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中午


這場的新郎是我見過最悠閒的新郎倌


還沒開場之前,新郎不需要到門口招待,只一直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


挖~~新人是這麼好當的喔!!


其實阿!雖然這是新娘的親朋好友,但是未來的日子裡妳們必須要甘苦與共


所以多認識一些親友,和大家的互動上達到熱絡的程度,一定是比較好的ㄚ!


雖然真的不太認識,但是傻笑的招待也可以贏得很多親友愛護的掌聲喔!!


 


這場的影片應該都是新娘本身自己製作,或是自己提供文字請廠商代製的


所以兩段影片都流露出新娘濃濃的感情,不只是對新郎的愛意,還有對父母的感謝


連站在一旁的我,看著影片都快要流下眼淚哩


其實,很多的製作廠商會製作出畫面唯美的影片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看到真情流露的詞句內容


即使已經主持這麼多場婚禮,我還是會細心的欣賞每ㄧ段的影片


投入每ㄧ場影片的情境,用心去感受每對新人的過往點滴


 


在第二段進場時,新人上台感謝父母和親友,隨後下台獻花給父母


有的時候我會想,在這樣的過程中,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哭吧!


雖然這是很值得開心的ㄧ天,但是想到父母教育 . 養育 .栽培 . 付出這麼久的時間


又想到我即將開始我自己的人生,開始生命中的另ㄧ段過程


應該會有很多的捨不得


不過這一些,目前都是我用想像的啦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辦法面對這樣的畫面和氣氛,所以一直沒有勇氣結婚吧


哈哈哈~~~其實,事實上是沒有人要娶我啦!!


 


妙的是有親友喝酒醉,一直跟我示意他要說話,看主人家也ㄧ付贊同的樣子


客人就上台發表了,結果~~果真是醉言醉語


說他是五六會會員,(五六會=無聊會),又說男主婚人很美麗,女主婚人很瀟灑,還不知所云很久


剛開始雙方家長還面帶笑容聽他說話,最後看的出來已經有點快要變臉了


我馬上請親友給他熱情掌聲,感謝他想要獻上祝福的那份情


結果逐桌敬酒時,這位賓客竟然拿了主婚人的酒來喝,果真是喝醉哩!


 


比較可惜的是這場婚宴開桌二十多桌,但是卻沒有坐滿,甚至還有一桌只有三個人的


之後我會提供大家訂桌要注意的事項喔


讓大家在物價高漲的時代中還可以為自己的荷包省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