,突然伸出手,媽呀!原來他要跟我握手喔!


突如其來的舉動果真讓我嚇一跳,但是也只有1/3秒的時間


我很快的伸出手和新郎握手,並且將該說的話繼續說,完全沒有受他影響


 


邀請雙方家長上台進行儀式後,許爸爸說了一些感謝詞,下台前還特別提醒說快點開菜,大家肚子餓了


果真是貼心的主婚人阿!


開菜後,台前播放香港結婚影片,新娘的感覺很像張鳳書


果真是一個遊艇特色的地方,連拍婚紗也在遊艇上,多了一些青春陽光的感覺


 


有一個小男孩恩恩一直在台上奔跑,因為是歸寧,我沒有太多的部份要主持,索性和小朋友玩起來


恩恩的媽媽年輕又漂亮,當我要恩恩跟媽媽說:媽媽好漂亮喔!  恩恩就在台上大叫


後來我要他去媽媽旁邊說,結果媽媽也要他回來跟我說:阿姨好漂亮喔!哈哈哈


 


結束後離開時,有一個叔叔一直跟我說我主持的很好,一直要我給他一張名片


表示以後有需要可以找我主持


名片....哈哈!這件事情我一直要做,卻遲遲沒有動手,所以哪來的名片哩


叔叔又說如果你不給我名片,以後我怎麼連絡你勒??


我跟叔叔說:心電感應吧!


想不到叔叔就說:喔!你住新店喔!


哈哈哈....這樣講也對啦!我果真是住新店!


 


現在很忙很累,每天上下班時間很長外,假日還要接場,又要做報告


不過,因為我喜歡,所以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