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整個飯店只有一場的婚宴,今天日子不好嗎???


看著流程表,很妙~~只有新人自己上台敬酒喔!後來發現坐主桌是新娘的表哥表嫂


咦!果真蠻妙的!不過我沒想太多,我沒有管這麼寬啦!


新郎高帥斯文,新娘有點像琇琴(錦繡二重唱),有一種婉約的古典美,果真是郎才女貌!


 


第二次進場時,新人走超快的,我話都還沒有講到一半,她們就已經就主桌位哩!


咦!有趕時間嗎??  哈!


第三次進場時,我猜他們一定會走超慢,特地準備了很多的主持內容,果真不出我所料~~哈!


別以為我指使的喔!


因為這是人之常情,當你被提點之後,一定會物極必反,哈!


 


送客的禮服挑了中國風的旗袍,真的很適合新娘,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