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主持內容非常的簡單,沒有太多的排場,也沒有活動的進行


不一樣的是我竟然要當小老師~~飯店今天安排了一個見習的女孩要跟我學習


看這個女生睡眼惺忪的樣子,帶著眼鏡,再加上網帽,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就不會很好


在互動的過程中,得知她平常會接一些活動主持,而婚禮是完全都沒有經驗


我是一個很熱心的人,很想要跟她說這一行的原則和點滴,卻發現她有點不感興趣


她發問的內容竟都是價格.什麼時候可以離開.請假的流程.....等


因為她的活動主持都是臨時發通告的,而活動主持的價格也比我們高出許多倍


所以她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這樣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對於婚禮主持,我的感受不在於賺錢,而是賺到更多的幸福


這是所有新人的第一次(幾乎啦!),也是人生很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因為個人的因素來影響哩


而且,她也不問主持專業的問題,只將我的主持過程全程錄影,小姐~~會不會太過分了點阿!


雖然我沒在怕的,因為主持真正的精髓不在於話術內容,而是氣氛的炒作和臨時應變....


哼!不喜歡!


 


回歸正題,今天的這對新人都是輔大畢業的學生,算來也可說是我的學長姐(我們樓下的科系)


來了一桌的輔大教授們,基於雖不中但不遠矣,婚宴結束後,我拿著飲料去向各位老師敬酒


結果老師們說我的表現很好,剛才才在討論是什麼科系的學生可以來當婚禮主持


想不到竟然是校友,還直說要幫我去跟系主任說我現在的成就,也說要跟飯店說明對於我的表現很讚賞


哈~~其實這些都不用啦!因為這是我喜歡的事情阿,對得起自己最重要,不是嗎?


 


婚宴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飯店人員和新祕的衝突


因為新祕急著要新人進行換裝,飯店人員問新祕是不是要趕場~~就這樣,現場火藥味超重


新祕還跑過來叫我跟大哥說不要講話這麼難聽之類ㄉ,抱怨了一堆


我只能陪笑臉,哎呀~!大家不要吵架嘛!這樣新人會很尷尬ㄟ!


或許在午宴時,很多新祕是要趕場沒錯,但是一定也是有些慢工出細活的新手,所以彼此各讓一步


大家的目標都是一樣的~~要讓新人有個愉快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結束時,因為飯店人員都在忙,所以我自己在外面逛了逛


竟然碰到其中一位人員跟我說~~今年的尾牙你是主持人喔!


啊???  啥ㄚ??  我怎麼完全沒有進入狀況,什麼尾牙主持人阿??


後來,經理跟我說他們討論過後,在眾多的主持人中,決定要我擔綱她們自己尾牙的主持


什麼???  我在這個地方算是菜鳥ㄟ!  比我還要資深的多的是,我也沒有參加過這裡的尾牙.....


但是經理說因為我最會炒氣氛,所以我當仁不讓~~


吼!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主持尾牙,但是在人半熟的狀態下要主持,可是比全熟和不熟更麻煩ㄟ


老天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