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晚



今晚席開45桌,每一位賓客在入座時就可以看到桌上擺放的小禮物


我也好想要一個喔!看起來很實用,而且也很有意義


據了解這一組45元,價格不高且賓客滿意



新郎倌很高大壯碩,大概有185公分,新娘子感覺有點像莫文蔚


在看成長影片時,讓我驚訝不已


媽呀!新郎兄弟們都是高大挺拔型,而新娘是醜小鴨變天鵝


看新娘小時候的照片,感覺就是很會唸書的乖寶寶


架一個膠框眼睛,略為黝黑的皮膚~~大家可以想像的到吧!


但是現在在我面前的女孩,真的是位美人喔!


影片的尾聲有播放求婚片段


一群好友幫腔作勢,新娘頻頻點頭~~超浪漫的!


 


席間,我跟攝影師互動了一下,原來他是某電視台的節目攝影師


感覺很認真,但是在拍攝的引導上,就顯的差了點


或許,在一般的節目影片中,他只要好好的對著舞台即可


但是在人生這麼重要的事情上,很多事情都是要引導的喔


畢竟,也沒有人常常在結婚阿!但是攝影師卻常常在拍照


所以,為了不要讓影片很乾,或是整場沒有精彩畫面


攝影師應該要引導新人做一些動作,例如餵對方吃東西阿,交杯酒之類的


這樣,剪接起來才會多了一些溫馨,而不是吃吃喝喝敬敬酒


不過,原來他是跟某大婚顧公司合作,聽說婚顧收攝影費用大概16800


但是實際他拿到約五六千


果真~~~買廣告.買包裝.買名氣的價格還真高阿!



第二次進場時,雙子座的新郎特地要給新娘一個驚喜


讓新娘站在門外等待,他拿著金莎花重現求婚情景


不過哩!


因為新娘原以為是送玫瑰,新郎特地將玫瑰換成金莎,用花束的不同製造驚喜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落差不太大,新娘的驚喜也不會太明顯


如果我設計的話~~~


我就會告訴新娘新郎去洗手間,請她先STANDBY


當主持人請新人進場時不得不開門,這時新娘會很緊張


一開門,卻看到新郎拿著花束在裡面等待


我想,這樣才夠驚喜浪漫吧!!


(果真,我是鬼靈精怪的雙子,要我策畫的話,新人也要很敢玩才行^^)


 


這場新人是藉由交友中心認識的,更妙的是交往經過


剛開始都是以簡訊聯絡,直到後來新郎鼓起勇氣打電話問新娘願不願意和他交往


電話卻莫名被切斷了


當新郎在懊悔難過的時候


手機收到一通簡訊,傳來了~~~我願意 


浪漫吧


 


對了,我可要提醒許多準新人~~~


雖然結婚真的要花不少錢,但是該花的千萬不要省


不要認為親友可以協助幫忙,就不需要找專業的人士,免得最後懊惱不已!


就像這場,我看到現場沒有任何拍照的人員,後來詢問錄影師後


發現新人是找朋友負責現場照相,結果沒有記憶卡了,所以就沒有拍攝哩


可是那時候婚禮都還沒有開始ㄟ,表示接下來所有重要的過程,完全都只能記憶在腦海裡了


所以阿~~~千萬不要為了省一些小錢,而錯失了人生重要的紀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