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上台舉行證婚儀式的,卻在開場前臨時取消,緊急換了上台敬酒


今天席開15桌,在第一次進場時播放鋼琴版的結婚進行曲,所以一切的步伐都來的慢


一連串的開場儀式後,當新人坐在座位上時,新郎回頭給我一個滿意的微笑


 


第二次進場就是這場婚禮的重頭戲,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從此之後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這之前當然要先經過重重的考驗啦~~接著我們進行" 默契大考驗 "


新郎和新娘的默契有待加強,只好請新郎要接受我們的指令啦~~抱新娘到主桌旁!


哇哇哇~~我們英勇的新郎竟然一把將新娘抱上了台,果真是神武阿!


在台上,我們又繼續第二段的默契考驗,這道題目是難了點~要說出第一次見到岳父岳母的日期


台下紛紛冒出:太難了吧!怎麼可能記得?? 這題目會不會太.....


我馬上跑到發難的賓客面前詢問:那你想要看到新郎被處罰嗎??


哈哈哈,大家的回答當然是想嚕!!所以沒辦法,請新人趕緊翻一下自己的記憶體吧!


果真,新人是答不出來的,只好請新郎繼續表現~~~


就伏立挺身姿勢,請就定位!大家以為只是要新郎做了幾下的運動嗎??沒這麼簡單喔 !


在這恩愛甜蜜的一天,我們的新娘當然要相伴相隨阿!請新娘坐在新郎的身上才開始


不過呢,看著汗流浹背的新郎倌,我可是在五下的時候就請觀眾饒了他吧!!



接下來要請新娘給辛苦的新郎一點小獎勵,想不到我們的新娘超害羞


反到是新郎大方到誇張,又是抹嘴,又是張開雙臂,甚至是嘟起自己的嘴巴


哈哈哈~!新郎果真很熱情喔!


 


臨時安排的拋捧花~幸福傳承,現場氣氛因為被前段遊戲炒熱絡,賓客都很踴躍


突然我們的小花童也上台哩,大家讓他站在第一排的正中央


媽呀,一拋~~~竟然就直直落在小花童的上方,傻傻的小花童也不知道上台要做些什麼事情


就這樣,捧花不偏不倚的打在花童的頭上,而掉落在地,現場一陣尷尬


我馬上邀請好心撿起捧花的女孩來說幾句祝福的話


這女孩傻眼~! 因為現在花在誰手上,誰就是幸運得主阿!!


結果這幸運兒說了百年好合之類的祝福,卻馬上被新郎打槍,直說太老套


吼!當場這女孩竟然要台下的人幫忙他講些祝福


我馬上接話~~~今天是11月11日,所以我們祝福我們的新人....(我講了四個一的祝福話)


最重要的是在傳宗接代的方面可以一舉得男,當場歡聲雷動,大家都拍手叫好!!



結束時,飯店人員一直跟我說:今天很精采ㄟ!


哈哈哈,新人開心最重要啦!只要能給每一對新人一個最難忘的回憶


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